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6的螢幕怎麼樣,魅族pro6手機螢幕怎麼樣

2021-04-21 09:35:03 字數 1328 閱讀 8753

1樓:青島的隔壁小王

三星第bai 5.5 代線新型

面板du5.2 英吋 1080p 奧魔麗螢幕5.2 英吋大小,在zhi保留dao單手握持手感的前提下,

版做到了顯

權示效果和功耗控制的平衡。得益於自發光的特點,amoled 實現了每個畫素單獨控制,無需恆定背光,續航更持久;魅族 pro 6 螢幕畫面通透亮麗,色彩色度表現均勻,天生更高的對比度在顯示黑色時更為寧靜深邃。

2樓:東莞市瑞達機械科技****

魅族pro6的內屏若是bai人為不小du心損跌壞zhi了的話,魅

族公dao司保修要收480元/塊,另額外要版加收維權

魅族pro6手機螢幕怎麼樣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6已經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pro7。

魅族pro7很不錯哦,畫屏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視內覺體驗,採用的是雙屏雙攝,容兩個索尼imx 386相機成像更強勁,x30十分處理器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體驗。

4樓:竹林裡的棗樹

三星屏,很不錯,在國產機裡面屬於第一梯隊考前水平

魅族pro6怎麼樣?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6是魅族科技bai推出的高階du機型,效能十分強勁,zhi推薦使用者選擇。

dao1、pro 6採用了全新版金屬機身以及天線技權術,更圓潤的機身和2.5d螢幕,手機背後的天線白帶進行了重新的設計,機身金屬材質佔比達到98%。2、pro 6採用了壓力感應螢幕,魅族稱其為3d press,並搭載了索尼imx 230攝像頭,畫素達到2116萬畫素,採用10顆led雙色溫環形閃光燈。

後置鏡頭支援相位對焦,同時雷射對焦距離相比pro 5提公升了4倍。

魅族手機pro6螢幕碎了換個多少錢

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6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520。1、魅族pro6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2、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

魅族pro6到底怎麼樣,求真實體驗

7樓:控心

現在魅族pro6停產不銷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16。

魅族16是魅族科技新上市的一款旗艦機型內

,採用amoled螢幕,解析度均為

容2160x1080,全系列搭配高通845處理器以及螢幕指紋,銅管散熱讓遊戲更無壓力,而且採用新一代 bass 級立體聲揚聲器,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族pro6支援nfc功能嗎,魅族pRO6支援NFc功能嗎

魅族pro6是不支援nfc功能的。魅族pro 6採用5.2英吋super amoled顯示螢幕,內建聯發科helio x25十核處理器,內建四顆t880 gpu,配合4gb ram,提供32gb以上儲存空間。pro 6使用typ c 3.1介面,支援mcharge3.0,官方宣稱乙個小時即可充滿手機...

魅族pro7plus怎麼樣,魅族Pro7plus真的很不好嗎

兩款機型在處理器 螢幕大小以及快閃儲存器等方面都是有區別的,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入手。魅族pro7 plus是全球首款背面畫屏手機,配置如下 主屏尺寸 5.7英吋 主屏解析度 2560x1440畫素 後置攝像頭 主 1200萬畫素 副 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

魅族pro6和iphone6splus哪個好

魅族pro6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1 pro 6採用了全新金屬機身以及天線技術,更圓潤的機身和2.5d螢幕,手機背後的天線白帶進行了重新的設計,機身金屬材質佔比達到98 2 pro 6採用了壓力感應螢幕,魅族稱其為3d press,並搭載了索尼imx 230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