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千萬別做什麼,在美國,哪些事情千萬別做的?

2022-03-31 12:04:41 字數 6242 閱讀 8981

1樓:宇智波秀兒

別跟警察皮,他們會開槍阻止你自殺

2樓:薰雲遮月

遇到搶劫,把東西(手機錢包什麼扔給他)千萬別反抗;別人用槍指著你,那就把衣服脫了扔給他,千萬不要自己掏口袋;晚上回家,開車前先望下,有沒有人躲車裡或者車的另一面,千萬不要直接進去;恩,還有讀書的話,自己城市不要隨便去不熟的地方,千萬別去黑人區;在旅遊的時候,遇到搭訕,尤其是什麼填問卷送你東西(黑人),千萬小心,有可能同夥就在翻你包…先這些吧,其它的我看有幾位網友已經答的很好了。

3樓:剛哥

記住,在美國必須買一把槍防身,一旦碰到警察請第一時間掏槍射擊他,因為美國警察就是合法的殺人犯,你不先把他打死,那麼死的人鐵定是你!

4樓:布偶毛蛋

在美國的晚上記住千萬不要去夜店!因為每當到了夜晚,酒吧裡面就會有大量的人,這可不是什麼普通的人!而是一大群身材高大魁梧的黑種人而且各個人都有槍!

你要知道這裡每個人都是喜歡欺負弱小的。你要是去了酒吧就要完了。

5樓:笨笨的**日記

別和警察硬懟,警察執法的時候乖乖聽話,不服可以之後去法院起訴,但是直接硬懟警察有權直接逮捕甚至擊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歧視黑人,別跟警察來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伸出我們的8字手勢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受到這麼多的"不要",什麼時候出現在美國街頭千萬不能跟中國人講大爺,不然的話會被中國人揍的

9樓:無頭騎士伊藤誠

在警察面前接**(容易被認為找槍)

10樓:浙江小林

跟團去玩幾天的。不會碰到這那這那的瑣事。

11樓:樂天派

不要惹事生非,以免造成傷害,槍斃

12樓:乂乂乂

千萬別得罪警察。他們工作壓力大,神經過敏,容易開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肯德基是垃圾食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對警察做疑似掏槍的動作

15樓:囶圀圀囶

別說了,在做的多少一輩子都不會有出國的機會,更別說注意啥了

16樓:乙個勵志要毀滅人類的路人

別自殺,不然他們會開槍打爆你以阻止你自殺。

17樓:花溪熙瑜

在國外拍照用剪刀手的時候記住掌心向外,別帶黃色的領帶,別穿皮衣和皮褲

18樓:甲方說要那種卟凌卟凌

如果被警察盤問,一定大聲的吼叫,不然他們聽不見你說什麼,並且手要伸到衣服裡面掏出自己的身份證和卡片,讓他們知道你來的目的,記得收藏點讚喔⊙ω⊙!

19樓:向黑人丟香蕉

不要開邁克傑克遜的玩笑

20樓:24k純帥

別跟警察橫,他讓你幹嘛你幹嘛,而且在他讓你掏證件之前別自作聰明的從口袋裡拿你的證件,因為美國可以私人合法持槍,如果你在警察沒有允許的情況下掏證件,警察會誤以為你在掏槍。

21樓:夏夜之歌

別在警察面前狂,或者隨意開玩笑

在美國,千萬別做什麼。

22樓:劉家華

1、把鞋子放在門外——會遭來殺身之禍

咱們在中國會覺得有時候比如鞋子髒放在門外,或著出去跑了一天出了汗,要把鞋子放在外面晾一下。然而,後來才聽說,鞋子放在門外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因為,只有亞洲人(包括中國、日本、南韓、東南亞、印度)喜歡把鞋子放在門外。而亞洲人在美國還有幾個特點:

1) 體格比白人黑人瘦弱,容易欺負

3) 往往家裡沒有槍

這就導致門口擺放鞋子的亞洲人變成了暴力犯罪分子的重點攻擊物件,尤其是家裡開餐館的的亞洲人,更是容易被犯罪分子這樣盯上。

當然也分區域,如果住在白人、黑人較多的地方,一定要注意鞋子的擺放。而比如像我在矽谷這附近,小區裡面全都是碼農,除了印度人就是中國人,把鞋子放在門外的就比較多,這樣情況下就問題不大了。

2.在陽台上晾衣服

一定覺得我是在開玩笑對麼?晾衣服都不行,難道洗了衣服難道就捂著?衣服不是都要捂臭了?尤其是上海的特色風景線——萬國旗,到了美國就不能盛開麼?

開始我也不能理解,陽台上為什麼沒有晾衣繩、晾衣架?本來還想自己扯乙個,但是被房東勸阻了,房東是個白人老爺爺,我也沒有問他理由,心裡想,可能是覺得這樣不禮貌?後來,在美國生活一段時間後,總結了一下幾個不能在陽台上晾衣服的原因:

1) 美觀問題

2) 美國電費很便宜,用烘乾機乙個月也不到7美元,美國人都用烘乾機。

3) 美國人房子大,沒有必要晾到屋外

4) 花粉過敏,美國人很多都過敏,曬在外面的衣物容易沾上花粉

5) 美國人不能理解「曬」的意思,曾經跟美國朋友解釋這個概念,他想了半天說「so you mean sunshine can kill bacteria?」

另外一點,從自我保護的角度,就像上面說的,放鞋子和衣服在屋外都會被人發現是亞洲人,也不太安全。

3、說任何話與種族相關的話

我曾經給乙個白人小哥講了乙個笑話:

「do you know why the black like white chocolate(你知道為什麼黑人喜歡吃白巧克力)?」

他想了想,一臉茫然。

我告訴他「because they don』t want to bite their fingers(因為他們不想咬到手指頭)」。

他愣了一秒鐘,然後笑得前仰後合。

不過接下來非常嚴肅地告訴我「you don』t want to tell the jokes in public. otherwise, people would think you are very racist.(千萬別在眾人面前講這個笑話,否則別人一定會認為你是乙個嚴重的種族主義者)」

當時我並不理解,我想我乙個黃種人,笑話黑人,對於白人來說那不是五十步笑百步,甚至百步笑五十步。

來美國之前我們都聽說美國崇尚民主和言論自由,如果因此以為你就可以暢所欲言,那麼就大錯特錯了,在美國說話political correctness(政治正確)非常重要。

4、假裝不懂英文

在美國,大城市裡遍地躺著流浪漢,還經常會有人出來跟你要錢。有一次碰到這樣乙個上來要錢的,我假裝聽不懂,就走了。後來每天上學要路過那裡,都會有那個流浪漢蹲守在同乙個地方,再上來跟我要錢,我仍舊假裝聽不懂地走開了。

然而有一天,在路過同乙個地方,碰上同乙個流浪漢的時候。他走過來,用中文!日語!韓語!問了我一遍「能給我點錢麼?」

在美國,哪些事情千萬別做的?

23樓:阿念的小信使

說起美國在很多人眼中這也許是乙個非常民主和開放的國家。也確實了,相比較於我們中國而言,其實很多我們中國人不可以接受的東西,美國都可以接受,比如說美國允許個人攜帶槍枝。這在我們國內可是怎麼也不允許的,但其實這個我是支援的,說實話如果個人可以攜帶槍枝的話,我覺得這樣讓人非常不安心。

在美國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但其實不可以做的事情也不少啊。那麼在美國哪些事情千萬不可以做?

不可以做有損我們國家的事情。這個肯定是首當其衝的。作為一名中國人,在國外一定要做乙個有素質的外國人,在國內做一些丟臉的事情還好,這還只是在我們自己人面前,這也就算了,畢竟丟的是自己的臉,但到了國外就不一樣了,那丟的就是我們國家的臉了,這可以很嚴重的問題。

所以在國外千萬不可以做有損我們國家的事情。

可以攜帶槍枝,但不可以濫用槍枝。美國的軍事是非常發達的,這個我相信大家都是有所了解的,但今天我們主要要說的不是美國的軍事,而是美國的部分文化,說起美國為什麼會攜帶槍枝,我覺得這自然和美國太亂了有很大的關係。

經常看新聞的話,就會看到美國什麼人什麼人又發起了什麼衝突,使用了槍枝然後殺了多少人。當然這其中受害的人大部分是無辜的人,當美國公民受到傷害時,**自然很難及時的趕到並且救下他們,所以也就允許他們自己攜帶槍枝了,但雖然在美國是允許攜帶槍枝,但要注意可不是是個人就可以攜帶槍枝的。

24樓:東玄雅

當警察檢查時,按警察指令去做,千萬不要把手伸向衣服內,老美的警察遇到這種情況,就直接開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千萬不要跟警察頂牛,那裡不比國內,警察分分鐘開槍射殺,所以警察要求你幹什麼最好照辦。

26樓:江山不要也罷

違法的事千萬別做,違法成本是非常高的。

27樓:陽光

在美國遇到警察臨檢一定按指令照做,千萬別拖沓和反抗。

28樓:路青青

不要在遛娃(就是在外面有其他人看到的情況下)時候訓斥,踢你的娃;不要和未成年人談戀愛,更不要發生性關係,除非你也未成年;被警察pull over,不要主動下車,手千萬不要亂動,也不要隨便承認你違法(比如超速,沒打燈等等)。

29樓:海棠依舊笑春我以為

在美國違法亂紀的事情別做。也不要打孩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犯法的不做,有毒的不吃。

31樓:沐雨清寒客

違法犯罪的事就別做了,在國內橫行霸道慣了,在美國悠著點,美國警察會讓你吃槍子

你知道的在美國千萬別做什麼?

32樓:8628滅韓言贍

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是你在美國千萬不要販賣盜版的東西,這樣很容易就被抓緊監獄,然後還要給你把你的綠卡也要扣掉然後還要給你鉅額的罰款。

33樓:影子

不要在簡歷放你的**寫身高體重等於工作職位無關的資訊,不要在遛狗的時候訓斥踢你的狗。

34樓:業涵忍

據我所知在美國天黑最好不要出門,不要穿深色衣服,駕車不要與行人搶道。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談論種族、自殺之類的話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美國自己千萬不要做那些偷雞摸狗的事情,因為在美國人的誠信是特別重要的,一旦自己誠信用的問題。很失敗的事情。

37樓:消化

美國的話在街上什麼的千萬不要隨地扔垃圾,還有一定要幹什麼都保持秩序和高素質。

38樓:回憶

在美國千萬別做做就是我認為就是挑戰美國的法律律法,因為他們是非常的嚴苛。

39樓:匿名使用者

加州2023年實施的限制非法賭博法律規定,參與任何形式的非法賭博活動,包括對體育比賽輸贏下賭注,均要遭到懲罰。

40樓:回憶

在美國千萬別做的事情的話就是別觸犯法律,因為觸犯法律有時候特別嚴格

41樓:消化

在美國千萬不要歧視黑人,因為你這樣有可能會被人打死,真的有可能。

42樓:筱磊

在美國,盡量不要去賭場也不要去酒吧。因為這兩個地方是很容易犯罪的。

說說我們在美國千萬不能做的事情吧?

43樓:回憶

千萬不要把坐在你副駕駛的女朋友弄哭,警察看到了會要求你停車,然後把一臉懵逼的你拉出來放倒。當事人不是我,是我乙個親學長。

44樓:律政先鋒

千萬不要私闖別人的家裡去,否則的話你很有可能會自取滅亡。

45樓:影子

在大城市,比如紐約華盛頓坐地鐵時,如果看到別的車廂有人,而單獨的一節空的車廂或者只有乙個人的車廂別進去;空車廂的話,極有可能裡面充滿了流浪漢身上酸爽的味道或者吸毒者在車廂裡撒尿的臊臭味;而只有乙個人的車廂的話,這個人多半有精神問題或者爛醉如泥,這種人挑釁或威脅其他乘客,所以其他乘客才去了別的車廂。

4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在美國的時候千萬不要私自跑到別人家,要不然真的會有很大的危險。

47樓:三熙

在美國大街上壓馬路,遇到有人(大部分是黑兄弟)主動送你光碟,千萬不要接!如果你要接了,他們開始會各種熱情的和你聊天,說他們是**創作人,讓你免費欣賞他們的創作,然後當你想走的時候就會伸手向你要tips!要錢就算了,5刀10刀根本打發不走,給了3,50刀也就算了,還有一幫同伴也給你送他們的"作品"然後重複此過程,最後錢包裡的現金不掏空根本走不了。

說多了都是淚。

國內哪些企業在美國上市了,在美國上市的中國企業都有哪些

魔線,2016年11月15日魔線集團 以下簡稱 魔線 納斯達克 moxc 宣布公司已於美東時間2016年11月14日完成公開發行。已經是最全的了 希望能幫到你 在美國上市的中國企業都有哪些 1 阿里巴巴集 團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集團在紐約 交易所正式掛牌上市,baba 創始人和董事局主席為...

中國留學生在美國做什麼兼職,在美國的留學生可以做什麼兼職賺錢?

對於美國的法律來說,持有f1留學簽證的學生,是不允許打工的,但是美國 考慮到不是所有家庭都有錢承擔這種高額的學費,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學生全面發展,於是允許學生每週在校內工作20個小時,既不影響學生學習,又能得到相應的鍛鍊和報酬 圖書館 美國大學圖書館為學生提供的工作機會較多。圖書館環境單純,工作任務也...

在美國留學期間有哪些在校內打工,在美國留學期間怎樣找到靠譜的國內外假期實習

很多任務作哦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