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右下肺感染性病變是什么原因導致

2022-11-03 09:30:04 字數 1271 閱讀 2222

1樓:

就診病人須三明 明目的 明病情 明選擇 您拍x片?血常規?痰?

高燒?多少度?....-定要講明病情.....

要不這麼說是什麼問題?怎麼回答?殷商安陽健康行 知識知道需行動 病不在治.

而在認..只要把病人患的病能認出來是什麼病...怎樣治.

該用什麼藥...書上藥店都有說明......醫生看病須三認 認病本 認證型 認方藥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互相關愛,讓他們更加親近、和諧、還記得那一天發生的事……

那天,要數學考試.離考試還有五分鐘的時候,我再一次檢查我的文具盒,看看文具準備好了沒.中性筆,好好地躺在文具盒中;鉛筆,乖乖地趴在文具盒裡內;橡皮,安靜地坐在文具盒裡;尺子,咦?

尺子跑哪去了?我再一次檢查,嘴裡還喃喃自語「中性筆,鉛筆,橡皮……」還是不見尺子.我看了看錶,糟了,快上課了,怎麼辦?

怎麼辦呢?我著急地看了看旁邊的同學,心裡想「要是有人可以幫幫我就好了」----可是沒有,周圍的同學都在認真地準備著東西,只有我,在焦急地東張西望,六神無主的我心裡想有

什麼是右下肺感染性病變

3樓:樸若雁旁吉

你好,請問有無發熱、胸痛、乏力、咯血等症狀出現?根據描述及影像學來看不能排除肺炎及結核的可能,建議做一下痰培養,並且抗感染**一段時間後複查ct對比之前結果來進一步排除。祝好!

山東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肺病科-張偉主任醫師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從你的檢查結果來看,你的情況是因為有細菌感染造成了右下肺炎的情況,這樣需要應用消炎藥**的。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需要應用輸液的方法**的,這樣才可以徹底消除炎症的,**你的肺部感染的,我建議應用菌必治,左氧氟沙星等聯合**,同時加上這個清開靈等**,這樣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的。

醫生詢問:

5樓:楓若知秋

就是肺部感染,可能是肺炎。需要**,嚴重的話需要住院。發展成重症肺炎可是有生命危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好。請的話可能是肺炎,重的話就不好說了。請住院吧

右下肺感染性病灶?

7樓:手繪畫像

右肺下葉感染性病變說明他有肺部感染,是炎症引起的,通過消炎抗感染**可以**,不考慮腫瘤的。

指導意見:建議平時注意防寒保暖,忌菸酒,多喝點開水,多加鍛鍊增強抵抗力。

什麼是感染性轉殖

rna病毒感來染性轉殖技術是自利用病毒感染性cdna轉殖研究bairna病毒結構與功能du 的一項新技術,包括病毒基因zhi組全長cdna轉殖構建和dao病毒rna的感染性轉錄體制備及匯入。該技術的發展實現了對rna病毒在分子水平上的操作,為rna病毒基因組的結構和功能研究提供了有效的方法。1981...

簡述感染性織物洗滌消毒的原則與方法

1.需要洗滌的布草在洗滌之前進行分類,分類時按照汙垢程度以及帶鈞程度,然後按照不同程度汙垢帶菌的分類使用不同的洗滌機械來洗滌。2.每次洗滌布草之前,都需要用乾淨的水對洗滌機械內部進行清洗,防止布草被細菌汙染 洗完布草之後,將清水加至洗衣桶1 3之一處,然後加入適量的鹽使用速洗功能清洗一遍。3.每一布...

有關感染性心內膜炎(專家來幫幫忙)

先積極用藥 再不行就考慮手術。哦,這個首先是應該住院 診斷明確以後應該是應用大劑量敏感抗生素,這你血培養 藥物敏感試驗肯定要先做的。另外是根據心臟超聲波檢查,必要時最好是經食道超聲,如果發現明顯心臟瓣膜上有贅生物或者瓣膜有穿孔等情況,那麼都是建議手術 的 你比如心臟瓣膜上有贅生物,那麼這其實是細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