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挽回,我該怎麼挽回

2022-10-31 18:15:04 字數 785 閱讀 2883

1樓:那個風花雪月夜

從你的講述中,我看到更多的是你的自責。真的是你的錯嗎?真的是你因得到的容易而沒去珍惜嗎?

你們的分手真的是你導致的嗎?你的責任心,你的誠懇,表達的是淋漓盡致。但是事情都是多面性的,恕我直言,有可能她說的「感覺不到你的愛「只是藉口,是她想要擺脫你,給你的乙個說法。

你要沉著冷靜,多方面考慮,找到事情的真正原因,然後再解決就會很容易。我建議你先放下手中的工作,帶她出去旅遊,(就說我們之間勾通太少,有些誤會存在,我們不妨換個環境,出去走走,我只求你能給我幾天時間,我想帶你去旅遊,如果回來後,你還是要和我分手,我放手)如果她答應的話,你就好好把握,積極製造浪漫氣氛,拿出男子氣概,使她對你產生依賴,最好是去有你朋友在的城市,叫你朋友幫你倆找份工作,或做點小生意。換個環境也許是個好辦法。

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但願能幫到你。祝你:終得意中人

2樓:緘默_漠

我和你女朋友挺像的呵呵 我和前男友差不多就是這麼分手的 據你描述的這些你女朋友喜歡霸道但是體貼的 所以你要盡量幫她多想 女人嘴上說的和心裡想的總是不一樣 她就算拒絕你也得霸道一點就是要送她回家 她還愛你 追吧 能追回來 只要以後稍稍改變一點

3樓:寬頻連線不起了

哇,苦苦滴再追求吧,,看你還能不能乾掉感化感悟她

4樓:千櫻沫茉

他會慢慢被你感動的,相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我說他不能耽誤我,讓我離開,我該怎麼挽回呢? 先冷靜一段好好想想過往,真值得你挽回嗎。 ..

我該怎麼挽回,我該怎麼挽回我的婚姻。

其實你可以藉此機會,看看你自己是否真的那麼愛她,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不是那麼愛她,那就放手吧。相反,你可以跟她道歉,多用行動表示,她真的愛你的話,會原諒你的!祝你們幸福!你不夠了解她 但是你也應該高興她因為這種小事就生氣說明她也在乎你她應該是個內心脆弱又敏感的女孩子。這種女生其實是很可愛的。而且...

我該如何挽回女友,我該怎麼去挽回女朋友?

逼的太緊可能會適得其反,建議你可以試試看乙個禮拜到兩個禮拜不去理她,欲擒故縱麼,你之前一直纏著她可能會引起她的反感,但是當很長一段時間不去理她她卻又會感覺很奇怪,會感覺很好奇,因為女人就是這樣奇怪的動物。這只是乙個追女生的小花招,我更建議你可以同時嘗試著讓自己變的更好,更優秀,女人的愛來自於崇拜,多...

我該怎樣挽回前任 怎麼挽回前任

想知道他會不會同意,直接聯絡一次,告訴他你的立場和態度,問問他的想法,該道歉就道歉,真誠點,如果他還愛你,不願放棄這段感情,自然會選擇原諒。當然這是理想情況,不原諒,也並不代表就不能挽回了。挽回前任的動機應該是 我值得 你留下!三種正確挽回前任的小技巧幫你挽回前任。如何挽回前任?挽回也是需要技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