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可以叫人發瘋麼?拜託各位了 3Q

2023-05-24 12:35:04 字數 1461 閱讀 5347

1樓:物昰亽鯡

時當你愛上乙個人時,你會無時無刻的想到他的身影…… 當你孤單時,會希望陪在你身邊的也是他,如果,是單戀的話,膽小一些的人會偷偷的躲起來看著他,等啊……等……一直到最後關頭才會放棄,這種人說真的很傻,也許,痴痴等待換來的不過是失望,卻也會一直的等下去,在得知對方也喜歡他的瞬間,心情真的會飛上天堂,好像天塌下來也不怕,只因為心愛的人也愛著你。 但是,那都是在熱戀時心裡的想法,大家都不會相信,不完美的愛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一直到分手了,腦中熱戀的激素退去後,才開始思考,之前的回憶……那些回憶有好有壞,是不是越想越恨呢?還是…… 分手之後,人都會找理由,乙個合理又不傷人的理由,好讓自己受的傷不那麼的痛,但不管什麼理由,都一樣傷人。

不過,最慘的是你,愛到最後發現你愛的人不愛你,一切過往的甜蜜回憶將瞬間崩潰。 當分手時,祝對方幸福是很有風度的,可是當對方還愛著你時,這句話會傷的更深,要是你再加上一句——對於你我已經看的很開了,對方心碎的聲音,你是聽不見的。 有些人,會要求繼續當朋友,也許雙方都能遵守, 偏偏還是有些人做不到,因為那些人已經愛慘了。

身邊的朋友說再交乙個,就能忘掉他了,但是說歸說要做到,還真不是那麼的容易。 不過不否認的是,到了世界末日的時候,最愛的人並不一定是陪在你身邊的那個。 陪著你的,也許是適合你的人,卻不是你最愛的人。

不過這也是也許,僅僅是也許而已,還是有人能找到適合又相愛的人,所以為了自己也為了你的他,離開一段不屬於你的戀情,是最明智的選擇…… 經歷一些事情之後,人會長大也會更了解一些事,而經歷一段感情後,才會更懂得如何去愛,留的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做遺憾! 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偶爾酸酸的,遺憾的感覺是苦苦的,偶爾會辣辣的。 有些東西,要有些遺憾才會有美感,好好對待你身邊的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

在一生中應該談一次轟轟烈烈的戀愛,不管結果有沒有在一起,愛過的人,才能了解什麼叫不枉此生,多為對方想想別讓你身邊的人不知所措,尤其是深愛你的人。 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戀,是對乙個人默默的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但是,乙個女人一生中能被自己愛的男人深深愛過,才是真正的喜歡!

2樓:孛強糕

曾經我為乙份感情發瘋,不管是悲傷,快樂,都表現的那麼發瘋發狂,後來發覺,那是不成熟的表現。人都有自制力的。細水才能長流。過於瘋狂感情就會早早收場。

什麼是愛情?愛情真的會讓人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和自己聊的來說的開,能開啟心扉 彼此能用心交流,把最不好的東西說出來一起分擔,同想 一條心的生活,每個人都不是去改變的而是去融合適應, 心裡深深的扎根那個人的存在。祝福你永遠快快樂樂。 望採納。

4樓:星閃極光

額 會不會瘋我不知道 如果你抽菸的話 就跟 想抽菸 沒煙抽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籠統,主要要看你愛得有多深,越愛越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自己已經瘋了,那說明你真的愛上了。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麼 拜託各位了3Q

不是,婚姻只是開始你的另一段生活而已,並且這種生活要兩個人互相協助,相互理解才能很好的生活下去 錢鍾書在 圍城 裡告訴我們 婚姻即圍城,城外的人想進去,城內的人想出來。婚姻不是墳墓,但婚姻也絕不是天堂。不一定,如果兩人是相愛的,那麼,婚姻不僅不是愛情的墳墓,反而會是愛情的樂園 我認為婚姻是把愛情一直...

土豆可以生吃麼?拜託各位了 3Q

不可以生吃,原因如下 1 富含澱粉的蔬菜 如土豆 芋艿 山藥等 必須熟吃,不然澱粉粒不破裂,人體無法消化 2 含有某些有害物質的蔬菜,如一些豆類蔬菜的籽粒和土豆的薯塊中,含有一種叫做凝集素的有毒蛋白質,可使人體血液中紅血球凝集起來,人食入後,會引起噁心 嘔吐 腹瀉,嚴重時可致死。燒熟煮透後,有毒蛋白...

有永遠的愛情嗎?拜託各位了3Q

只要你認為有就有要是可以其實你也可以擁有永遠的愛情 永遠只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心理落差的反映.它與個人的性格有關,會因環境和經歷的不同而不同.無法明白你個人的對永遠的感受因何而起,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特的個體。永遠在人的心裡吧,如果大家都珍惜這個 永遠 那麼就會很久.如果隨聲的附和,永遠還不如從未有過!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