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剩的義大利麵怎樣儲存

2021-09-21 04:24:42 字數 502 閱讀 1722

1樓:水清霞明

1:如果是煮好的剩下的意麵儲存方法為:意麵+色拉油用保鮮膜包好放入保鮮冰箱儲存即可。

2:如果是做好的成品:帶湯汁的話先把湯汁倒掉,如果沒有湯汁,待意麵完全涼後放入冰箱即可3:

成品麵條最後不要吃剩下的,因為會影響意麵本身的勁道口感。對於新做好的義大利麵在當天食用味道最好。最好在製作的當天全部食用完。

如果不小心做多了,可以用冷藏、冷凍、乾燥這三種儲存方式來儲存。  對於冷藏儲存新鮮義大利麵的方法是將新鮮義大利麵煮2-3分鐘,起鍋瀝乾水分,然後把瀝乾水份的義大利麵上淋上橄欖油使其不至乾燥或粘連,然後裝入密封袋中放入冰箱裡;冷凍儲存方法是將新鮮的義大利麵乾燥三十分鐘,再放入密閉容器內,然後放入冰箱冷凍起來(不能儲存太久大概一個月左右,時間過長會損失義大利麵的原味);乾燥儲存方法是可以在平臺上一根根地將義大利麵條攤開,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待其完全乾燥後,可在乾燥的常溫中儲存一個月時間。

2樓:

保鮮膜包好 放冰箱就ok了

吃剩的海鮮怎麼儲存,吃剩下的海鮮可以加熱嗎?

答 生鮮貝類或冷凍食品,如果不妥善處理儲存,很容易變質 腐敗。所以,冷凍食品購買回家後,應儘速放入冰箱中貯存。生鮮魚貝類必須先做適當的前處理,才可放入冰箱中貯存。魚類的處理方式是先將鰓 內臟和魚鱗去除,以自來水充分洗淨,再根據每餐的用量進行切割分裝,最後再依序放入冰箱內貯存。蝦仁則可以先行去除砂筋,...

義大利小麥粉怎麼吃?義大利麵是麵粉做的嗎

煮熟以後撈起 1可以用各種蔬菜炒在一起吃 2可以用番茄醬拌著吃 辣椒醬其實也行 義大利麵是麵粉做的嗎 義大利面,又稱之為意粉,是西餐品種中國人最容易接受的。作為義大利面的法定原料,杜蘭小麥是最硬質的小麥品種,具有高密度 高蛋白質 高筋度等特點,其製成的義大利面通體呈黃色,耐煮 口感好。所以,正宗的原...

最簡單的義大利麵怎麼做

最簡單的義大利麵做法如下 原料 西紅柿3個 其中1個炸成醬 洋蔥半個 黃油10克 羅勒 可以不放 黑胡椒 鹽 義大利麵 火腿 青椒 做法 1 在鍋中用溫火融化黃油後,開大火,放入洋蔥碎,炒出香味後,倒入西紅柿丁翻炒。2 出湯後加入羅勒 黑胡椒 鹽 不停攪拌,大火將湯收幹成醬。3 鍋中倒入清水加熱,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