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的產品系列有哪些,魅族的產品線有哪些?

2023-01-12 16:55:03 字數 3695 閱讀 3824

1樓:魅族邊家小溪

目前魅族科技旗下是有魅藍系列、魅族mx系列和魅族pro系列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

2樓:衷覓肥半槐

1、魅族pro系列:魅族pro5系列、魅族pro6系列、魅族pro7系列、魅族pro7 plus系列。

2、魅族mx系列:魅族 mx6系列、魅族m8系列、魅族mx系列、魅族mx2系列、魅族mx3系列、魅族mx4系列、魅族 mx4 pro系列、魅族mx5系列、魅族m9系列。

3、魅藍系列:魅藍note系列、魅藍note 2系列、魅藍note 3系列、魅藍note 5系列、魅藍note 6系列、魅藍e2系列、魅藍2系列、魅藍3系列、 魅藍5系列、魅藍6系列、魅藍3s系列、魅藍a5系列、魅藍u20系列、魅藍u10系列、魅藍metal系列、 魅藍e系列、魅藍x系列。

魅族的產品線有哪些?

3樓:

從一開始數,有x3,e3,me什麼的,很多很老的機子,一般都買不到了,過時了。而現在m6的普通版也少見了,市場上基本是m3和m6sl

魅族產品都有哪些啊?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是mx5,去年的旗艦是mx4 pro跟mx4,入門級產品就是魅藍系列,魅藍分兩類,魅藍1跟魅藍2,算最入門的那種。還有個魅藍note跟魅藍note2,相比之下算魅藍系列裡面比較好的,看螢幕就看出來了。

5樓:網友

魅族*** m8 mx2 mx3 mx4 魅藍, 魅藍note1,魅藍note2,魅族mx5

魅族手機有哪些系列?

6樓:甜蜜的煙

魅族手機。

型抄號大全:

年魅族推出的手機。

魅族年魅族推出的手機。

魅族年魅族推出的手機。

年魅族推出的手機。

年魅族推出的手機。

年魅族推出的手機4款。

魅藍手機(魅藍新品牌,主打中低端)

魅族mx4 pro(旗艦機,指紋識別,塑料機身)魅族mx4(旗艦機,指紋識別,塑料機身)

年魅族推出的5款手機,均採用的是金屬機身,並配備指紋識別功能,主打高價效比。

魅族pro 5(旗艦機,金屬機身,指紋識別)魅藍note2(塑料機身,千元內高價效比)魅藍2(主打入門)

年魅族推出的8款手機:

魅藍u10/u20

魅藍max魅藍5魅族pro 6s

魅藍x魅族pro 6 plus

魅藍note5

年魅族推出的5款手機:

魅藍5s魅藍e2

魅藍年魅族將要推出的手機:

魅族mx7

魅族pro系列手機都有哪些型號?

7樓:沒顏色的畫筆

而魅族pro 7是魅族科技於2023年7月26日釋出的全新旗艦手機,是這個系列最**的手機。

此次魅族pro 7系列最大的亮點是採用了前後雙屏的設計,魅族pro7正面螢幕為英吋,採用三星amoled材質螢幕,後屏為英吋,同樣採用了amoled螢幕。

這種雙屏的設計有過先例,但魅族pro 7卻是將這個設計演繹的最好的手機。據悉,這項設計也將運用到魅族其他系列的手機之中,令人期待。

求魅族系列手機介紹

8樓:小熊寶寶

魅族手機有:m8系列、m9、mx系列、mx2系列、mx3系列。

目前mx2和mx3有銷售。之前的已經停產。

**對比看這裡:

技術引數看這裡:

9樓:網友

魅族(meizu)科技成立於2023年3月,是國內知名的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

中國智慧型手機十大品牌之一,中國智慧型手機創新與設計的領先者。多**終端行業知名品牌,以生產***隨身聽、智慧型手機的多**終端的科技公司,專注多**終端研發與生產的高科技企業。創始人黃章從小沉迷電子熱愛科技,魅族就是電子夢想和共贏理念的結晶。

公司2023年產值2億元,到2023年上半年產值就超過數10億人民幣。如果說賈伯斯與其蘋果改變了全球手機產業,那麼黃章與他的魅族毫無疑問的改變了中國手機產業。

目前主要產品有魅族m8、魅族m9、魅族mx、魅族mx2、魅族mx3系列手機。魅族深諳「產品大於商業」之理念,魅族也對智慧型手機給出了「 式」的定義,追求細節,穩中求變。

旗下flyme系統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也是魅族手機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被魅族稱為「產品的靈魂所在」。事實上,截至目前為止,魅族在全國一共擁有700多家專賣店,產品在中國大陸、香港、俄羅斯、法國、義大利、烏克蘭、以色列、捷克斯洛伐克、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銷售,魅族一直積極部署更為深入的海外市場戰略。

2023年伊始,魅族進軍法國市場,將通過法國作為軸心,輻射歐洲各個國家,正式進軍歐洲市場。此外,魅族將於今年第三季度進軍美國市場,加快國際化程序,同時也讓國外友人享受更好用的大屏手機帶來的極致體驗。

魅族手機有哪些功能

10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手機的價效比很高,在螢幕、快充、金屬後殼、正面指紋識別、mback功能,都具有優勢的,推薦使用者選擇。

11樓:網友

魅族並沒有大紅大綠的設計,並不十分「抓眼」。也許你在第一眼看到魅族flyme2.

0的系統介面時並不會覺得十分驚艷,但你很難去討 厭它,長久使用後反而會覺得百看不厭——這正是魅族想要的結果。通過混色,我們可以發現魅族的系統介面所有的色調明暗混合起來後,竟然十 分接近大自然最常見的、最適合人類視覺的18%中性灰。

魅族的很多介面混色後其實都是淡淡的18%中性灰實際上,18%中性灰也是專業相機測光系統所用的反射率,很多世界知名的產品使用了18%中性灰這一元素——比如說chrome的介面。魅族flyme2.

0的系統介面看上去簡簡單單,但實際上卻經過用心考究,精妙之處令人嘆服。

魅族的色彩搭配經過了精心設計,但系統不是用來擺著看的,如果執行不暢,就算你把梵谷畢卡索莫奈塞到螢幕裡,卡頓感仍然會讓使用者見鬼一 樣難受。實際上,和同期的機型相比,魅族的定製系統在流暢性方面一直處於上游的水準。

這次魅族選用了擁有「黃油計畫」的安卓,在觸控靈敏度和介面幀 數方面還會有進一步的提公升。

魅族手機是屬於什麼品牌

12樓:烤鹽芝士

魅族手機的品牌就是魅族,有魅族mx系列和魅藍系列,一向注重手機做工,追求極致,手機搭載的是基於安卓的flyme系統,和小公尺一直是死對頭。現在有mx4,魅藍,魅藍note幾款新釋出的手機,可以關注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國產的魅族品牌啊。老總是黃章。

14樓:哎念恩小眉

國產手機,國產裡面比較好的品牌。

魅族的魅藍系列中哪款手機最好用?

1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藍,魅族mx和魅族pro系列有什麼區別

pro是高階機,mx是中端。魅藍系列是低端。pro5是經典,很多人都說不錯的。魅族mx和魅藍note的區別主要體現在以下四個方面 1.魅藍note的價效比比魅族mx更高 2.魅族mx為2070萬畫素主攝像頭,魅藍note則是1300萬畫素,在拍照方面魅族mx更好 3.魅族mx為金屬中框,而魅藍not...

魅族魅藍系列的和mx系列的手機哪個好?

魅藍系列是低端產品,mx系列是旗艦或終端產品,而即將釋出的pro5系列則是魅族主打的高階旗艦。mx系列目前mx5最好。魅族系列目前pro55最好。魅藍系列目前noto3好。簡單的說一下把。pro 系列。旗艦機。mx 系列。中高階機。魅藍 系列。中低端機。魅族mx系列跟魅藍系列差別 mx系列的 都在千...

魅族手機自帶的計步器準確嗎,魅族手機自帶的計步器不記步是什麼情況?

我試過,不走路搖晃手機也一樣可以計步,不過正常情況下是準確的。不過也不用太在意啦 魅族計步器是從走布8步以後開始累計,相對的準確一些 玩手機晃動也會算入計步,自己走多少路自己不清楚嗎,哈哈哈 純計步,跑步前看一下資料,走到哪了,從那一步開始計算 我自己就是用的魅族手機,note6。感覺還是挺準。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