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孩應該去學些什么有利日後的發展

2022-11-03 09:45:05 字數 533 閱讀 3540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我乙個朋友的妹妹原來幹了不下10份工作,08年去學了美容,現在回武漢借錢開了家美容店,按這兩年來看,算是穩定了,但是文憑不能丟,算不准什麼時候又需要這東西了,有機會套讀個大專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外企僱傭中國人,很多時候是戴著有色眼鏡的,而且國外企業的運作,節奏和工作方式與國內企業區別較大,但是相對來說,那種靠關係去維持或者晉公升的情況不為多見,重要的就是所謂的個人能力了。尤為重要的就是適應能力,原因前面也提過,很多東西和國內的預設規則是不同的。親和力也很重要,而且要做到不卑不亢。

其實,很多東西只能去自己摸索,我也沒在外企工作過,只是去義大利鋼廠交流的時候注意過當地那些worker的功能工作態度明顯於國內不同,或許是因為工作環境造成的,或許是因為當地的那種付出和回報的比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好與不好 不是我們說了算 而是你自己喜歡什麼學什麼去!

什事情是自己學好的!不是一出來就是好的!

喜歡什麼就去學什麼!

我應該和我喜歡的女孩子聊些什么,我應該和我喜歡的女孩子聊些什麼

朋友,建議你去學點笑話,這是2個人戀愛的調和劑,氣氛不好的時候 冷場的時候都可以講乙個。但一定要確實有笑料哦,冷笑話之類的,只有你女友有幽默感,這個辦法就是好的。要麼你學點小魔術之類的,冷場的時候玩乙個,只不過這個技術含量更高一些。好了,現在才是正題了 其實你這種情況,主要還是在於你們還不來電,暫時...

我么爸過世,我作為侄女應該去嗎 平時也沒有什麼開往

臉上也沒什麼明顯的皺紋,同時只要你把自己的頭髮設計得好一點,這樣你就很容易就可以變得很有氣質的,人到了五十歲,就已經快進入到老年階了,這個年紀的女人,已經擁有了年輕是想要擁有的一切,漸漸與社會競爭說再見。從紛繁世界中掙脫出來,安寧平和的心境與泰然從容的品性價值看透人生的睿智,這不是 雍容 又是什麼呢...

貧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貧血的人應該注意些什么

推薦你看看這篇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 貧血患者飲食有講究 位址 貧血是指血液中紅血球數量太少,血紅素不足。貧血分成幾種不同的情形,其中一種是缺鐵性貧血,所謂的缺鐵性貧血就是紅血球中鐵質含量太少,這也是所有貧血情形中最常見的一種。要預防缺鐵性貧血,首先要注意飲食,要均衡攝取紅肉 肝臟 蛋黃 榖類等富含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