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鈴飛鳥和俯臥撐哪個更能練胸肌,啞鈴做飛鳥,臥推,跟俯臥撐哪個好

2021-09-01 12:14:11 字數 1761 閱讀 1877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之下使用啞鈴進行鍛鍊,會比單純用俯臥撐鍛鍊更能刺激胸肌,達到鍛鍊的目的。

俯臥撐主要是鍛鍊胸部上部分、上臂、腹部的肌肉群,參與的肌肉比較多。如果沒有啞鈴,使用此方法是很好的鍛鍊肌肉的方法,能同時刺激多塊肌肉。但是一定要注意動作要領和節奏,不可只圖數量和速度。

啞鈴是有針對性的鍛鍊工具,能單獨鍛鍊某個肌肉群甚至某一塊肌肉。使用啞鈴做平臥啞鈴推舉、啞鈴飛鳥、上斜握啞鈴推舉、上斜飛鳥等方法,這些方法都是主要針對胸肌進行鍛鍊的,很少有其他肌肉參與,鍛鍊效果不錯。

2樓:布以丹

啞鈴飛鳥練的主要是外胸

俯臥撐是全身運動,針對性差。運動時根據手不同的撐握範圍涉及到胸 背 腿 腰 腹 二頭 三頭 三角燈。

胸肌必練的是平板臥推。啞鈴飛鳥只能作為補充運動。

3樓:傻傻琵琶蝦

俯臥撐更能鍛鍊胸肌,啞鈴飛鳥作用等多的傾向於肱三頭肌。

啞鈴做飛鳥,臥推,跟俯臥撐哪個好

4樓:傲骨無痕

臥推最好!20kg一對啞鈴對於臥推來講輕了!至少準備40kg的!

啞鈴飛鳥只是塑形對中縫有點用!俯臥撐好東西!練完臥推後練俯臥撐可以更加深的刺激胸肌!

我總是啞鈴臥推、啞鈴飛鳥、俯臥撐這個順序安排胸肌練習!

5樓:楊老將

啞鈴做飛鳥,臥推,跟俯臥撐三者各有千秋,啞玲做飛鳥,有利於肩部健身運動; 做臥推運動有利於四肢(尤其以肩部和腰為部最)牽制力量。而做俯臥撐運動有利於腕關節、肘關節及肩關節的承受力的鍛鍊。

6樓:

如果是想練胸部肌肉的話,當然是臥推和飛鳥更好了,望採納

平地做啞鈴臥推飛鳥和俯臥撐哪個更好

7樓:七彩的葉子美

兩個都要做,俯臥撐有不同的方法,練的部位也不一樣,飛鳥是練胸肌必做的。

8樓:愛吃甜的魚

當然是飛鳥好。俯臥撐無法跟這些動作比的。

9樓:獅子座喵了個咪

平地還能做啞鈴飛鳥?我算又漲見識了

請問我可以今天鍛鍊啞鈴臥推,明天做啞鈴飛鳥和在窄距離俯臥撐嗎?

10樓:

本教練建議你不要繼續在練習了,你現在這個情況需要換種方法去刺激肌肉,你對現在的訓練方式已經免疫了 ,可以嘗試進行超級組訓練或者復合組訓練;建議吧俯臥撐訓練放在首位,別小看俯臥撐,徒手健身才是訓練肌肉的王道、。 俯臥撐做10組;啞鈴臥推:4-6組 ,啞鈴飛鳥4-6組 就夠餓了 平時飲食多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側肌肉的用夾胸了 部位最好還是一天乙個 可能你休息時間比較長啊 一般休息30s最多了 如果感覺外側過大那你也可以吧動作換一下不做臥推換別的其他部位練一練 臥推減少頻率

12樓:想你

你練的不對。首先你這個時間有問題,1小時10分鐘才做了臥推,你每組之間休息的時間是不是太長了啊?正常組間休息都是不超過1分鐘的,休息時間過長,練完當然感覺不到痠痛了。

想練胸肌中縫完全可以啞鈴臥推時,推上去時啞鈴向中間集中就可以練中縫,完全沒必要費時間第二天還練什麼俯臥撐。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要請問下,除了胸部訓練,還有其他訓練麼?如果在當天60分鐘內的負重訓練,無法達到足夠的刺激,只能說完成動作的質量或者負重採用的重量有錯誤。

鍛鍊啞鈴是和俯臥撐一樣要天天練嗎

bai一 鍛鍊啞鈴是和俯臥撐一du樣要zhi天天練二 需要每天dao 練習。每個動作回 都做8 10組,才能充分刺答激肌肉,同時肌肉需要的恢復時間越長。一直做到肌肉飽和為止,飽和度 要自我感受,其適度的標準是 酸 脹 發麻 堅實 飽滿 擴張,以及肌肉外形上的明顯粗壯等。三 1,選擇好適合的啞鈴。2,...

怎麼才能練腹肌胸肌啊我每天中午晚上俯臥撐一組堅持了兩個星期一點用都沒

兄弟,首先你應該增加練肌肉的常識。說的俗一點,肌肉就是的生長原理就是超量恢復,當你在鍛使煉的過程是肌肉損傷,這損傷是非病理的,然後再休息的時候進行恢復,使你的肌纖維變寬變大,還要注意飲食與休息 這也是非常重要的。要多抽出來時間著重練習大肌肉群,當然全身要全面發展,而且新手練習的話一定要動作標準,不然...

雙槓臂屈伸和俯臥撐哪種練胸肌的效果比較好

雙手平地俯臥撐配合各種難度的俯臥撐效果很不錯,而雙杆臂屈伸可以作為專門鍛鍊肱三頭肌的動作,鍛鍊胸肌的效果不是很好。俯臥撐主要是鍛鍊胸大肌和手臂肱三頭肌的,下面是俯臥撐鍛鍊肌肉的方法和數量 俯臥撐鍛鍊數量 每組做10到15個,做3到8組,每組間休息1分鐘。五個難度不同的俯臥撐 上斜俯臥撐 標準俯臥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