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和我喜歡的女孩子聊些什么,我應該和我喜歡的女孩子聊些什麼

2022-10-02 18:15:03 字數 676 閱讀 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建議你去學點笑話,這是2個人戀愛的調和劑,氣氛不好的時候、冷場的時候都可以講乙個。但一定要確實有笑料哦,冷笑話之類的,只有你女友有幽默感,這個辦法就是好的。

要麼你學點小魔術之類的,冷場的時候玩乙個,只不過這個技術含量更高一些。

好了,現在才是正題了:

其實你這種情況,主要還是在於你們還不來電,暫時還沒有找到共同的語言,這種情況下,你就應該主動出擊,主動出擊方法有二:

一、找話題聊。但如你所說,你試過了,效果不好;

二、找地方聊。這個你試過嗎,我說的不是ktv之類的地方,比如郊遊、看電影、參與一些活動之類的。換個地方、換種環境所帶來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建議你試試,特別是郊遊、參加一些大眾活動之類的事情,既不唐突又有意義,而且這種時候做為男士都很有機會表現出自己的體貼、情調。

朋友,不要在聊天前就想好話題,聊天如同背書一樣,這只會讓你們更尷尬,還有,你要多發掘她所感興趣的東西,然後做做功課,找出大家共同的愛好。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

聊聊她喜歡的話題,這樣有助於增進感情

3樓:小tttt醬

聊些自己的事情吧,或者去聽她的事情,在一起就是互相了解的階段

4樓:

都感興趣的話題。最好的

相親的時候都聊些什么話題好?和女孩子聊天聊什么方面的受喜歡。女孩子喜歡怎樣的甜言蜜語。多久約一次好

每個女孩子都是不同的,因此僅僅去記住某些話題題材是無效的,因此你應該學會查言觀色。至於你如何跟女孩子聊起,你就得抓住她某些細節的地方,比如說,她的某個動作所表現出來的行為習慣,並對其進行思考分析 還有她的著裝打扮也可以看出她的個人喜好和個人嚮往。比如說粉色的姑娘會比較嚮往浪漫,紅色的會比較熱情等等。...

女孩子喜歡什么樣的男孩子,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高個子的,帥的,有禮貌並且活躍的。喜歡是男人的男孩.當然,很多男孩不算個男人.喜歡成熟,有擔當,有風度又體貼的男生 不過這種男人在中國絕種了吧,有擔當更是乙個都沒有,唉!你 這個問題 問的真是強大。你想成為型男嗎?呵呵。男生要有時學壞有時溫柔。有可以打動每個女孩子芳心的溫柔的話。有可以讓女孩子放心不...

喜歡乙個女孩子,平時聊天聊些什麼好?

可以從朋友圈 地區 美食 頭像 工作這幾個方面入手 可以先觀察對方的朋友圈 如果女生朋友圈都是打卡 可以問 這個地方在 呀?這是 拍的呀 這身衣服好適合你 這種風格好適合你 你平時經常拍照嘛 不要連續問 如果對方沒有朋友圈,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詢問對方是 人,可以丟擲乙個猜測代替疑問句 問女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