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iPhone4公升級ios7能不能降級啊

2022-10-22 07:00:03 字數 2170 閱讀 6212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公升級來完善之前bug(缺陷)。

2樓:l文一

1、蘋果手機系統要想實現系統降級恢復必須要在規定的時間內才可以實現,該時間段可成為驗證期;只要是在該時間段內即使裝置公升級啦也是可以降會低以及版本的。一旦這個埠關閉,那麼就不能恢復到低階版本的系統。

2、ios7系統剛出來沒有多久,就把手機更新到最新的ios7系統,在比ios7更高階的系統還沒有出來之前,可以到售後檢測是否可以降級到ios6。或者是在公升級系統之前做過備份可以試著恢復,但是不建議自行操作,有風險。

3、由於系統屬於軟體部分,所以去找售後降級系統可能會收費,在此要注意。

4、再次建議不要一味的追求高階版本,系統版本越高階對手機硬體部分要求就越高,手機硬體達不到要求,執行起來就會有壓力,速度跟不上,導致手機會很卡;在手機不耽誤使用,卻執行速度還可以接受的情況下,最好不要公升級系統。

3樓:兒白吳

所謂的不能降級是你刷回ios6h會無法啟用,因為啟用你也知道,要聯網才能啟用開機,除非是刷那種自製版本,但是非原裝系統你也懂的,不好。所以最好別公升,因為ios7的功能ip4越獄後都能實現幾乎。你公升級了?

那很不幸告訴你不能降級,真的很不幸。

新買iphone4是ios7系統,能不能降級ios6或者ios5? 5

4樓:中國聯通

親,iphone如果已經是ios7系統,一般是無法降級退回為ios6或者ios5系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有以前版本的shsh才有機會降級,除非你買的這個是二手的才有可能曾經用過以前的版本並且越獄,才會備份shsh。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可以的。你可以去你買手機的店裡要求讓他降回6.0的版本。望採納。

iphone4s系統自帶的ios7能不能降級到ios6

7樓:千鋒教育

現在的iphone和ipad 公升級以後是無法降級的。

蘋果公司給出的解釋如下:

ios採用推薦公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公升級策略,一旦公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

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這樣可以有效降低iphone和ipad被盜率。

8樓:劉緒庭

不可以,蘋果系統只能公升級不能降,除非特殊情況蘋果公司開啟特殊通道,不過這種情況很少很少,時間也非常短

9樓:

不可能的,沒驗證怎麼破

我有乙個iphone4,公升級了ios7,想降級,能**乙個老版本的itunes然後直接選擇韌體降級嗎?

10樓:吳厝坑

您好!如果你沒有備份之前系統的shsh,那麼是不能降級的

這個跟itunes的版本沒有關係的

電信iphone4 能不能公升級帶ios7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根據您提供的資訊。

如果您使用很正常,那麼不推薦您進行公升級,以免公升級後給您的使用帶來諸多不便。望您斟酌。如果您依然要求公升級,那麼推薦您可以諮詢售後工程師相關問題,工程師會給予您最佳的幫助和建議的。

謝謝。如需購機、查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百款手機全網低價。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得到您的採納

電信版iphone4 買來時裝的是ios7 能降級嗎

12樓:李亞光

不可以的。買來的是最低系統。不能降級

13樓:萌晨

這個是不可以的,而且是肯定的

問iphone4公升級了ios7卡正常嗎

14樓:妍

iphone4不可公升級

15樓:nx天蠍

卡是正常的,因為4的硬體帶7的系統很吃力

iphone4現在的系統是ios7,怎麼降級

iphone4恢復以前版本方法如下 1 使用recovery模式恢復到未更新前。關機狀態 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進recovery。進入recovery 中 文 重啟手機 重啟到系統二。2 recovery模式指的是 一種可以對安卓機內部的資料或系統進行修改的模式,在這個模...

iphone4s能公升級ios7嗎

現在蘋果公司推出全新的ios 作業系統,很多購買iphone4s的使用者會想要快速公升級到ios7,建議使用者維持原版ios 3作業系統,那是否意味著iphone4s不可以公升級到ios7呢?只能夠說不適合。作為蘋果的支持者,我使用的也正是這款機型,白色的機身顏色 全玻璃材質的機身,sim卡採用mi...

iphone4s升級ios7後悲劇了訊號問題無服務

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 檢視手機是否插入sim卡 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2 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 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3 所處在地方訊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