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系列的和mx系列的手機哪個好?

2023-02-18 21:45:05 字數 2043 閱讀 7766

1樓:姚振梅冠黛

魅藍系列是低端產品,mx系列是旗艦或終端產品,而即將釋出的pro5系列則是魅族主打的高階旗艦。

2樓:匿名使用者

mx系列目前mx5最好。

魅族系列目前pro55最好。

魅藍系列目前noto3好。

簡單的說一下把。

pro 系列。 旗艦機。

mx 系列。 中高階機。

魅藍 系列。 中低端機。

魅族mx系列跟魅藍系列差別

3樓:郜小星召歌

mx系列的**都在千元以上,配置比魅藍系列的要好很多。而魅藍系列售價在千元以下,總體比mx系列差。但兩者的價效比都挺高的。

擴充套件:魅族(meizu)科技,是智慧型手機廠商魅族科技****的簡稱,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一家國內知名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

魅族手機mx系列哪款手機好

魅族mx系列和魅藍系列哪個好?還有為啥魅藍便宜那麼多?也是低端機嗎?

4樓:網友

魅藍是魅族的低端機,mx則是魅族的中段機當然不一樣了,此外魅族即將釋出一條新的高階產品線pro,屆時會有新機哦。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有瑕疵但瑕不掩瑜。

6樓:就一直珍藏於心

魅藍沒有那麼好,容易卡機。

魅族mx系列的手機怎麼樣,哪款比較好

7樓:網友

魅族確實不錯,比小公尺要好,現在最主流效能最好的就是mx3了。

8樓:我總是乙個人

當然是魅族mx3,現在16g才1799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當然最好,目前mx3

魅藍,魅族mx和魅族pro系列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pro是高階機,mx是中端。魅藍系列是低端。

pro5是經典,很多人都說不錯的。

魅族mx和魅藍note的區別主要體現在以下四個方面:

1.魅藍note的價效比比魅族mx更高;

2.魅族mx為2070萬畫素主攝像頭,魅藍note則是1300萬畫素,在拍照方面魅族mx更好;

3.魅族mx為金屬中框,而魅藍note則是塑料的材質,在手感方面魅族mx更好;

4.魅族mx的硬體配置比魅藍note高,在效能方面魅族mx更好。

另外,魅族mx系列是魅族公司的旗艦手機,而魅藍note則是魅族旗下子品牌魅藍的產品,魅藍note主要是針對年輕人等消費能力不高但又追求效能和時尚的人群設計的。從它們的產品定位來看,如果預算充足的話整體上魅族mx更值得入手。

魅族mx與魅族pro的區別。

從功能上來講,mx4 pro比mx4多了指紋識別和hifi音訊解碼。

配置上的區別:mx4 解析度為1920 x 1152,pro解析度為2560 x 1536;mx4 記憶體 為2g ram,mx4 pro記憶體 為3g ram;mx4 處理器採用mtk6595,mx4 pro採用的是exynos 5430 處理器;mx4前置為200萬畫素,mx4 pro為500萬畫素。

mx4 pro配備了按壓式指紋識別按鈕,特點是厚僅 的不鏽鋼金屬環。

mx4 pro也配備了es9018k2m·dac 晶元,特點是es9018k2m 擁有業界頂尖的訊雜比,為 127db。整機實測的實時訊雜比可以達到 114db。實時訊雜比越高,背景雜訊就越小,也就意味著可以聽到更為純淨的聲音。

配合其高達 123db 的動態範圍,聲音細節可以被酣暢淋漓的表達。

魅族手機系列那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m9之前還被稱為國產機皇 現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左角時間不准,請問怎麼回事。

魅藍,魅族mx和魅族pro系列有什麼區別

pro是高階機,mx是中端。魅藍系列是低端。pro5是經典,很多人都說不錯的。魅族mx和魅藍note的區別主要體現在以下四個方面 1.魅藍note的價效比比魅族mx更高 2.魅族mx為2070萬畫素主攝像頭,魅藍note則是1300萬畫素,在拍照方面魅族mx更好 3.魅族mx為金屬中框,而魅藍not...

目前魅藍哪款手機最好,魅族的魅藍系列中哪款手機最好用?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推薦魅藍note5,在同價位裡是沒有對手的,推薦使用者選擇。1 全新魅藍 note5 凝聚了金屬一體化機身和奈米注塑天線,機...

魅族魅藍Note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兩款機子各個地方都不一樣的,完全沒有可比性,目前都已經停產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 as仙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