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e的手機屏是多大的,魅族e1換屏多少錢

2023-01-13 01:15:06 字數 1106 閱讀 5401

1樓:逗豆佳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維修更換的**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更換螢幕的話,那麼是需要整塊螢幕更換的,而不能單獨更換內屏或者是外屏的。

魅藍e1手機屏多少錢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e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320。

1、魅藍e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

2、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

魅族1手機外屏換個要多少錢

3樓:魅族邊家小溪

手機型號不一樣,換屏的**也是不同的,建議使用者先確定手機的具體型號,然後再查詢換屏的**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手機可以在當地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維修,檢測結果出來才可知道**。維修有三種釋義,分別為更換配。

魅族m1e手機螢幕多大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e是寸螢幕,目前已經停產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

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弧面屏顏值更高;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as仙閣選為訓練專用機,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

魅族魅藍手機配置螢幕多大

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手機是有5寸、寸以及寸螢幕的,是提供16gb、32gb、64gb等版本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入手。

魅族有幾款全面屏手機

7樓:控心

魅族現在有兩款全面屏手機,魅藍s6和魅藍e3。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3。

魅藍e3全系列標配6g大運存,配合高通636處理器效能更強勁體驗遊戲更流暢,不僅採用雙索尼鏡頭而且是藍寶石玻璃保護鏡片,type-c介面配合20w快充體驗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族1裡的鎖屏雜誌在哪裡 魅族手機怎樣關閉鎖屏雜誌

解決辦法 1 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 進入recovery。2 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3 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雙wipe以後手機資訊是完全被清理的,需要重新安裝軟體什麼的。魅族手機怎樣關閉鎖屏雜誌 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主題美化裡,點選上方的頭像進入個人中心...

魅族手機的密碼搞忘了怎麼刷機,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如何刷機!

忘記了鎖屏密碼 1 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 每5次需等1分鐘 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 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2 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 關於手機 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 備份好手機資料...

魅族meizu魅藍e來個移動版的是什麼意思

魅藍e是有移動版和公開版,相對公開版,移動版是有開機畫面以及運營商的定製logo的,移動版也可以刷成公開版的。就是移動定製版。織夢 用移動卡4g網路,其他都用不了 魅族魅藍e 全網通公開版和全網通移動版有什麼區別 魅藍e2移動定製版相對公開版,是有預裝軟體的,而且移動定製版只要放置移動卡,不論在主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