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可以治好嗎?和白血病哪個更難治

2022-01-04 23:50:10 字數 1255 閱讀 7007

1樓:長沙普濟

尿毒症不是白血病,兩者之間是有區別的:

尿毒症的**是由於腎功能喪失,體內代謝產生的氮質廢物不能排出體外,在機體內蓄積和水電平衡失調、水瀦留、電解質紊亂引起腎衰的常見原因是腎臟本身的疾病和損傷,稱腎性腎衰。腎前性腎衰常常由於心力衰竭或其他原因引起血壓下降、腎灌注不足引起的。腎後性腎衰的主要原因是尿路梗阻和尿液返流等。

白血病是一種原因未明的造血系統惡性腫瘤。其特徵為白血病細胞在骨髓及其他造血組織中呈惡性、無限制地增生,浸潤全身各組織和臟器,產生不同症狀;周圍血液血細胞有量和質的變化。每天骨髓能產生上百億個新的血細胞,大多數為紅細胞。

而患有白血病的人體內產出的白細胞比實際需要的多,且多數的白細胞是不成熟的,為幼稚細胞,其存活期比正常情況下長。儘管這種白細胞數量很大,然而卻不能像正常白細胞那樣抗感染。體內這種白細胞的增多,會直接影響一些重要器官的功能,影響正常健康血細胞的產量。

2樓:德慧雙修

其實任何人間奇蹟都是可以創造的。有乙個人能夠做到,其他人就能做到。前提是這個人在不斷探索,不認命,不服輸,勇於突破陳舊的觀念和束縛人們思想的框框。

有的人小病嚇死或誤治而走了。有的人絕處逢生。命運靠自己掌控。

選擇需要智慧型。

3樓:hn普濟腎病醫院

對於病情相對穩定的尿毒症患者,需要盡快開始腎臟替代**,但尚無急診透析指徵。在藥物**,飲食控制的同時,需要做好透析前準備工作。但是尿毒症是藥物**不可能**的疾病,不存在所謂的能**尿毒症的「靈丹妙藥」。

在正規醫院通過系統**是可以控制住病情惡化的

白血病加尿毒症

4樓:復能腎病專家

這倆種病都是很難治好的,有一點好轉的換也需要大量的藥物來維持!

白血病需要骨髓移植,後期大量藥物!

尿毒症需要長期服用中藥保養!

這樣的難題我想只有北京301去試試了!

5樓:復能腎病**

白血病**和尿毒症的**要及時選對**方法

6樓:遮不遮天

白血病去蘇州附屬第一人民醫院吧。尿毒症我就不知道了。老人家身體可能經不住化療,不能移植,移植的年齡超過45歲就不適合了,因為移植前的大化療會摧毀乙個人的免疫系統,老人家機體已經衰敗,經不起這樣的化療的,而且還要找到適合的骨髓才行,建議保守**。

尿毒症就透析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血常規、骨穿、腎功能的情況怎麼樣呢?

尿毒症吃什麼藥能治好,尿毒症應該吃什麼藥物好?

降濁還原丸 該藥物起效迅速,進入人體內能從新調整免疫系統,加速人體新陳代謝,使受損的腎單位修復,改善腎臟結構,使萎縮的腎臟明顯增大,尿量增多,迅速消除蛋白尿。在臨床實踐中,針對不同病人的 病機 病位,採用不同的 方法,通過增減藥物用量,辯證施藥 扶正祛邪 標本兼治達到徹底 難治性腎臟病 尿毒症的目的...

不透析能治好尿毒症嗎

安徽中腎千萬不要去,雲火就能 尿毒症,瞎吹吧 樓上幾位說的都不錯,還是要到專科和權威的醫院才可靠,總之中腎是絕對不能去的,以前在幾個論壇也見到過一些說那醫院黑心的帖子,畢竟是私營小醫院,可以去當地省級醫院,近的話陝西中醫肝腎病醫院還是比較可信的,你可以看看這個 上的帖子,還是很人性化的,我覺得htt...

尿毒症血型不一樣可以換腎嗎,血型不不同可以換腎嗎?透析除了透析還有別的辦法嗎?

腎移植首先要求供體和受體間的血型要符合輸血原則 o型接受o型 b型接受b型或o型 a型接受a型或o型 ab型可以接受ab型或a型或b型或o型。血型不不同可以換腎嗎?透析除了透析還有別的辦法嗎?尿毒症指急性或慢性腎功能不全發展到嚴重階段時,由於代謝物蓄積和水 電解質和酸鹼平衡紊亂,以致內分泌功能失調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