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什么歌好聽,最近什麼歌好聽?

2022-10-31 00:45:02 字數 864 閱讀 3913

1樓:侯卉

最新好聽的歌曲1.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 2.關不上的窗——周傳雄 3.

失眠——許慧欣 4.我想找乙個女朋友——姜玉陽 5.秋天的海——海明威 6.

你們的愛——周筆暢 7.羅百吉——i miss you 8.vae——為何不可 9.

蕭敬騰——王子的新衣 10.馬天宇——只欠秋天 11.美了美了——小瀋陽 12.

byob——李玟 13.勇敢——by2 14.我知道——by2 15.

可不可以愛我——盧學睿 16.錯過——梁詠琪 17.為你寫首歌——方大同 18.

花蝴蝶——蔡依林 19.禮物——梁詠琪 20.暗戀——張智成 21.

飛走了——金海心 22.此刻你心裡想起誰——王力巨集 23.自言自語 http:

2樓:精練還不懈丶行家

1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棉花糖 2 親愛的 潘瑋柏 3 秋天 甦醒 4 最後一刻才明白 j&j 5 原諒 張玉華 6 幸福曾經來過 甦醒 7 笨的可以 郭采潔 8 欠你的幸福 陳詩慧 9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陳綺貞 10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鄭源 11 天灰 s.h.e 12 天亮了 s.

h.e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歌曲,拿出來分享一下,希望你們喜歡,喜歡的話就採納我答案,謝謝!! 試聽100%,感動與你同在!!!

3樓:斂聞瑤

com/2067358/ 街舞專用歌曲第6和第7首歐美的好聽歌曲第24首 旋律很不錯最經典的英文歌曲第2頁 第2首 1000多人氣的那首其他基本為非主流舞曲 很不錯的歐美搖滾的巔峰作是第34首純** 類的鋼琴曲子是第11第15第33首

最近什么歌好聽,最近什麼歌好聽?

她的眼睛會下雨 胡歌 清明雨上 許蒿 轉身的微笑 紀敏佳 九十九次我愛他 元若藍 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 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 光良 煙火 光良 感覺我的愛 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王恩琦 青衣 馬天宇 天生一對 王櫟鑫 為你戰鬥 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 對望...

最近什么歌好聽,最近什麼歌好聽

我親自找的 希望你能喜歡and一首首地listening 輕快傷感非主流英文歌曲 零度非主流 頻道 斷橋 傷心地鐵 說唱傷感 rnb 舞曲 斯琴高麗的傷心 顧峰 斯琴高麗 犯錯 斯 琴高麗的歌 都比較好聽。特別 是 黑白 真的是夠 傷感的女聲 了。還有它的合唱 犯錯 也夠 唱得潮流的了。紫龍的 傷心...

最近有什么歌好聽,最近有什麼歌好聽

我來推薦幾首 最新 主題曲 周大俠 周杰倫.1 糖果盒子 sweetbox 06.every step.女聲英文 2 burning.強烈推薦!超動聽女聲英文!3 何潔 你一定要幸福.4 蒲公英的約定.5 周杰倫 情畫.6 in非主流主打.7 何耀珊 做你的公主.8 青花瓷.9 周杰倫 甜甜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