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時應該聽些什么歌,心情不好時應該聽些什麼歌?

2022-09-27 09:15:02 字數 891 閱讀 406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我推薦幾首歌,也許你聽過也許你沒有聽過,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經常會靜靜的聽這些歌,希望你會喜歡: 1.張靚穎 想你,零點零一分 2.

張靚穎 如果愛下去 3.張靚穎 我走以後 4.梁靜茹 會呼吸的痛 5.

放養的星星 我們的紀念 6.龍梅子 下輩子做你的女人 7.東來東往 我要為你戒菸 8.

張政 香菸愛上火柴 9.路綺歐 發現 10.劉可 寂寞才說愛 11.

宇桐非 感動天感動地 12.宇桐非 擦肩而過 13.鄭源 怎麼會狠心傷害我 14.

雨天 愛上你是乙個錯 15.王菲 笑忘書 16.劉力楊 眼淚笑了 17.

陳冠蒲 藍眼淚 18.梁靜茹 可惜不是你 19.劉思偉 找個好人就嫁了吧 20.

易欣 心碎(國語版) 還有很多很多,你先去聽下這些吧,希望你喜歡~

2樓:海角

是男的就聽首《瘋子》,聽完了就哭個夠,就好多了

3樓:似曾相識

那就聽《安靜》吧 ~或是《龍捲風》~

4樓:匿名使用者

聽王菲的歌吧.... 別開音響..戴耳麥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是想沉浸在傷心中,聽點傷感情歌 如果想解脫,聽英文搖滾

6樓:樓代玉

心情不好時可以聽一下浪漫的歌,這樣更好些。

7樓:

盡量聽些抒情的開心的,別整傷感的。 畢竟這些事不是只有一次,要學會克服,要堅強,要想辦法解決!!!

8樓:冷嗜kkk硺h魩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聽一些勁爆的歌,把聲音調得很大聲,然後就不會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了。

心情不好時,聽什麼歌最好,心情不好時,聽什麼歌最合適?

雨天 同類 這些歌曲 都是我傷心的時候聽的 樓主你好,我是韓語專業的學生,給你推薦幾首我聽到現在還沒膩的慢板的歌,不過是韓文的哦 因為是女子 黑色眼鏡 ten minutes 傻瓜愛情 不懂愛情 悲傷戀歌 不愛 maria 希望你喜歡,謝謝 本人上線率可是極高的喔 千萬別給我逮著某人抄我的 即使知道...

幾首心情不好時聽的歌,推薦幾首心情不好時聽的歌

最後 最後是哭著說再見!還是 小賤 認輸 寂寞染漫 安靜的鋼琴 完美聲音 我只是個替代品 不一樣 我們的愛情不一樣!這論壇歌曲都不錯。聽完你一定會讚的 推薦幾首好聽的歌。15 初見時間飛行 也許再見 菩提偈若只如初見 楊紫 天地無霜 山外小樓夜聽雨 不染墜星 湛藍溫度 水星記保留 油尖旺金毛玲 sa...

心情不好時應該怎麼做,心情不好時怎麼調節

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緒只是當下的,一定會過去。其實,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的.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這時候 你安靜下來 多想些快樂的事或者站在反方面看待令你煩惱的人或事 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