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直播強顏歡笑,婚變傳言是事實嗎

2022-11-03 09:45:03 字數 1077 閱讀 4066

1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就霍建華本人來講,他自身的性格是比較內斂高冷。可能在平時和朋友相處或者是工作上,都很難會有人真正走進他的內心,所以相應的喜歡乙個人對霍建華來說可能也沒那麼容易。雖然林心如和他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但多年好朋友都沒有發展成戀人,結婚的可能性幾乎是微乎其微了,然而他最後卻和林心如結婚了,所以這樣的發展也讓很多網友懷疑林心如是以懷孕為由來要挾霍建華結的婚。

但話說回來,這總歸只是明星自己的感情生活,我們看看也就了事了。

2樓:惠華小知識

婚變傳言不是事實。林心如和霍建華兩個人目前沒有傳出離婚的訊息,所以婚變傳言肯定不是事實。

3樓:周星說教育

這種傳言是沒有任何根據的,而且在生活當中並不是事實,只不過是網際網路上的一些謠言而已,當事人可以提起訴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事實,我認為只是正常夫妻之間的生活,還沒有上公升到離婚的程度,所以一切都是大家的猜想而已。

5樓:亦心

我覺得不是事實,林心如雖然在直播時狀態不是很好,但也可能是工作上的事情,而且林心如和霍建華兩人十幾年的友誼和幾年的婚姻感情還是很深厚的。

6樓:

我覺得不是事實,有可能林心如只是心情不好,或者被這些流言所困擾。

7樓:職場人乾飯魂

關於林心如婚變的傳聞目前沒有得到證實,而且兩人都沒有相關回覆,再者沒準只是兩人的吵架,過幾天就會和好呢

8樓:瘋吖頭

在沒有官方公布之前,都是假的,但是呢,無風不起浪,我覺得可能是發生了什麼,也許不是什麼大事,等著吃瓜吧。

9樓:笙簫之末

事實只有當事人知道,還有人說結婚當天霍建華是強顏歡笑呢,明星有自己的考量,如果確實婚變了也會離婚公開的。

10樓:來自波月洞歡欣鼓舞的九里香

管人家那麼多事幹嘛小編別瞎說了

11樓:愈金

霍建華有什麼好,林心如值得更好的!

12強中韓之戰陝西衛視直播嗎,昨晚12強中韓之戰結果

只有cctv5和樂視直播 昨晚12強中韓之戰結果 中國男足2比3負於南韓男足。2016年9月1日,中國男足在客場迎來2018俄羅斯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的首場比賽。最終,中國隊在客場以2 3惜敗於南韓隊。上半時,鄭智不慎自擺烏龍,中國隊以0 1落後。下半時,南韓隊在4分鐘內由李青龍和具滋哲連下兩...

林心如落花的歌詞,落花歌詞林心如

落花。作詞 於正。作曲 毛慧。演唱 林心如。花開的時候最珍貴。花落了就枯萎。錯過了花期花怪誰。花需要人安慰。一生要哭多少回。才能不流淚。一生要流多少淚。才能不心碎。我眼角眉梢的憔悴。沒有人看得會。當初的誓言太完美。像落花滿天飛。冷冷的夜裡北風吹。找不到人安慰。當初的誓言太完美。讓相思化成灰。一生要幹...

林心如的所有作品,林心如的所有作品

電影 movie 時間以上映年份為準 傾城 2009飾演 秦肖雄 合作演員 黃覺 丁勇岱 非常完美 2009飾演 陸小夕 lucy 合作演員 章子怡 范冰冰 夜玫瑰 2007 飾演 葉梅桂 合作演員 鍾漢良 馬天宇 一石二鳥 2004 飾演 張馨馨 合作演員 吳宗憲 曾志偉 吳孟達 龍刀奇緣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