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臥撐不是練胸肌的嗎。為什么到力竭時胸肌不酸。雙臂酸呢

2022-10-26 10:45:09 字數 324 閱讀 7700

1樓:走麗畫

朋友你好,俯臥撐不僅是練胸大肌的,而且也是煉臂力的,還有腹肌等肌肉塊!建議你:俯臥撐下去時要放到底,上來時手臂要到位,這樣才有更好的鍛鍊效果。

鍛鍊要有計畫性,一次幾組,一組多少個,間隔休息不要超過3分鐘,要科學鍛鍊身體才會有理想的效果。關鍵是堅持不懈,要下苦功!功夫是不會白下的,只要你下了就會有收穫的!

祝你心想事成,一切順利!早日練出一副好身闆,一身漂亮的好肌肉!

希望採納

2樓:白公尺糰子

你試試在力竭之後用雙臂緊壓胸部,你會感覺兩塊胸肌緊繃繃的,如果是這樣希望繼續**。

啞鈴飛鳥和俯臥撐哪個更能練胸肌,啞鈴做飛鳥,臥推,跟俯臥撐哪個好

相比之下使用啞鈴進行鍛鍊,會比單純用俯臥撐鍛鍊更能刺激胸肌,達到鍛鍊的目的。俯臥撐主要是鍛鍊胸部上部分 上臂 腹部的肌肉群,參與的肌肉比較多。如果沒有啞鈴,使用此方法是很好的鍛鍊肌肉的方法,能同時刺激多塊肌肉。但是一定要注意動作要領和節奏,不可只圖數量和速度。啞鈴是有針對性的鍛鍊工具,能單獨鍛鍊某個...

怎麼才能練腹肌胸肌啊我每天中午晚上俯臥撐一組堅持了兩個星期一點用都沒

兄弟,首先你應該增加練肌肉的常識。說的俗一點,肌肉就是的生長原理就是超量恢復,當你在鍛使煉的過程是肌肉損傷,這損傷是非病理的,然後再休息的時候進行恢復,使你的肌纖維變寬變大,還要注意飲食與休息 這也是非常重要的。要多抽出來時間著重練習大肌肉群,當然全身要全面發展,而且新手練習的話一定要動作標準,不然...

俯臥撐怎麼練習,俯臥撐的初學者,該如何練

寬臂俯臥撐 寬臂俯臥撐是一種最常見的俯臥撐,很多人只知道這一種俯臥撐。初學者應該從這種個俯臥撐開始循序漸進。闊臂俯臥撐需要手臂大於等於肩寬,背部挺直繃緊,腿部要自然一些。在做寬臂俯臥撐的時候,需要將力量集中在上半身,尤其是手臂,掌握呼吸節奏.經常做這種俯臥撐你會很快擁有完美的上半身曲線。2.鑽石俯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