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我看下程序

2022-10-26 11:00:04 字數 578 閱讀 742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什麼關係 只要cpu使用率 一般 20 30左右都正常..除非中毒或者硬體出問題 cpu使用率才會很高.

你記憶體多主要是啟動程度多了..可以去關閉一些沒用的程式.(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關閉不必要的啟動項) 但有些是系統程式 如果你關閉的話會導致系統執行不正常.

還有你可以自己調整虛擬記憶體的大小 一般虛擬記憶體大小按你電腦實際記憶體大小的1.5~2倍來設定.

設定方法: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系統」,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效能」欄中的「設定」按鈕,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虛擬記憶體」欄內的「更改」按鈕,即可進入「虛擬記憶體」視窗;在驅動器列表中選中系統碟符,然後勾選「無分頁檔案」選項,再單擊「設定」按鈕;接著點選其他分割槽,選擇「自定義大小」選項,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即可。

2樓:

這樣看不出什麼問題,因為有些病毒、木馬會偽裝成系統程序。建議用超級兔子、程序管理器等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 程序31很正常的哦

高手幫我看下這個配置怎麼樣,高手幫我看下這個配置怎麼樣

你的 是多少?我幫你配 w記憶體用金士頓800 ddr2 2.0g,主機板用微星p45,顯示卡用微星的n9600gt t2d512 這條顯示卡玩遊戲非常棒,本人有使用過,強力推薦,而且外觀也很漂亮哦 至於其他的就看你的個人意願了,因為影響不大。這樣配起來的主機絕對不會超過4000大洋。注 該 不含顯...

請幫我看下電腦配置高手來,請幫我看下電腦配置!!!高手來!!!

常規電腦 x86 相容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 32位 sp3 directx 9.0c 硬體處理器 amd athlon 速龍 ii x2 245 主機板 昂達 n78s nvidia mcp78s 記憶體 2 gb 金士頓 ddr2 800mhz 主硬碟 西數 wdc ...

急幫我看下顯示卡記憶體是多大,緊急 高手幫我看下顯示卡多大,還有這台電腦的配置算什麼

這個測試時正確的。這款顯示卡的位寬64bit,視訊記憶體確實是128的。被坑了。是9300gs,但是視訊記憶體是128m的,不是512m的 nvidia geforce 9300gs的視訊記憶體是共享的,實際只有128m 你的顯示卡記憶體是512m的,不過顯示卡自身只有128m,其餘的都是由記憶體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