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照能開什麼車,c1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2022-12-19 11:35:06 字數 2727 閱讀 2944

1樓:律臨匡嘉鑫律師

法律分析:c1駕駛證是機動車駕駛證代號的一種。c1駕駛證準駕等級包括(c2,c3,c4所有車型)準駕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等車型。

法律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報考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十日後預約考試;

(二)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c1可以開9座(包括9座)以下的小型載客汽車。

汽車總質量在4500kg(包括4500kg)以下的、車長在6公尺(包括6公尺)以下的、核定載質量在1500kg(包括1500kg)以下的輕小型載貨汽車,交警查證以汽車行駛證為準(必須是小型汽車)。

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符合***公安部門規定的駕駛許可條件。經考試合格後,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發給相應類別的機動車駕駛證。

c1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3樓:吳亞非律師

法律分析: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准予駕駛的車型順序依次分為: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和有軌電車。

c1駕照可以開什麼車?

c1駕駛證能開什麼車?

c1駕照可以開哪些車?

4樓:幽幽清心

c1 可以駕駛以下車型:

小型汽車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c2、c3、c4

代號 準駕車型 準駕的車輛 其他準駕車型。

a1 大型客車 大型載客汽車 a3、b1、b2、c1、c2、c3、c4、m

a2 牽引車 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 b1、b2、c1、c2、c3、c4、m

a3 城市公交車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 c1、c2、c3、c4

b1 中型客車 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 c1、c2、c3、c4、m

b2 大型貨車 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 c1、c2、c3、c4、m

c1 小型汽車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c2、c3、c4

c2 小型自動擋汽車 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無。

c3 低速載貨汽車 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 c4

c4 三輪汽車 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 無。

d 普通三輪電單車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三輪電單車 e、f

e 普通二輪電單車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二輪電單車 f

f 輕便電單車 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的電單車 無。

m 輪式自行機械車 輪式自行機械車 無。

n 無軌電車 無軌電車 無。

p 有軌電車 有軌電車 無。

5樓:賤賤雜談

駕駛證c1能開什麼車。

6樓:打碼娛樂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識(簡稱科目四)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一次,補考一次。

7樓:紹經稱飛薇

c1可以開小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或藍牌最長不超6公尺的貨車。

當然其他的駕照上寫的都很明白。

如果你是開麵包車的話微型麵包車是沒問題的。

但不能超過7座。

我的就是c1

祝你一路平安。

8樓:告煦賀皓

c1駕駛證可以駕駛9座(包括9座)以下,車長6公尺以內的小型載客汽車(包含轎車、suv、mpv);

以及總質量在4500kg(包括4500kg)以下的、車長在6公尺(包括6公尺)以下的、核定載質量在1500kg(包括1500kg)以下的輕小型載貨汽車;

以及向下相容c2小型自動擋汽、及c3低速載貨汽車和c4三輪汽車。

9樓:草原上的黑金

看看你自己駕照的背面就知道了。

c1駕駛證能開貨車麼,C1駕駛證能開貨車麼?

c1可以開9座含9座的客車,也可以開箱式小貨車,就是藍牌的都可以開,貨車是黃牌的那就要b或者b以上!駕照級別分類 公安部正式釋出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 規定,推出機動車駕駛證分級制,將駕照分為a1 a2 a3 b1 b2 c1 c2 c3 c4 d e f m n p共15個級別。公安部根據不同...

c1駕駛證能開鏟車嗎,持有c1駕駛證能開鏟車嗎

駕駛鏟車等輪式自行機械車需要m駕駛證 或包含準駕m的駕駛證 操作鏟車需要安監部門核發的特種作業操作證。腹帶式鏟車不能上路 通過貨車運送 只需操作證。持有c1駕駛證能開鏟車嗎?持有c1駕駛證不能開鏟車,持有m證才可以開鏟車。駕駛證種類及準駕車型具體如下 1 c1 小型汽車 準駕車輛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c1駕照能開4公尺2的貨車嗎c1駕駛證能開4公尺2的貨車嗎

關於c1駕駛證準駕車型包括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輕型以及微型載貨汽車 輕型 微型專項作業車。持有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自動擋 c3低速載貨汽車 c4三輪汽車等車型,但不包括c5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可c2自動擋駕駛證是不能駕駛c3 c4 c4駕駛證準駕車型的。c1駕駛證能開4公尺2廂式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