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可以治好嗎?拜託各位了3Q

2022-10-26 08:25:12 字數 2652 閱讀 8122

1樓:司空妙煙

白血病通過移植骨髓是可以治好的,不過比較接近的骨髓很難找到,直系親屬的可以比如說弟,妹,哥,姐

2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白血病 常規**】 慢粒臨床可分慢性期、加速期、急變期三個階段,各階段臨床表現各有不同,慢性期**可以中藥為主,配合化療藥**,加速期和急變期應以化療為主,配合中藥**。 西醫** (一) 慢性粒細胞白血病 1、 療效標準:對cml**效果的判定可分為在血液形態學、細胞遺傳學及分子生物學等不同水同上的評價。

cml血液學緩解的標準為:臨床無貧血、出血、感染及白細胞浸潤表現;血象:血紅細胞高於100g/l,白細胞數低於10×109/l,分類無不成熟細胞,血小板在(100~400)×109/l;骨髓象正常。

cml細胞遺傳學緩解的標準是標誌cml轉殖的ph1染色體的消失。 2、 單一化療藥物** 單一藥物**cml可應用的藥物包括烷化劑如:馬利蘭、馬法蘭、苯丁酸氮芥、二溴甘露醇等、抗代謝藥如羥基脲、6-巰基嘌呤(6-mp)、6-硫鳥漂呤(6-tg)等,高三尖杉酯鹼以及中國醫學科學院血液學研究和應用的中藥靛玉紅和異靛甲等。

3、 聯合化療 受急性白血病**中聯合化療於單藥**的啟示,對於cml人們近年來也嘗試了採用聯合化療的**方法。 4、 干擾素 干擾素(ifn)具有抗病毒、抑制細胞增殖、誘導分化、免疫調節等ifn 可分為α、β、γ三大類,ifn-α和ifn-β對酸穩定,具有相同的受體,均由白細胞和成纖維細胞產生。 5、 骨髓移植及外周血造血幹細胞移植 (1) 自體骨髓移植(abmt)或自體外周血造血幹細胞移植(apbct):

abmt和apbsct**cml的目的主要是延長慢性期或使晚期病人重新回到慢性期,從而延長病人的生存期。 (2) 同基因骨髓移植:此種bmt是對cml病進行bmt**和最早嘗試。

(3) 同種異基因骨髓移植:同種異基因骨髓移植(allo-bmt)幾乎是目前能夠徹底**cml的惟一手段,也是cml**的最佳方法。 (4)加速期和急變期的** cml 一旦進入加速期病期病情多不穩定,約有2/3的病人會繼而發生急變。

此階段已為cml的晚期,**比較困難。 【急性白血病 常規**】 西醫**主要是化療,在使用化療藥物的同時,必須加強支援**,減少併發症,才能使病情好轉至緩解, **分為三期 1、誘導緩解期** 2、鞏固期** 3、維持期** 難治性aml的定義為 1、初治病例對一線誘導**無效; 2、在首次緩解6個月內的早期**; 3、採用與常用藥物作用機理不同的抗白血病新藥。對all可選用其他方案。

白血病能**嗎?拜託各位了 3q

3樓:

白血病能**好,我們村就有乙個小孩十多歲醫院判刑了,最後死馬當活馬醫,在鄉村的乙個草藥醫生****好了,今年都大學畢業了,他先後**好了很多個白血病患者,

4樓:危玉

積極的中西醫配合,可以大大的提高生存期,目前白血病不是不可以治好的,要採用綜合針對性的中醫配合,晚期生存率很高.

5樓:鹿鹿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白血病就是一類造血幹細胞的惡性轉殖性的疾病,現在的醫療水平十分的先進,有部分白血病是能夠**的,比如急性髓系白血病當中的急性m3,也就是急性早幼粒細胞性白血病。目前由於靶向**和誘導凋亡**的成功,使急性早幼粒細胞白血病成為整個急性髓系白血病中預後最好的型別,絕大多數的患者經過維甲酸聯合砷劑的**,可以達到臨床**目的。

白血病能治好嗎 心肌炎 心肌炎病好治嗎?拜託各位了 3q

6樓:銓華

白血病能治好。心肌炎病草藥**時間較長。

白血病可怕嗎?拜託各位了 3q

7樓:瓦特泰勒

你好,這個白血病的確是癌症來的,不要掉以輕心,這個疾病對患者身體有極大的危害,根據你現在的情況,還是要及時的前往醫院接受**,還要聽從醫生的囑咐去做好調理。

8樓:溫子明

不要害怕 他不是絕症 可以通過 造血幹 細胞 移植手術 徹底**! 白血病是造血組織的惡性疾病,又稱「血癌」。其特點是骨髓及其他造血組織中有大量白血病細胞無限制地增生,並進入外周血液,而正常血細胞的製造被明顯抑制,該病居年輕人惡性疾病中的首位,**至今仍不完全清楚,病毒可能是主要的致**子,但還有許多因素如放射、化學毒物(苯等)或藥物、遺傳素質等可能是致病的輔因子。

根據白血病細胞不成熟的程度和白血病的自然病程,分為急性和慢性兩大類。 白血病是造血系統的惡性腫瘤,是我國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根據回顧調查,各地區白血病的發病率在各種腫瘤中佔第六位。

白血病是骨髓、脾、肝等造血器官中白血病細胞的惡性增生,可進入血迴圈、並浸潤到全身各組織臟器中,臨床可見有不同程度的貧血、出血、感染發熱以及肝、脾、淋巴結腫大和骨骼疼痛。白血病患者中,男性多於女性。 其特徵為白血病細胞在骨髓及其他造血組織中呈惡性、無限制地增生,浸潤全身各組織和臟器,產生不同症狀;周圍血液血細胞有量和質的變化。

每天骨髓能產生上百億個新的血細胞,大多數為紅細胞。而患有白血病的人體內產出的白細胞比實際需要的多,且多數的白細胞是不成熟的,為幼稚細胞,其存活期比正常情況下長。儘管這種白細胞數量很大,然而卻不能像正常白細胞那樣抗感染。

體內這種白細胞的增多,會直接影響一些重要器官的功能,影響正常健康血細胞的產量。由於腫瘤細胞惡性增生,抑制紅細胞和血小板止血的產生,甚至沒有足夠的正常白細胞抗感染,很容易受擦傷、出血、感染。

血癌可以治好嗎,白血病能治好嗎?

快找中醫吧,醫院是醫不好這病的。中醫研究分析這血癌是胃病,而在醫院所吃的西藥剛好傷胃,打點滴也只是暫時壓住病痛 沒有把源頭 所以久了就變成血癌,其實真正的 是 胃不能吸收造血源料 怪醫 你好,現在白血病 仍然是存在著比較大的困難的,現在人們認為中西醫結合 白血病的效果更好。我國採取中西醫結合的這種白...

痤瘡能治好嗎?怎麼才能治好呢拜託各位了3Q

您好 祛痘是運用醫學技術或方法消除青春痘的過程 痘是痤瘡的俗稱,又叫 青春痘 暗瘡 或 粉刺 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 發炎所引發的一種 病。青春期時,體內的荷爾蒙會刺激毛髮生長,促進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髮和皮脂腺因此堆積許多物質,使油脂和細菌附著,引發 紅腫的反應。由於這種症狀常見於青年男女,所以...

命運,可以改變嗎?拜託各位了3Q

人永遠都改變不bai了命運du 那些自 認為很了不起,zhi能夠改變命運dao的人 到最後也只不過內是被命運容玩弄於鼓掌罷了 命運在手中?付出努力就可以將其改變?呵呵,真了不起 果真如此的話 我倒想看看,你是如何將 死亡 這個命運改變的 在我們從新生到消亡的,這短短幾十年的歲月中 不應該去考慮如何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