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委婉地跟女生說化得妝不自然

2022-10-31 07:35:04 字數 391 閱讀 5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反問對方,你覺得自己的妝如何,當對方覺得都不錯時,接著反問為什麼不錯,也許會問問你的想法,這時候也許你會發現她故意這麼畫的目的!你也就可以開始建議怎麼樣化妝更能接近她的目的了。

2樓:沉夜孤星

如果是女生你可以走到她身邊,小聲的告訴她。如果你是男生,你可以說花容失色了,只要不是大聲嚷嚷都沒關係。

3樓:赫宰是我的

如果是兩個人在一起,接下去有重要的場合,你可以善意提醒,防止她出醜,如果是接下來打算各回各家了,則裝作自己也沒發現。

4樓:心性無欲無求

跟她說「我還是覺得你根本不用化妝啊寶貝兒,你看你素顏多美啊!」我還是喜歡你不化妝的樣子。

如何委婉地說我愛你,如何委婉的向喜歡的人說我愛你

愛就真切說出來,別委婉。很喜歡,想陪伴你左右 不嫌棄的話,把這輩子託付給我吧 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運氣。愛,是一種行動。真愛是用心交流的 要他說我愛你,然後你說個me too i love you 有你我才覺得這個世界很完整 怎麼用一句話委婉的話表達我愛你!我誠摯邀請你加入我人生的旅程中...

如何委婉的說自己生日,怎麼委婉地說自己生日

祝賀我誕生幾週年。2.十八年前的今天我剛從媽媽肚子裡出來呢,謝謝媽媽給予可我繩命,養育了我這麼大,辛苦了媽媽。本人貴庚。bai。多少多du少。zhi。對方問 貴庚 您可以這樣dao回答 鄙回人已及 答 是選下面任乙個適合於您的年齡的詞語 志學之年 滿15歲 女子滿15歲為 及笄之年 弱冠之年 滿20...

單眼皮女生應該如何化眼妝,單眼皮女生 怎麼畫眼妝(淡妝)才好看啊?

單眼皮女生眼妝方法步驟 step1 為了讓眼睛變得完美,遮瑕膏 最有效的遮瑕膏 少不了,在眼部四周輕輕塗抹會遮住不少黑色素。step2 然後在眼窩處從眼頭往眼尾的順序塗抹眼影 最時尚的眼影妝 顏色上選擇淺咖色。step3 然後選擇灰色眼影在雙眼皮褶皺處暈染開,手指也可以直接塗抹。step4 沿著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