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手機如何去掉點選螢幕時的小點

2021-04-16 09:58:37 字數 1068 閱讀 1331

1樓:marco灬

開發者選項,關閉螢幕觸控提示

魅族手機觸屏時有個小白點怎麼去掉 20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這個是手機的顯示觸控操作功能,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輔助功能——開發者選項裡,滑動查詢顯示觸控操作功能,然後選擇關閉就可以了。

3樓:中醫傳承

魅族m1手機螢幕上有個小白點是懸浮球,可以在設定、輔助功能裡,選擇關閉即可。

手機主要引數:

1、主屏:5英吋 1280x768畫素

2、模式:移動td-lte

3、攝像:1300萬畫素

4、系統:flyme 4.2

4樓:愛

怎麼去掉,點開發者選項,他給了個

此使用者無法使用開發者選項,怎麼回事

5樓:恨你丶一生一世

設定 開發者選項 裡有顯示觸控操作 關閉就行

手機在觸控螢幕時,出現乙個圓點,隨著手指移動。點**,**有圓點

6樓:magic丶幽月

應該是開啟了開bai髮者選項裡的du顯示觸zhi摸操作,那個小點是

dao用來加強回演示手機時候的視覺效答

果的,進入設定裡面找到該選項將其關閉即可,要是沒看到開發者選項,不是沒有了,是4.2給隱藏了,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號----點四次就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開啟錄屏了。如果原點卡主不動,就是錄屏程式非正常退出,重新開啟退出一下就好了。

怎麼關閉魅族手機錄屏後的觸控小白點?

8樓:天蠍李莉莉

第一,開啟zhi

錄屏預設開啟觸控位置顯示

第二dao,開發者模式開啟了專顯示觸屬

摸操作,關閉即可

1.  這個是手機的顯示觸控操作功能,

2.到手機的設定,選擇輔助功能,選擇開發者選項,滑動查詢顯示觸控操作功能,選擇關閉即可

魅族m2手機螢幕按了沒反應,魅族mx2手機,螢幕按了沒反應

把電池卸了,再裝.不然打 問問售後嘛.400 788 3333 魅族mx2螢幕的 artbar完全沒反應,但螢幕打字卻沒問題,怎麼解決?您好,你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手機快取,清除一下後台程式,然後關機重啟一下試試,如果還不好用的話,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一下其他版本的韌體,最好能夠選擇雙清 我的mx...

魅族mx2螢幕碎了,魅族MX2手機屏摔壞了,手機裡的東西怎麼匯出來?求具體操作方法,謝謝!

人為損壞本來就不保修!有貨 換好就ok了!售後一樣 維修的!問題是錢嘍!售後一般都比外面的貴!還有這機外面不一定有配件!還是售後換吧!不清楚,沒人換過吧!應該!您好!建議您攜帶保修卡到任意魅族認證店返廠維修。您的手機螢幕屬於人為損壞不在三包服務範圍之內。維修是需要付費的,具體費用需售後檢測後告知。您...

魅族PRO6的螢幕怎麼樣,魅族pro6手機螢幕怎麼樣

三星第bai 5.5 代線新型 面板du5.2 英吋 1080p 奧魔麗螢幕5.2 英吋大小,在zhi保留dao單手握持手感的前提下,版做到了顯 權示效果和功耗控制的平衡。得益於自發光的特點,amoled 實現了每個畫素單獨控制,無需恆定背光,續航更持久 魅族 pro 6 螢幕畫面通透亮麗,色彩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