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MIT007那個梅什么症是什么

2022-11-03 16:50:02 字數 955 閱讀 3224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尼爾氏症

簡單點說就是強烈的暈眩

美尼爾氏病是以膜迷路積水的一種內耳疾病。本病以突發性眩暈、耳鳴、耳聾或眼球震顫為主要臨床表現,眩暈有明顯的發作期和間歇期。病人多數為中年人,患者性別無明顯差異,首次發作在50歲以前的病人約佔65%,大多數病人單耳患病。

美尼爾氏病的症狀各人不盡相同,發作期的主要症狀為:發作突然,可在任何時間發作,甚至入睡後也可發作。最常見的症狀是:

病人睜眼時,感覺房子或周圍物體在轉動,閉眼時則自覺身體在旋轉,眩暈來勢猛烈時可使病人突然倒地。發作期間病人睜眼或轉動頭部則症狀會加重,故大多數病人閉目靜臥,頭部和身體都不敢轉動。多數病人在發作時出現單側耳鳴及耳聾,少數是雙側的。

約25%的病人在發作前已有耳鳴及耳聾出現,而在發作後加重。

其餘約25%在發作後才逐漸出現耳鳴或耳聾。耳聾屬於神經性,發作劇烈時耳鳴也加重,發作時病人常伴有不敢睜眼、噁心、嘔吐、面色蒼白、出汗、甚至腹瀉、血壓多數偏低等一系列症狀。部分病人伴有頭痛;一般病人的意識清醒。

發作期轉為間歇期有兩種形式:一種是眩暈及伴隨症狀突然消失,一種是眩暈逐漸變為頭昏逐漸消退。美尼爾氏病的間歇期長短不一,從數月到數年,每次發作和程度也不一樣。

而聽力隨著發作次數的增加而逐漸減退,最後導致耳聾。

2樓:霧靈芯巧

霹靂mit007那個梅什麼症是美尼爾氏症,簡單點說就是強烈的暈眩,病發的時候會導致耳聾還有暈眩.

3樓:星星罅

梅尼爾氏症,

簡單點說就是眩暈。

4樓:

007得的是美尼爾式症、

記得他在劇中多次犯病、

不過還好有天魔星在旁邊、

這種病病發的時候會導致耳聾還有暈眩、

5樓:家的天使

美尼爾氏症 , 因為美尼爾氏症,天魔星才煮怪味茶葉蛋給007嗎!

普洱茶是那個產地,是什么茶以及有什么功效

簡單來說普洱茶主要產自雲南思茅,該地因為普洱茶的火熱而改名為普洱市,現在西雙版納也成為主要產地。目前劃在黑茶類,其實質是介於紅茶和黑茶之間。主要有生茶和熟茶兩種,二者功效相近,但有本質性差別,生茶降火,降血壓,排毒。熟茶 暖胃。普洱茶的產地在中國的西南部雲南,雲南也不是 都產普洱茶,主產地在西雙版納...

她和那個男的是什么關係,她和那個男的是什麼關係

我能夠理解你的心情,你以為你的女友欺騙了你,所以才去問那個男的。其實你沒想想。無論是什麼結果,你都已經傷害了你的女友。愛她就要相信她,就算她以前和那個男的有過關係,那以是以前的事情了。何必把那個傷疤揭開讓大家都痛呢!都是你自找的,從你和你女友談話來看。你一直都不相信你的女友,你不停的問她。難道你不覺...

那個六指琴魔結局是什么,那個 六指琴魔 結局是什麼

結局就是最後呂麟與他姐雪梅一起聯手打敗了東方白 因為東方白得到了天魔琴,而且練成了,而且喜歡雪梅的那個男人 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知道了他老娘還有,不是雪梅殺的,而是東方白幹的,所以就吃了一點能讓功力大增,但是吃了又會要命的藥,最後也掛了.至於天魔琴也被雪梅毀了,而且雪梅也當妮姑了,哎,真是可惜啊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