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瑞星好還是NOD32好

2022-03-07 23:56:21 字數 584 閱讀 3470

1樓:

nod32防網頁掛馬有待提高,自我保護機制較弱,其它效能都不錯。最主要的特點是佔用資源少,適合老機子。

國產防毒軟體,比如瑞星、金山、江民的防網頁掛馬都特別強,其它效能則相對不突出。其中,江民的啟發和自我保護是最強的,其次是瑞星,最後是金山。

不過瑞星2010版的進步較大,但剛出來不久,還是等一段時間再評價會客觀些。

3樓,nod32是沒有主防的,有的防毒軟體就是沒有主防的,但是監控還是可以的。

2樓:

瑞星: 1) 瑞星是中國的軟體,比較了解中國病毒情況,比如中國出現了xx病毒,

外國沒有,這中國殺軟更新病毒庫要比外國的快些!

2) 瑞星介面友好,覺得操作起來方便!更容易上手!

3) 瑞星是中國的軟體,支援國產軟體發展!

nod32: 世界排名前三,佔用資源少。

3樓:

我以前用瑞星容易中毒

改nod32後,沒中毒了

4樓:笑青天傻

應該相信多數中國人的選擇,用瑞星的人比nod32多的多

瑞星和360哪個好用,360好還是瑞星好

當然那個好用,都和自己個人喜好有關,可能有人用的覺得好用,有人就覺得不好用,這個沒有絕對的,不過360在國內的使用使用者是最多的,從這點可以看出覺得360好用的人,還是在多數,另外,瑞星的確也比較佔用系統資源,啟動比較慢,有時候還會出現佔用cpu過高的情況,我也有電腦的那天就在使用瑞星,品牌機預裝的...

請問360好用還是瑞星好用,360好還是瑞星好

樓主 小紅帽 金山 卡巴這三種都是防毒業重量級廠家,現在都宣布免費了,還用360這種菜鳥級的軟體?360從事防毒業3年 技術沉澱薄弱,瑞星還有將近10年經驗積累呢。防毒軟體最核心的就是防毒引擎,就如同飛機的發動機一樣重要,但360雖稱最 安全 但畢竟不是自己力量開發的,而是租賃的羅馬尼亞的。但上述提...

專公升本好還是32好,32和專公升本的區別

3 2 就是指專科生在專科院校校讀到大三的時候 然後報名參加至少是省一級的統招考試,如果該生被本科院校錄取,就可以在那個學校讀書兩年。兩年之後,該生就可以拿到該本科院校的文憑,為第一學歷。專公升本考試是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的簡稱,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公升入本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