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為什么,我想知道為什麼?

2022-10-26 08:45:04 字數 585 閱讀 9793

1樓:感冒和尚

愛是種付出,

是種心甘情願,全心全意的付出,

為了所愛的人,哪怕再苦再累,都會覺得快樂,如果,這種愛是相互的,對方也同樣用心在愛你,那便是種幸福.

如果,只是你的一相情願,對方毫不在意你的付出,那你就會有心痛的感覺,愛的越真,痛的越深.

這時,你會覺得好累好累...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拿你對他的信任和愛

來達到他的目的(金錢\愛情??慾望?!)

我是這麼認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在一起了

所以就不熟悉多方了

時間一長

就沒什麼感情了

4樓:霽血

你不知道為什麼也不要自己亂想,最好是當面問清楚,

要不就是打**問他~~

你們之間缺乏溝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們的感情不是太好了,我覺得你男朋友一點也不體諒你,他應該叫你好好學習啊;不應該叫你乙個女孩子去那麼遠探望他,為了學習你應該想清楚該不該再跟他一起了。

我想知道為什么人的性格不一樣,我想知道為什麼人的性格不一樣

要較徹底了解這個問題,應該從影響性格形成的因素著手。影響性格形成的因素大致可以分為兩大方面,一是先天遺傳,二是後天形成。先天遺傳因素容易理解,就是遺傳自父母雙方或者一方的性格特徵,這種特徵決定了乙個人的基本氣質 後天形成因素內容涵蓋複雜,大致可以解釋為成長環境 教育程度 人生經歷 接受外界資訊的差異...

我想知道,為什麼對喜歡的人,話很少

因為你心裡總想著害怕說錯什麼話,或者她聽了不高興,普通朋友不一樣了,可以說隨便說,無拘無束,可能還會放得開一點。平常心就行了。祝你幸福 不想讓對方了解你,戴著一副面具。因為在喜歡的人面前你變笨了 為什麼和喜歡的人沒話說呢?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

我想知道為什麼婆婆怎麼這麼難相處

婆媳關係本來就不好處,你的困惑也是正常。分析原因,大體有如下幾條 1 沒有血緣關係。婆媳之間沒有血緣關係的維繫,僅僅是因為同乙個男人走到一起的。現實中就是有血緣關係的人還會產生矛盾呢,何況是兩個原本陌生的人在一起生活呢?2 感情存在交叉。他是你的愛人,又是婆婆的兒子。這種感情上的交叉也會導致微妙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