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系列的手機螢幕都是多大尺寸的

2022-10-31 05:15:03 字數 1968 閱讀 4200

1樓:

魅族mx4

螢幕尺寸:5.36 英吋 夏普/jdi

解析度:1920 x 1152

魅族mx4 pro

螢幕尺寸:jdi 5.5 英吋

解析度:2560 x 1536(超 2k 屏)魅族mx5

螢幕尺寸:5.5 英吋

解析度:1920 x 1080

魅族mx5螢幕是多大的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螢幕bai尺寸是5.5寸的。魅

du族mx5配備一塊5.5英吋1920*1080解析度zhi螢幕,dao材質選用了色彩豐富的super amoled,這是版來自三星全球權

最省電的顯示屏,相比lcd省電40%,顯示屏比mx4更薄32%,色域達到100%ntsc。

3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5配備5.5英吋

魅族mx1螢幕多大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6是5.5寸螢幕的,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是魅族科技的夢想系列機型,採用的是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成像十分清晰,24w快充配合3060mah大電池續航十分給力,而且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加上超薄機身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手感體驗,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

5樓:baby_我在等候

我沒記錯的話是3.5寸

是很多年錢的手機了

魅族mx3的螢幕尺寸是多少

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3是5.1寸的,目前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

5 英吋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公升。2、借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公升。

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公升級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位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公升散熱效率。

魅族mx5尺寸是多少?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的手機長度是149.9mm。1、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

2、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 amoled 螢幕,擁有100% ntsc 色域,典型值亮度可達 350cd/m²,而其對比度可接近無窮。3、mx5 同時支援移動 4g 和聯通 4g,雙 nano-sim 卡設計可以隨意切換手機sim卡。4、魅族mx5採用全球領先的快充技術 mcharge,10分鐘即可充滿25%,40分鐘充滿60%。

5、魅族mx5的持穩識別技術採用全新 sensor 的指紋模組識別速度更快,讓舒適的倒角與整個機身顏色融為一體。此外,mx5 的指紋識別已與支付寶打通。

魅族mx螢幕解析度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960*640 dvga 螢幕4.0寸

急求有沒有跟魅族mx或蘋果一樣規格的寬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9的螢幕顯示效果是目前最接近蘋果的

10樓:聶晚秋

i9100吧,雖然時間有點長了,但是螢幕色彩顯示確實很好。三星的螢幕一向很好。而且還是雙核的,現在**也只是兩千多。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關注oppo x905,感覺不錯。

魅族MP4螢幕大小,魅族4尺寸多大?

解決方案 1.放棄當前裝置,重新購買大螢幕裝置。2.繼續使用當前裝置,使用放大鏡放大內容。魅族4尺寸多大?魅族mx4的長度為144公釐 釐公尺 寬度為公釐厚度為公釐。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2000家實體專賣店,歡迎您到當地魅族專賣店體驗魅族手機。魅族mx4 手機尺寸 手機重量147g。魅族mx5的螢幕是...

魅族手機的螢幕容易碎嗎,都說魅族手機的螢幕容易碎,是嗎?

魅族手機的螢幕比較結實,平時注意使用的話是不容易破碎的。目前魅族主流機型都採用的是康寧的玻璃,是非常耐磨 防刮的,但是玻璃材質本身硬度不是特別高 康寧玻璃基本上在6.5左右 自然界裡隨處可見的石英都會對產生損傷。必要時還是帶手機套比較好 ps 魅族本身有點膠技術,可以起到緩衝作用 魅族mx4 mx4...

魅族m2手機螢幕按了沒反應,魅族mx2手機,螢幕按了沒反應

把電池卸了,再裝.不然打 問問售後嘛.400 788 3333 魅族mx2螢幕的 artbar完全沒反應,但螢幕打字卻沒問題,怎麼解決?您好,你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手機快取,清除一下後台程式,然後關機重啟一下試試,如果還不好用的話,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一下其他版本的韌體,最好能夠選擇雙清 我的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