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遼寧相親的話是選擇婚介還是網際網路平台靠譜?

2023-04-28 22:05:03 字數 1627 閱讀 78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相親,現在都需要慎重考慮渠道。線下門店或者線上平台,現在都有很多,最好找個身邊有人了解的先去試試,現在相親渠道有些還可以的,畢竟也是努力的乙個方向,我二姨家妹妹在瀋陽,之前通過辛大叔平台找的物件,是家裡人給一起把關的,你也自己多多加油啦。

2樓:紅線團婚介品牌

1、選擇選成立時間長的婚介,因為成立10年以上的婚介相對穩定性更高,信任度強,更會有保障。

2、選擇選紅娘數量多的婚介,因為團隊夠大,相對內部管理,企業成長會更好一些,各方面健全。

3、選擇連鎖性婚介公司,因為連鎖婚介有一套相對完善的管理督導體系,對下面各店的客服管理比較完善。

4、客戶成功率高的婚介,說明這裡的紅娘老師專業婚戀知識豐富,這樣能夠表明對於單身相親成功有一定方法。

6、優質客戶多的婚介,我們來婚介相親,說白了想找條件好的異性,優質客戶多,自己相親成功機會才會多。

7、全國各地的徵婚資訊共享的婚介,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是到異地工作,大多都找本地人在異地的,所以只有連鎖婚介品牌資源才夠豐富。

8、與**合作的婚介,舉辦相親會及各種公益婚戀課堂等。因為當地婚介能夠與**合作,說明它是有一定信任度的,因為**單位不是隨便跟任何乙個婚介合作的。

紅娘專業能力高的,區別傳統婚介,現代紅娘必需有專業的婚姻家庭知識,懂婚姻,懂家庭,這樣才會給你帶來價值。

婚介相親機構靠譜嗎?

3樓:朵朵仙

其實根據資料顯示,婚介所相親是非常靠譜的一種婚戀手段,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婚戀渠道,當然,無良的以騙錢為目的的婚介所自然也有,有不少婚介所,會抓住人們的年齡焦慮,來騙取她們的費用。那婚介到底靠不靠譜呢?

在這個問題上,只要你能保持清醒的判斷,這個渠道一樣是沒問題的。找物件,不僅要堅持,還要睜大眼睛。

1、首先,擇偶標準要清晰。比如像是「有才華」、「幽默風趣」、「有孝心」之類的標準其實非常模糊。所以,這些提出來都是沒有意義的,都是在以後交往中自己了解。

其次,標準不要太雙標。像是「月薪5w以上和不要經常加班」;」會寵女孩子和有上進心」這都是矛盾的。乙個人的精力就那麼多,你要求對方會賺錢,經濟條件好,又不讓人家加班,有很多時間陪你,這怎麼可能呢?

這些指標會讓你的擇偶過程非常困難。

2、遵循對等原則。你在比較,男人也在比較,你想找比自己高乙個檔次的,男人難道不這樣想嗎?結果就是喜歡你的你不喜歡,你喜歡的看不上你。

所以,在對等這個指標上,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外在、經濟條件和性格愛好給自己制定乙個合適的標準。也就是將你所有想要的指標都列出了,然後在其中選擇2項最重要的就足夠了。有時候,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很多你覺得必不可少的標準比如帥、高、會哄人,對婚姻來說沒太大用處的,那還不如從一開始就選擇乙個合適的、相處舒服的伴侶。

我們要做的,是在優秀的人裡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那乙個,而不是在錯誤的人中去不斷試錯,讓自己身心俱疲。如果說婚姻是一場匹配遊戲,那麼最最重要的就是梳理好自己需要的和一定不能接受的,然後再去篩選。

3、規劃未來,提公升個人價值。投資自己先讓自己變得值錢,去做一些可以增加自身價值的事情,為未來的自己投資。記住,你想找個什麼樣的伴侶,就要有和那個男人相匹配的價值。

同時也不要限制自己的交際圈,總是以找伴侶的目的去接觸人,反而讓自己的圈子閉塞了,要多交和自己想法不同的,年齡不同的朋友;新的朋友會帶來新的資源和機會。

請問選擇植髮的話,是FUT好還是FUE好呢

這這不能盲目的下結論,fue和fut都是植髮技術,其主要的區別在於前者是無痕的,後者是有痕的。兩者配合使用對於那些脫髮面積較大的來說,單次可以提取的毛囊數量多,植髮效果理想。您好,簡單來說這兩種技術都是後枕部取髮,只是取得方法不一樣,其他沒什麼區別,他們兩個各有優勢。fue是無痕植髮技術,是在後枕部...

是選擇在大城市生活,還是選擇在寧靜的小城市生活

這個看個人生活習慣,喜歡安靜,舒適的生活,選小城市。喜歡繁華 熱鬧 潮流就選大城市。如果你是年輕人,想奮鬥,就選大城市吧,大城市機會更多。如果你是中年或老年,想穩定生活,就選小城市吧!假如是你,你最後會選擇在繁華的城市生活還是回到家鄉的寧靜生活中,為什麼 我會生活在繁華的大都市,這裡其實學到的科技,...

在婚姻中現在的女生是選擇物質還是愛情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