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土耳其需要什么認證,出口土耳其需要什麼認證

2022-11-03 07:10:04 字數 4137 閱讀 4054

1樓:du知道君

您好!土耳其的生意人是很精明,思維相當敏捷。

土耳其現在還不是歐盟的正式會員國,但是,從2023年開始,所有進入土耳其國家的機械、電子產品,土耳其海關均嚴格按照歐盟國家的要求,需要檢查ce證書,他們執行的力度比正式歐盟會員國還要嚴格。2023年底開始,歐盟委員會在土耳其授權了幾十家ce認證機構,開始加強ce認證的審核工作。在ce認證方面,土耳其和歐盟的正式會員國沒有任何區別了。

所以,您的土耳其客戶的說法是不正確的,機器出口土耳其,ce認證是必須的,並非僅僅貼個標識就能通過海關檢查。標識要貼,ce證書也要申請。海關不可能每個貨櫃開啟來看您的產品是否貼了ce標識,但是海關一定會檢查提貨時提交的檔案中是否有ce證書。

檢查ce標識,是地方質量技術監督部門審核工廠時的工作,不是海關的工作。

對於客人的要求,我建議請土耳其的客戶對他說的話簽字承擔責任,以免到了海關不能通過。(按照客戶要求,只要在機器上貼ce標識,不需要ce證書,如果不能進入土耳其海關,責任由客戶自己承擔,請土耳其客戶簽字)

2樓:匯利達國際貨運**

機械、電子產品出口土耳其都必須要進行ce認證的

產品出口到土耳其如何辦理ce認證?

3樓:上海世通檢測

在辦理土耳其ce認證時,需要先對產品進行分析,判定要做ce認證中的哪個指令,如電子電器需要做低電壓lvd認證和電磁相容emc認證,然後再找到對應的產品標準進行測試,產品測試通過後就可以頒發ce證書,也就是說產品通過了ce認證。但是涉及到具體的產品,認證程式還是有一定的差別的。

空調辦理ce認證證書流程

第一步:申請

1.填寫申請表

2.申請公司資訊表

3.提供產品資料並寄樣

第二步:**

根據所提供的資料檢測機構工程師確定測試標準,測試時間及相應費用;

第三步:付款

申請人確認**後,簽訂立案申請表及服務協議並支付款項第四步:測試

實驗室根據相關的歐盟檢測標準對所申請產品進行全套測試第五步:測試通過,報告完成

第六步:專案完成,頒發ce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土耳其ce認證

產品出口土耳其的裝置是要辦理ce認證的,土耳其ce認證大家可以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編就簡單介紹一下土耳其ce認證的辦理要點!

出口土耳其裝置ce認證的要點

一、目的:保證貨物人、畜、環境等的安全,如果貨 物有ce認證要求,土耳其要取樣檢測進一步符合土耳其 tse標準才准入土耳其境內,土耳其關於ce認證要求和歐 盟一致,完全按照歐盟標準執行ce認證要求,並且比較 嚴格,且為進□貨物管制標準設定了tareks (經濟部的 乙個專門機構)。

二、ce認證獲得:歐盟原產貨物,通常工廠自宣告 ec 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並按照ce指令要求制 作ce標識;其他國家原產貨物需要第三方見證(sgs, bv,tuv等)出具證書並加上工廠自宣告,然後才可以制 作和獲得ce標識;所有過程需要完全符合ce指令要求。

三、ce蓋章簽署:無論誰是ce證書的持有者,需要 在copy original (影印件蓋章簽字)上簽字蓋章的是制 造商,出具ec 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的是生產商。

四、適用國家:根據hs編碼判定,如海關系統要求 ce認證,無論是哪國原產,必須要有ce,否則拒絕進 □。一旦貨物判定需要ce,而貨物沒有ce,這個貨物理 論上永遠無法進口。

五、ce適用分類:目前沒有統一到底哪一類貨物一 定要ce,但是部分儀表類、電器類,機電裝置類、電子 產品類、玩具類、醫療類,還有部分壓力容器等需要ce 認證,這個也在變動,需要時時根據海關資料庫查詢,土 耳其的海關資料庫需要專門的付費軟體終端並且有賬號 和密碼才可以連線上。附件是乙個供參考的土耳其強制檢 驗的list,這個list裡面的貨物基本全部是需要cess 是tse檢驗的,(包含部分hs code和ce指令要求的分

類)。六、ce認證費用會根據產品種類、繁瑣程度等不同 而不同。

七、貨物出□到土耳其,根據hs編碼如需要ce,不 會因為投資鼓勵證書就豁免,想要豁免必須根據實際情 況,需要出□者向經濟部申請。

化工產品出口需要什麼認證?

5樓:遠方由也

包裝:需要商檢機構專門鑑定,並出具「危包證」,而且將記載包裝數量,按出口數量遞減;

運輸:一般拖車需要危託,海運方面需要危櫃。

單據:首先需要「危包證」、msds、「貨物運輸條件鑑定書等」,其次會根據不同的化工產品需要不同的檢測報告。

化工的範圍是非常廣的,化工產品也多種多樣,像石油化工系列產品、化妝品、藥品、高分子產品(塑料、橡膠、化纖等),以及各種中間體、新增劑、化學藥品(酸、鹼、鹽等)等等。

無機工業化學品, 有機工業化學品, 催化劑, 無機材料, 有機材料, 功能高分子, 電器.電子材料, 成像材料, 鐵、印刷油墨, 表面活性劑, 潤滑劑, 膠粘劑, 食品新增劑, 飼料新增劑, 燃料油及新增劑, 潤滑油新增劑, 塑料及新增劑, 及橡膠助劑, 紙張與紙漿用化學品, 建材及混凝土用化學新增劑, 染料, 無機顏料, 有機顏料, 染料.顏料中間體, 炸藥.

推進劑, 塗料.表面處理劑, 香料, 化妝品, 醫藥, 農藥, 等。

6樓:

化工產品出口需要什麼認證,看看出口流程我們就知道了,根據其流程,我們可以分為3個步驟:

① 化工產品出口,首先我們要做的其實跟所有其他貨物出口一樣,確定其海關編碼。這個可以根據產品的具體情況確定,或者直接找工廠,因為工廠很有可能自己就出口過該產品。確定了海關編碼,我們就可以根據海關編碼查詢到該產品出口是否存在監管條件。

如果有監管的話,那我們就根據監管條件來辦理相關的證件,一般是商檢,進出口許可證等;如果沒有監管的話那我們就可以直接來準備下一步工作。

② 然後我們要確定需要出口的產品是否屬於危險品,因為很多化工品它雖然也是液體或者粉末,但是並不一定是危險品。這個可以直接檢視工廠提供的msds,在msds第14項運輸資訊上可以看到該化工產品的危險品等級class,un編號,包裝類別;如果不是危險品的話也會顯示在msds第14項,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如果工廠沒有提供msds的話,可以自己根據產品的cas號去網上搜。

-------如果msds顯示是危險品,那我們出口就需要提供該產品的空運鑑定報告,危包證(或鍋檢證),空運鑑定的話找各大化工研究院做乙個就好,危包證的話一般都是工廠找商檢局辦理好提供的。如果由於各種原因,工廠不能提供,那可以選擇找乙個可以操作深圳報關到香港,然後在香港訂艙出口的**,原因就是:從深圳報關到香港是屬於陸運報關,不涉及到海事局,所以不需要提供危包證或者鑑定報告來做海事申報。

這種方式流程簡單,但是費用比國內其他港口直接出會稍微貴一些。

-------如果msds顯示是非危,那我們出口就需要提供該產品的非危鑑定報告,這個一般幾百塊錢找各大化工研究院做乙個就好,你只需要提供樣品給他們,目前出口用的最多的就是上海化工研究院做的非危鑑定報告。如果嫌麻煩,自己不想搞的話,那可以選擇直接找你的出貨**幫你弄好,你掏錢就行了。

③ 最後如果是空運的話就是找**確認你的產品是否屬於航空禁運類貨物,一般很少會遇到禁運類的,但是還是需要確認一下;如果是海運的話只要船公司批覆艙位即可。危險品出口報關當然還少不了基本的報關資料了,這個一般是:箱單,發票,合同,報關單,申報要素,產品成分說明,報關委託書。

國內各大港口基本都一樣,部分地方可能有細微差別,這些東西就簡單了,就是要做excel跟word工作。

最後,以上三個步驟都完成了的話,那就可以發貨了。一般是把貨發到**指定倉庫,然後提供咱們準備好的對應資料即可。其他的就是等**訂艙運輸最後給你提供提單了。

請問出口到土耳其要ce認證嗎?

7樓:

土耳其雖然不是歐盟國家,但是一心希望加入歐盟,經常以歐盟的標準要求自己,所以大部分產品需要ce認證。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製造商開啟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ce代表歐洲統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凡是貼有「ce」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無須符合每個成員國的要求,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

8樓:竹內勝美

土耳其現在還不是歐盟的正式會員國,但是,從2023年開始,所有進入土耳其國家的機械、電子產品,土耳其海關均嚴格按照歐盟國家的要求,需要檢查ce證書,他們執行的力度比正式歐盟會員國還要嚴格。2023年底開始,歐盟委員會在土耳其授權了幾十家ce認證機構,開始加強ce認證的審核工作。

出口電機產品需要什麼認證,出口電機需要哪些必須的認證

不同的國家 地區涉及到的產品認證是不同的 像電機 涉及到的安全方面比較多一點呀。也有emc的。中國ccc cqc 美國ul,etl,fcc,能源之星 歐洲ce,vde,e mark,gs,rohs檢測 cb加拿大cul,cetl,csa,ic 日本pse vcci 南韓kc kcc 澳洲c tick...

出口到美國需要做什麼認證,出口美國需要哪些必要認證

美國強來制性fcc認證 自願性自安全認證 etl認證 ul認證 csa met認證等。美國市場上現在通行的安規認證有ul csa met等ul 市場上最常見,最權威,認可度最高的認證如果客戶考慮到權威性,強制要求通過ul認證時,或對權威性有很高的要求,且時間非常充裕時,可以選擇ul。ul費用高,且認...

電氣出口南非必須了解幾個認證,出口南非需要做哪些認證

1 如果是無線通訊產品,就需要申請南非的 icasa認證 申請了icasa就不需要再申請sabs的coc證書 2 帶電產品還需要申請南非sabs的coc證書 非無線電氣產品 主要管理emc方面。3 安規方面需要申請nrcs的loa認證,有個特別的地方是,如果是家用家電之類的還需要加能效報告。有些電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