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缺失能做矯正嗎,牙齒缺失,是植牙好還是矯正好

2022-07-06 18:25:03 字數 3374 閱讀 4095

1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缺失當然可以通過牙齒矯正來解決,但當下牙齒缺失首選的是種植牙技術

種植牙為什麼如此受歡迎呢?寧波-千-口-百-惠介紹到

1、功能強。種植牙手術能很好地恢復牙齒功能,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他傳統假牙。

2、美容牙齒。種植牙手術可以根據就診者的臉型、其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製作牙冠,達到整體協調和美觀的最佳效果。

3、不磨牙。種植牙手術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進行修復,不用磨旁邊的健康牙齒,對牙齒沒有任何傷害。

4、固位好。種植牙手術不使用傳統鑲牙的卡環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緊密結合,像真牙一樣扎根在口腔裡,具有很強的固位力與穩定性。

5、舒適方便。種植牙手術不使用活動假牙必需的基托與卡環,沒有異物感,非常舒適、方便,而且有利於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

2樓:小七直播

缺失牙齒也能做矯正,你知道嗎?

3樓:康貝佳口腔

是可以的,當然具體的如何操作需要結合你的牙齒具體情況來看的,可以選擇種植之後再矯正,也可以做烤瓷等等,不同的方案適合不同的人群和需求,主要看你自己如何選擇了~

4樓:維伱獨尊

種植牙並不一定是最好的方法 針對一部分青少年來說,種植牙畢竟使用的不是你自己的牙根,極有可能會損害旁邊牙齒

5樓:搜藥送

正畸可以,但是年齡是乙個很重要的影響因素,而且需要的時間也會很長,至少一年吧,如果可行的話,後面的牙齒前移,第三顆由第四顆取代,形態變了,美觀方面可能受些影響。

還有其他的方案,比如間隙可以的話,可以考慮種植修復缺失的牙,這樣是最好的,不會破壞好牙,還有就是固定修復,把兩邊的牙磨小,搭乙個橋,修復缺失牙,這樣至少要犧牲兩顆好牙,代價有些大。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接受相關的檢查,然後確定修復方案~

6樓:美美牙

可以,如果距離很寬可以種植牙

7樓:可愛小燕

補牙然後矯正唄,要帶上牙罩很長時間

牙齒缺失,是植牙好還是矯正好

8樓:華美紫馨猶飛

你好,牙齒缺失最好是考慮種植牙,如果是牙齒矯正,是矯正那些牙齒不齊的患者。

種植牙不會象普通活動假牙在吃飯或說話時可能發生脫落造成堵住氣管或食道的危險。

9樓:大自然的饋贈

您好,牙齒缺失的話一般是考慮種植牙或者是烤瓷牙。牙齒矯正是針對牙齒不齊的患者。具體的**方案是要根據你的牙片情況給你合理的建議的。希望能幫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1.植一棵牙,但要等到她至少18歲骨骼停止發育才能植牙.

問:什麼是人工植牙?

答: 人工植牙是將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電腦設計,製造成牙根型的圓柱體,經由手術植入牙床骨內,經過

三、四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床骨密合後,再於人工牙根上製作假牙。由於人工牙根深植於牙骨內,不需要藉自然牙齒的力量就可有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功能和美觀上幾乎和自然牙一樣,因此已經成為缺牙的主要**方式。

問:請問我是不是可以做人工植牙?

答:是的,只要您能做拔牙的小手術,就可以接受這種技術,不過其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仍是齒槽骨的寬度與高度,如果寬度高度不夠就需先做植骨手術,若有其他口腔疾病,例如牙周病,則需先做好**才可以植牙。另外有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或其他血液疾病的人則不適合做人工植牙。

問:植牙**需要經常回診嗎?頻率會不會很高?

答:植牙的期間及回診頻率須視植牙位置是否有做牙骨脊增寬術而有不同,一般如果骨質正常,回診的頻率並不會很高,正常的程式為:植牙後隔天覆檢傷口

11樓:馨美人

種植牙時長沒有固定,不過人工種植牙的整體**程式大約需要3-6個月的時間,大概分三個階段:1、術前檢查、制定方案;2、種植手術階段;3、修復牙冠。

種植術後2-6個月,待人工牙根與牙槽骨完全結合在一起以後,開始進行種植體的牙冠修復過程,這一過程大約需要乙個月的時間。戴上牙冠完成最終修復後,還需要每隔半年至一年複查一次,定期維護利於種植牙的長期使用。建議去正規的口腔醫院**就診。

12樓:維港口腔連鎖

牙齒缺失需要盡快進行修復,避免因為不及時修復引起其他牙齒問題,至於選擇哪種修復方式,那就需要牙醫經過當面檢查之後才可以確定。

牙齒缺失,是植牙好還是矯正好? 20

13樓:拱珈藍賀撥

建議正畸,越早越好,但是要把下頜第二雙尖牙和左側第二雙尖牙拔除。

14樓:otaku命

肯定是植牙,因為絞牙之後裡面的牙齒不對稱,感覺上不舒服。這種一輩子的事情還是想清楚好一點。呵呵,專家我不敢認,只是有這種經歷而已。

你參考一下吧。乙個是兩年,乙個是一輩子,呵呵。

15樓:維港口腔連鎖

牙齒缺失需要盡快進行修復,避免因為不及時修復引起其他牙齒問題,至於選擇哪種修復方式,那就需要牙醫經過當面檢查之後才可以確定。

牙齒缺失最理想的矯正方法是什麼?

16樓:帶尾大哥

牙齒缺失最理想的修復(不是矯正)方法所很多因素的影響,不能單從某一修復方法本身來考慮。這得看患者的年齡、患者的經濟狀況、患者所在地區口腔修復技術水平,患者牙齒缺失的數量多少、缺少的是哪顆牙、缺牙區牙槽骨的吸收程度等等因素來決定最理想的修復方法。一句話,最適合具體患者的修復方法才是最好的。

比如說,患者經濟條件不錯,也能夠接受種植的較高的收費(一般在一萬元一顆左右),牙槽骨高度能滿足做種植牙的條件,當地種植技術不錯,這樣最佳的方法是做種植牙。如果患者經濟條件不允許,缺失牙近遠中(兩邊的牙)牙為正常牙,做活動牙比較理想,如果怕活動牙取戴麻煩,也可做固定牙。總之,只能是經過口腔醫師檢查後,提出幾種修復方法,患者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等選擇的修復方法才是最好的。

牙齒缺失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17樓:

你好,牙齒缺少兩棵可以到口腔科進行矯正種植

18樓:福州三顆牙口腔

可以的,除了一些部分的人不能做牙齒矯正,那麼哪些人群不適合種植牙?

全身禁忌症

本身屬於高齡的人群,並且伴隨著全身營養過差,在臨床當中認為不宜行種植修復。

本身患有代謝性疾病患者,比如本身有軟骨病﹑糖尿病﹑骨質疏鬆症﹑變形性骨炎等都不適合進行牙齒種植修復。

患者如果本身有白血病或者是其他出血性疾病、膠原性疾病患者、類風濕性關節炎等等都不適合進行牙齒種植。

本身有細菌性心內膜炎病史,或者是心臟器官移植的人群都不宜進行種植。還有一些人處於急性炎症感染期,未徹底控制病情期間同樣也不宜種植牙齒。

婦女懷孕期、智力障礙患者、神經及精神疾病患者、嚴重心理障礙患者、過度嗜菸酒者及吸毒者等等都不適合進行種植牙**。

牙齒缺失,是植牙好還是矯正好,牙齒缺失,是植牙好還是矯正好

你好,牙齒缺失最好是考慮種植牙,如果是牙齒矯正,是矯正那些牙齒不齊的患者。種植牙不會象普通活動假牙在吃飯或說話時可能發生脫落造成堵住氣管或食道的危險。您好,牙齒缺失的話一般是考慮種植牙或者是烤瓷牙。牙齒矯正是針對牙齒不齊的患者。具體的 方案是要根據你的牙片情況給你合理的建議的。希望能幫你 1.植一棵...

牙齒缺失後治療問題,牙齒缺失的治療方法

可以把牙根拔了。如果不影響吃東西。就不用牙齒矯正了。叫智齒,大多數人的恆牙上下共有三十二顆,其中最後面的四顆大牙也叫第三磨牙,也就是從門牙正1 什麼是智齒 中數起的第八顆牙,一般是在二十歲左右智慧型發育以後有的人歲數更大才長出來,所以又叫智慧型齒,簡稱智齒。多數人的智齒都長不好,這是因為人類在進化過...

成年人能做牙齒矯正嗎,成年人還能矯正牙齒嗎?

虹 橋口腔 醫生指出 只要牙周健康,成年人是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的。但由於成年人身體結構的特殊性,成年人矯正採用的設計有嚴格的原則,比如小範圍牙移動 後牙咬合關係的考慮 美觀和功能的評價和平衡,這些都和兒童期的 有所不同。雖然成年人正牙過程中頜骨改建及牙齒移動速度較兒童慢,但是,由於成年人合作程度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