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鍛鍊了月的俯臥撐肌肉沒有成效

2022-10-24 08:20:05 字數 3800 閱讀 1551

1樓:還愛你一生一世

你做那麼多只能是完美線條了,長肌肉做10-12個,就是極限最多12個,並且吃蛋白質多的食物,而且你做的太單一了,不要光練肱二頭,別的也需要鍛鍊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一些蛋白質。堅持每天做。努力 會有效果的....

3樓:莫要轉身

制定適合你的鍛鍊方式,在實踐中摸索。盲目的把別人的方式強加在自己身上有時會弄巧成拙的!

4樓:霍克依毒間

如果你能把每個俯臥撐都做上10秒鐘,緩慢上下,配合呼吸,效果會很明顯

5樓:折忠斂燕

俯臥撐訓練三角肌,舉啞鈴,單桿,舉一些重的東西,再加上俯臥撐訓練肌肉

6樓:夜明隼

大家的肌肉都不是那麼好練的 慢慢來吧!~~

為什麼我做了乙個月俯臥撐還是沒什麼進步

7樓:

只有訓練量是不夠,需要乙個前提訓練強度超過乙個最低限度,只***訓練強度的情況下,訓練量才是決定因素

8樓:匿名使用者

再做乙個月撒,乙個月不行就兩個月,兩個月不行就三個月

為什麼我鍛鍊了乙個月了,為什麼沒肌肉效果啊 20

9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乙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乙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乙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乙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乙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乙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公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乙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10樓:露白死

多吃點高蛋白的食物,有條件可以買點蛋白粉

11樓:一間小小的雜貨鋪

做腹肌撕裂者啊,20天就有效果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段練法、貴在堅持

我練俯臥撐乙個月了,根據網上**練的,為什麼胸肌一點效果也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不得當,做一年也沒用。一句話就讓你有胸肌。做的時候用胸肌處發力,做到實在做不動了不要停,在堅持做2個。按照我教的方法,你再做乙個月試試。

14樓:追逐著不可能的美滿℅自傷

要堅持的哪有那麼快見效,除非本身你身上有肉能看出來一點型。

15樓:

乙個月有毛效果 我連腹肌也是六個月出來的

16樓:藍色

堅持,時間久了就有了,祝你好運

17樓:

俯臥撐是練臂力的吧,胸肌應該仰臥起坐吧?

18樓:朝華冷荷

鍛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那豈不是到處都是胸肌男了。最起碼得半年,

20樓:

胸肌不是一兩個月就可以練起來的東西

21樓:你不曉得

這個要長期堅持的,要有耐心,

22樓:

親,起碼要三個月的好嗎

23樓:弒

乙個月tai'shao

練了乙個月的俯臥撐了,怎麼還沒見胸肌發達起來,到底要怎麼練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堅持下去,

才乙個月,

等你堅持半年就很明顯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就想有明顯變化,你的要求太高了!

做了乙個月俯臥撐,就想展示下成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果!堅持啊!

建議:10-15個一組為宜。做多少組根據自身體質確定。

試一試不同的姿勢:寬距、窄距、頭低腳高等等……可以取得不同的鍛鍊效果,並讓你的鍛鍊充滿樂趣。

鍛鍊期間注意營養!吃好才能長肉!否則肌肉生長沒有物質基礎。

我要怎麼練肌肉? 我練了一月了感覺肌肉沒長 剛開始練最多做五十個俯臥撐 現在能做大約做二百個? 40

2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輕是這樣的,

可以增加負重,背上放乙個啞鈴片 5公斤,10公斤的加上去。

沒有可以用大公尺。5公斤,10公斤。

不過建議廋的人去健身房吧,效果會更明顯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增肌,三分吃七分練,所以本身熱量攝入一定要夠,根據你每天的活動量來定。

然後增肌來說,要看你具體哪個部位,然後制定不同的訓練計畫,這些動作網上都能搜得到。變瘦的話,乙個是脂肪減掉,乙個是肌肉的消耗,肌肉的消耗是不好的,但你每天只要運動量合適,然後吃的超出你所需要的熱量就可以增加肌肉含量避免流失。像花生醬,香蕉等都是很好的熱量**。

然後蛋白質攝入也一定要夠,每天每公斤體重大約1.5g,平時牛肉,雞胸肉,和魚肉都是很好的食物。

俯臥撐的話,可以考慮變形的比如上斜,下斜,單手等,分組做,組間休息時間自己定,最好不超過30秒。然後同時可以配合自重深蹲(這個負重的話拿一本厚詞典動作做標準也不容易),要條件的可以去健身房。

29樓:diao絲配女神

兩百個你是怎麼做的啊,標準嗎,我堅持了一學期才達到100多個,,俯臥撐的效果還是很好的,多做幾組,要有規律,堅持,啞鈴也可以

為什麼我每天都做俯臥撐,堅持了三個月,都沒什麼成效?

30樓:出口大蘋果

你每天就做乙個也想有成效?成效就是沒效果。

31樓:匿名使用者

做仰臥起坐鍛鍊腹部很有成效,練手臂力量沒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一點都不痠痛就是量不夠。並且過一段時間要加量的,不能讓肌肉適應。不斷讓纖維崩斷長新的才有肌肉。

33樓:程適

成效?難道是腹肌?身體結實就行了!

34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一直加,而不是每天都做一樣的數量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怪你,只怪地球引力不夠大

36樓:

你想想練哪個部位的肌肉呢

37樓:減灶法

俯臥撐練的是耐力,懂嗎?還有整體協調

連續做了幾天的俯臥撐,因為我想鍛鍊點肌肉,不過現在肌肉有點痠痛,你們說我該繼續做還是休息幾天再做

你好 你這種情況想要有肌肉的話就要繼續堅持做 雖然過程很痛苦 但是如果停下來肌肉就會放鬆 所以不能挺 堅持幾天肌肉出來自然就不疼了 痠疼證明你肌肉不夠強健,再做幾天就不疼了。當然你也可以休息幾天。這個時候你要在繼續 只會損害肌肉 你這個就屬於過度了 想鍛鍊是好事 但是要適可而止 鍛鍊是要長久堅持 而...

俯臥撐不是練胸肌的嗎。為什么到力竭時胸肌不酸。雙臂酸呢

朋友你好,俯臥撐不僅是練胸大肌的,而且也是煉臂力的,還有腹肌等肌肉塊!建議你 俯臥撐下去時要放到底,上來時手臂要到位,這樣才有更好的鍛鍊效果。鍛鍊要有計畫性,一次幾組,一組多少個,間隔休息不要超過3分鐘,要科學鍛鍊身體才會有理想的效果。關鍵是堅持不懈,要下苦功!功夫是不會白下的,只要你下了就會有收穫...

最近每天都做以上的俯臥撐,堅持了3天,肌肉很酸,還適合鍛鍊嗎?知道的說,不知道的別瞎咋呼

適合做,要適量,正處於疲勞期,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了,打破極限,力量會慢慢增強,能做的也就越來越多 很正常,我鍛鍊了一年了都,剛開始肯定會酸,因為肌肉勞累過度,慢慢來,同時注意補充蛋白質,不然肌肉不明顯 適合,剛開始很正常!適合,堅持,我現在天天堅持跑步 堅持練,那天如果不痛了,你會感覺到充滿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