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2022-10-01 02:00:03 字數 728 閱讀 9999

1樓:左岸綠色小草

有些人是大器晚成型的,但晚成的成功往往很大。你先把自己看作這種型別,先好好積累。九層之台,起於壘土。

「感覺自己就是那種怎麼努力也不會成功垂青的人,當然也有個幾次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到最後還是被人家搶走了機會!」機遇很重要,如果真的被別人搶走了,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也曾有過這樣的經歷。

可是我們應該從中反省自己,看到自己的不足,以改進。

人生迷惘與清醒並存,思考清楚了,就繼續前行吧。

為著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奮鬥。相信這個世界本來就不是絕對公平的,但你更應該相信人生也不是絕對不公平的。努力了不一定會有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對於我們而言,是這樣。

2樓:俞清流

應該說你心裡是很渴望成功`

並不甘於平凡的

人生本就是充滿不公平和醜陋的.

只有有信念的人才可以獲得成功.

成功都是要代價的,別只看到別人的結果不看過程.

別人可以看不起你

可是你自己不行

不會就去學,不懂就問

認清自己的目標`

要讓所有小看你的人知道,我可以很成功.

但是必須付出努力.

3樓:拉維克

其實能平平淡淡度過一生的人也是幸福的,相信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是成功之母

把握住所有的機會

你也回成功的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太痴心了,看了你說的這些,感覺她對你並沒有那種意思的,是個人都看的出來你很喜歡她的把 我和你一樣,曾經都這樣過,呵呵,別人都不想理,自己又何必自作多情,對吧?相信時間會淡忘一切的,真的。你也不必再等了,我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女孩的。祝你幸福,快樂。你會走出來的,忘了她吧。該放就放!去守候一段未...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溝通是最重要的,自由空間也是非常重要的。變是絕對的,要變也是無法改變的,只有學會放手才會減輕傷痛 有可能他對你沒有任何感情了,不跟你撒嬌 不管你,說明他對你已經無所謂了,女孩子撒嬌那是因為他想讓你多愛她一點,女孩子如果要管你,你應該要感到很幸福,因為她很在乎你,想讓你只屬於她乙個人的,如果這兩點你女...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他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