請問選擇植髮的話,是FUT好還是FUE好呢

2022-11-03 16:50:02 字數 2649 閱讀 9740

1樓:

這這不能盲目的下結論,fue和fut都是植髮技術,其主要的區別在於前者是無痕的,後者是有痕的。兩者配合使用對於那些脫髮面積較大的來說,單次可以提取的毛囊數量多,植髮效果理想。

2樓:overover丶

您好,簡單來說這兩種技術都是後枕部取髮,只是取得方法不一樣,其他沒什麼區別,他們兩個各有優勢。fue是無痕植髮技術,是在後枕部均勻跳躍式取髮,優點是無痕癒合快沒什麼痛苦。而fut也是在後枕部取髮,它是在後枕部取條稜行的皮瓣,然後在縫合,它的優勢是一條皮瓣上的毛囊可以取到2000多,可以節省很多資源,劣勢是術後會有條疤痕慢慢的變成一條細線,傷口癒合慢

3樓:瑞麗詩小小盼

fut屬於有痕技術

fue屬於無痕技術

現在大多數使用的已經是mht精細化種植了

4樓:雍禾植髮

你好,看自己需要種植的部位,由於植髮技術的不同,帶來的效果也是不同的。

目前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有痕的植髮技術,這種技術術前需要開刀,術後會導致留下疤痕,甚至是導致帶來了其他不良反應。

另一種是無痕的植髮技術,無痕植髮技術主要是採用不開刀的方法,直接用精細的手術器械提取後枕部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種植,術後不會有疤痕的,同時效果也是很不錯的,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植髮fut好還是fue好

5樓:感情刀下的魂

新生植髮提醒現在全世界範圍內實施的毛髮移植技術分兩種,即fut(毛囊單位移植)和fue(毛囊單位提取)。這兩種技術各有優缺點。對於乙個具體的患者來說,不能簡單地說哪種技術是最好的,這要看患者的具體情況。

最好是由醫生結合自己的經驗和患者的意願制定最合理的手術方案。

fut和fue技術是指獲取毛囊的方法,下面是兩種技術的區別和利弊。

fut技術

手術方法:從枕部切取一條頭皮,切口精細縫合。由毛囊分離師將頭皮瓣加工成含有1-4根頭髮的毛囊單位。

特點:1. 保證在枕部毛髮優勢供區內獲取大量的頭髮,最多可以一次性獲得3500-4000個毛囊單位。

2. 每個毛囊單位所含的頭髮可以根據手術需要由分離師控制。比如:髮際線用含有1根頭髮的毛囊單位,使髮際線更加自然,而在頭頂部應用含2-3根頭髮的毛囊單位,使頭髮更加濃密。

3. 有經驗的毛髮分離師可以在直視下分離毛囊,最大程度減少毛囊損傷。可以有多個毛囊分離師同時工作,以縮短手術時間。

4.手術只需要剃除切取頭皮瓣上的頭髮,保留周圍頭髮,傷口縫合後不影響外觀,前面脫髮區的頭髮也可以不必剃掉。

5. 會在枕部留下線狀的瘢痕,正常情況下瘢痕寬1-4mm,在頭髮裡瘢痕很不明顯。

適用範圍:這種方法適合所有人。但有極少數人的頭皮非常緊張,只適合做很窄的頭皮切取,否則術後瘢痕會很寬,這種患者更適合做fue技術。

fue技術

手術方法:應用電動毛囊提取機,從枕部提取毛囊單位。

優點:1. 提取毛囊是每隔1-2個毛囊提取乙個,因此提取的範圍會很大,尤其在大量提取(超過1500單位),有時會超過枕部毛髮優勢供區,提取的頭髮質量會降低。

但有一部分人枕部寬大,可供提取的優勢供區範圍很大,最多也可以提取3000個毛囊單位。

2. fue技術是在盲視下提取毛囊,因為每個人的頭皮質地不同,提取的難易程度不同。所提取的毛囊單位多數含有1-2根頭髮,少數含有3根頭髮。

3. fue技術提取的毛囊單位經過毛囊分離師簡單的修整即可應用。提取毛囊的工作由一位醫生完成,提取過程長,手術時間因此加長。

4. 提取頭髮的區域需要剃成光頭(僅留1-2mm的頭髮),很適合男性植髮。超過1000單位的提取不適合女性,因為基本沒有女性願意剃掉大範圍的頭髮。

5. 手術無需開刀縫合,無需拆線。術後在枕部留下細小的點狀瘢痕,比較分散,即使是留很短的頭髮也看不出瘢痕。

適用範圍: 適用於希望術後留極短頭髮的患者和不願接受fut技術的患者。對於術中fox實驗證明不適合做fue的患者應改為fut。頭髮細軟的患者也不適於做fue。

6樓:瑞麗詩千千

fue和fut沒什麼好壞之分的,

只不過因為fue不用開刀,而容易讓人接受

植髮的技術那個好啊?fue與fut 10

7樓:瑞麗詩丶燦燦

這個還是得看自己的情況的。

選其適合自己的才是為好呢。

現在多用無痕以及mht了的

想要植髮,人家推薦了兩種技術,請問fut與fue的區別在**

8樓:瑞麗詩丶少白

fut(毛囊單位移植)和fue(毛囊單位提取)。這兩種技術各有優缺點。對於乙個具體的患者來說,不能簡單地說哪種技術是最好的,這要看患者的具體情況。

最好是由醫生結合自己的經驗和患者的意願制定最合理的手術方案。

fut植髮與fue植髮哪個好?

9樓:夢魘

新生毛髮種植研究院杭州種植基地fut植髮技術以切取頭皮瓣的方式從接受毛髮移植者後枕部提取毛囊,移植手術過後會在毛囊提取部位留下一條細小的疤痕;而fue植髮技術則是通過高精密毛囊提取裝置逐個提取,因此植髮手術過後不會留下疤痕。至於植髮效果以上兩種植發技術都差不多。

10樓:白佳麗

fue是現在仍在使用的

但是已經有了改進版的mht

今天了解了植髮,還是有點猶豫,有其他好的選擇嗎

兄弟or姐妹,在這裡我要很負責的告訴你,植髮並不是解決脫髮或改善頭髮稀少的唯一方法,但卻能達到非常理想 真實 不尷尬的效果,其他方式也有,但適合人群都是不同的,比方說食療 藥物 頭皮紋身 假髮等,也都多多少少能起到一定的改善效果,至於效果如何,下面給你簡單介紹一下,原諒我有點懶,系統的資訊你可以找度...

牙齒缺失,是植牙好還是矯正好,牙齒缺失,是植牙好還是矯正好

你好,牙齒缺失最好是考慮種植牙,如果是牙齒矯正,是矯正那些牙齒不齊的患者。種植牙不會象普通活動假牙在吃飯或說話時可能發生脫落造成堵住氣管或食道的危險。您好,牙齒缺失的話一般是考慮種植牙或者是烤瓷牙。牙齒矯正是針對牙齒不齊的患者。具體的 方案是要根據你的牙片情況給你合理的建議的。希望能幫你 1.植一棵...

魚缸的話是用普通玻璃好還是鋼化玻璃好

魚缸玻璃不要鋼化。原因如下 1 鋼化玻璃有一定的自爆率,也就是說可能沒有原因而爆掉。並且爆裂時會碎成顆粒,魚缸的水一洩而出。普通玻璃往往是先裂開一條縫,如果及時發現還來得及進行善後處理。2 鋼化玻璃是將普通退火玻璃先切割成要求尺寸,然後加熱到接近軟化點的700度左右,再進行快速均勻的冷卻而得到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