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聽千萬別因為愛情結婚,會很甜那一期背景歌曲

2022-10-31 00:35:04 字數 5273 閱讀 8164

1樓:一起去踏青

是陳奕迅和王菲的因為愛情吧 演唱:王菲&陳奕迅 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我還在愛著你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因為愛情的歌詞 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 我還在愛著你 再找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的歌詞 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 我還在愛著你 再找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我依然愛著你 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因為愛情簡單地生長,韻一杯忘情水,暢飲苦澀的經年之心,嘴角氤氳了凝淚,原以為齒間雀躍的自是那擱淺的絕望,吞噬的,是不再回首既消的芳華。 滿腔的碎屑,驚鴻一瞥,秋風蕭瑟,如若我熟稔的寂寞,再一次襲擊了腦前的滿腔柔情,便無可厚非的望著這孤獨突擊的淒涼。

3樓:隨時塗帽

《紅樓夢》是一部具有世界影響力的人情**,舉世公認的中國古典**巔峰之作,中國封建社會的百科全書,傳統文化的集大成者。**以「大旨談情,實錄其事」自勉,只按自己的事體情理,按跡循蹤,擺脫舊套,新鮮別緻,取得了非凡的藝術成就。「真事隱去,假語村言」的特殊筆法更是令後世讀者腦洞大開,揣測之說久而遂多。

後世圍繞《紅樓夢》的品讀研究形成了一門顯學——紅學。

你好,我想問一下但願所有的結婚都是因為愛情的背景英文歌曲是什麼

4樓:大家88都好

你好!我想問你幾個問題!

1、你相信網戀麼?你認為網戀真實麼?

2、愛情對你重要麼?當你說出愛的時候你能為之守候麼?

3、你有信仰麼?你能為你的信仰而堅持麼?

4、你總做類似於「我非常想吃蛋炒飯,但是我不知道它到底好不好吃!所以我不去吃它了。」這種事情麼?

5、你相信別人告訴你的所有的事情麼?

如果你答完了的話,希望你能從中找到一些啟示!

愛情不是一時間的感覺,愛其實很真切,愛需要責任,愛需要相信!幸福是需要自己的爭取,只要你相信!不要奢求別人告訴你怎麼做?

也不要試圖從別人的眼中找答案,因為你的生命花朵需要你自己的澆灌,沒有人能夠替代!

祝:快樂幸福!

你會因為愛情結婚還是因為合適結婚?

5樓:可晨情感說

我會因為遇見合適的而結婚,而不是一定要等到愛情再結婚,因為相愛的人不一定合適,而合適雖然可能不會很深愛,但跟他在一起,你會覺得生活舒服,日子更容易有幸福感。

我已婚七年,我是乙個很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的人,也明白什麼樣的人適合自己,年少的時候我也喜歡過乙個人,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他也喜歡我,我們在一起一年半,最後我選擇了分開,因為我知道他只知道愛,卻不適合過日子。

可是愛上的人如果不適合共度一生,那麼這段感情的未來不用到來,你自己也能預見,我們戀愛一年半以後,我不想跟乙個沒有未來的人拉扯太久,所以我選擇了退出,而後我離開了那座城市。

親手結束自己的愛情,有時候真的很痛苦,到了新城市,我用了兩年的時間才真正的走出來,然後我遇見了我家先生,沒有太多的心動,但跟他在一起你就會覺得舒服,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兩個人有共同的話題,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我們性格很合的來,而他剛好又喜歡我,我們在確定關係一年以後結婚了。

現在結婚七年了,我從來沒有後悔自己放棄了自己深愛的男生,因為於其一生不幸,不如快刀斬亂麻,及時結束痛苦,早日尋找到合適自己的人。

6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我是為了愛情而結婚。我夢想的婚姻是彼此相愛的兩個人走到一起,那份愛是甜蜜的,是發自心底的幸福!合適我感覺感情達不到乙個高度,沒有那個高度的婚姻只是一潭死水,激不起任何漣漪,這樣講究的婚姻不是我需要的!

7樓:影視小迷叨

我不會那樣的,我感覺與乙個不合適的人結婚,會讓自己的一生痛苦不堪,所以寧願不結婚,我也不會去隨便選擇乙個人結婚,到了年紀又何妨,現在晚婚很正常,沒遇到想要的人,就晚點結婚好了,沒必要因為乙個年齡,選擇乙個不愛的人結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不要將就過一生,我寧願做乙個單身的小富婆,也不要去做乙個將就的黃臉婆。如果有一天我嫁人了,那一定是因為愛情,而不是因為合適。因為合適而結婚,是對婚姻的雙方的不負責任,以後有了孩子,更是對孩子的不負責任。

生活還是需要不妥協,不將就。

9樓:來自吳城有趣的曉月

因為愛情結婚那都是可遇而不可及的事情,經常出在在於**的情節,愛情來得快去的也快,愛情是需要經營的如果經營不好的話只能分手而成為合適結婚,我認為合適結婚沒什麼不好,合適結婚畢竟是男女雙方過一輩子,經營好了也是愛情結婚。

10樓:小不點看影視

我不喜歡將就和不喜歡的人結婚,如果結婚一定是為了愛情結婚,只有因為愛情結婚的話,這樣的話才能生活的夠持久。因為愛情結婚的話之後婚後的生活肯定是甜甜蜜蜜的,而且也會讓雙方的父母放心,不會發生太大的爭吵以及矛盾。為愛情結婚的在將來生了孩子之後對孩子的教育也有很好的基礎。

11樓:情笙與落

我覺得我會因為愛情結婚,如果說因為合適的話,這就無非對我自己而言是一種將就了,而我不是乙個將就的人,如果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我寧願等一輩子。畢竟如果不是和喜歡的人生活在一起,那麼我的生活就會黯然失色,也會非常的無趣。所以我作為乙個不將就的人,我會因為愛情結婚,而不是合適結婚。

12樓:year該喝喝吃

不會選擇將就,因為愛情結婚,即使以後吵架那也會很甜,最起碼這是自己選擇的人。千萬不要因為合適就結婚。因為有這麼一句話,和你結婚的可以是任何人,任何人都可以和你結婚,但是你對他,她沒有喜歡和愛,有的只是在一起湊合著過日子而已。

所以,還是要選擇愛情。

13樓:舊舊影視點評

不會選擇將就,寧缺毋濫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生活不必因為他人勸說而將就,兩個不是真心相愛的人即使走在了一起生活也不會過得幸福,這反而是對兩個家庭的傷害。而且以後要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辦,會更痛苦,所以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不要將就。

14樓:姐姐1998現在

結婚在愛情與合適之間選擇,我可能會偏向合適,合適不僅僅是乙個詞,它還代表了兩人之間相處的程度,世界上沒有天生一對的情侶,只有生活中相互磨合相互理解才可以過一輩子,徒有感情,可能那種新鮮感維持不了多久,而時間造就的合適,便成了結婚必不可少的條件。

15樓:乙個****

我是覺得應該為了愛情而選擇結婚。如果不是為了愛情,那麼結婚的意義又是為了什麼呢?就這樣跟不喜歡的人生活在一起,那麼也不會快樂。

只有和乙個喜歡你,你又喜歡他的人生活在一起,才能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快樂,這才是結婚的意義。不能因為等不到這個人就和別人將就過一生。

結婚7年我還是忘不老公對我的傷害是因為我們的新婚之夜我發現他錢包還放著他跟前**相片那是我的心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他是否真的愛你,你是否真的的愛他。

2.婚姻在「經營」,可能他問題多些,但無論如何不能從「把一切都給了他」的角度看問題。

3.不建議你找第三者吵鬧,那是缺乏自信的表現。

4.不要「猜」,凡事與愛人正面交流,討論一下相互認可的生活原則,比如:如果事情發生在你身上,他是否能接受,如能接受,說明你們根本不同。

如不能接受勸他也改。彼此多做維護家庭、建設家庭的事。

5.雙方多給孩子一點愛,少追求自己不該追求的東西。

17樓:桃源秀水

你把一切都給了他 換來的是對你的不忠 他的感情生活豐富多彩 與女友藕斷絲連 誰也不想把自己最心愛的人與別人分享 或許你真的成了他前女友的替代品 或許你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你會因為愛情離開生活多年的城市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適應環境,改造環境是人類能夠爬上生物鏈頂層的最大原因。你去了新環境也會有新朋友出現,就看你是去排斥還是去接受。為了感情還是可以克服一切的,就看自己願不願意去這麼做。

如果愛情都不能讓你義無反顧,你說還有什麼動力讓你去做一些瘋狂的事。最後說一句:做了決定不會後悔就好~

19樓:穩穩的幸福

在**都不重要,關鍵是兩個人要有個溫馨的家,這個結果才是最重要。

兩個人的家庭,應該綜合考慮雙方家庭的背景關係,還有生活在哪個地方未來的發展預期,還有以後家庭生活的質量等等綜合考慮,建議兩個人要掏心的,認真的考慮。

並不是說一定要到男方城市,或者女方城市,你說了?

20樓:愛情演員

就我們的能力和責任而言,把愛情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是很無知的。

當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取向,但理想的偏差會讓生活遭殃的,愛情畢竟不是過家家。

21樓:魯系大漢

按照現實來講最好不要,因為現實很殘酷,有句話說的好,愛情能使人忘記時間,但時間也會沖淡愛情,當你一時衝動去到另乙個地方結婚生子,久而久之當初的愛情會隨著時間被柴公尺油鹽而掩埋,等到生活裡遇到問題,自己受到委屈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自己當初是多麼的單純天真,沒有人陪你,沒有人幫你分擔!但是綜合你的情況倒是可以的,畢竟南京和蘇州很近還是能很好的和家裡互相照應的!

有沒有和愛很美,有點甜,專屬味道一樣好聽的歌?

22樓:

捨不得 星月神話 一眼萬年 寫在最初的流年 勇氣 聽說愛情回來過 親愛的還幸福嗎 娃娃臉 小酒窩 愛的雙重魔力 暖暖(你說的那幾首我也很喜歡聽,所以給你推薦了幾首,希望你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蕭瀟-愛要坦蕩蕩,by2-無敵帥,江語晨-櫻花開了,南拳媽媽-香草吧噗,卓文萱-愛的城堡,潘瑋柏 弦子-不得不愛

24樓:孟孟

愛的魔法 金莎

誰能給我推薦一些歌曲,類似於《別人都說我們會分開》——無印良品、《昨天》-梁靜茹、《無間道》-劉德華

25樓:我是明哥啦

梁靜茹《愛久見人心》《崇拜》《偶陣雨》《情歌》《如果有一天》

26樓:匿名使用者

黎明-《深秋的黎明》

王光良-《光》

張鎬哲-《好男人》

27樓:

有噻!比如:梁靜茹的親親、暖暖、愛你不是兩三天、天燈

28樓:糖果

《不想和你做朋友》——小賤

《可惜不是你》——梁靜茹

29樓:**東漢數碼

譚詠麟 愛在深秋 張國榮 當愛已成往事 王傑 偷偷愛著你

在美國千萬別做什麼,在美國,哪些事情千萬別做的?

別跟警察皮,他們會開槍阻止你自殺 遇到搶劫,把東西 手機錢包什麼扔給他 千萬別反抗 別人用槍指著你,那就把衣服脫了扔給他,千萬不要自己掏口袋 晚上回家,開車前先望下,有沒有人躲車裡或者車的另一面,千萬不要直接進去 恩,還有讀書的話,自己城市不要隨便去不熟的地方,千萬別去黑人區 在旅遊的時候,遇到搭訕...

吃完榴蓮千萬別碰哪5種食物

1 不能吃海鮮 海鮮是寒性食物,榴蓮則相反,如果兩者一起吃,會導致腸胃嚴重不適,嘔吐腹瀉神馬的。主要就是螃蟹,大家千萬要注意。2 不能喝酒 榴蓮吃多了會上火,喝酒喝多了也會上火,榴蓮和酒同時都屬於比較溫熱的,如果既吃榴蓮又喝酒,肯定會難受榴蓮中含有硫元素,在酒精催化下會形成其他化合物,會讓人醉酒不醒...

鼓勵孩子小公升初考試千萬別緊張的短句

鼓勵小公升初的孩子的話 鼓勵小公升初的孩子的話有 1.生命中最快樂的是拼搏,努力定會成功!2.學會享受知識不斷豐富與積累的快樂,體驗跨越困難的成就感,鑄就經受挫折的堅強品格,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勇敢的翱翔吧!3.希望你勤奮 善良 堅強,對待學習,一絲不苟,勤於思考,舉一反三,事半功倍。4.不要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