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四中小班還是一中平行班

2022-10-22 07:15:03 字數 788 閱讀 2150

1樓:e荻

當然是一中了,四中小班再好也不如一中普通班,況且他又不是那麼好!你看看公升學率就行了。四中一年能走幾個?

一中普通班孬好還能走點。而且你去了四中就等於失去了很多學習的機會,高中期末考試都是8校聯考,1 2 3 鐵 4 5 9 12,但排名只排123鐵的,而且有很多考試都只有123鐵參加。還有就是你要是到外面補課,很多補課老師都是123中的,他們根本就不屑4中的。

根本就不在乙個平台上!蚌埠市每年高考達二本線的大約是900人,123鐵佔了八百多,只有二十多是別的學校的,看看形勢就行了!

2樓:金田虎

現在中學裡年輕教師多,教學水平不相上下,123中考本科的多,是因為收的學生分數高,基礎好。如果孩子分數達線就隨他挑,如果沒達線,就上四中。因為1.

四中的老師對小班抓得緊,學校配備的師資力量強,好小班的成績,公升學率關乎學校的面子,排名,榮譽和老師的經濟效益都掛鉤的。2,你家孩子會憋一口氣好好學,四中門口的牌子公布的進本科的也不 算 少。 我家孫子當年差十幾分,我讓他進四中他媽不肯,花錢進了 二中,結果高考差100多分讀的大專,現在知道用心了,今年考了個專公升本,花錢、沒面子、浪費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蚌埠最好的當然是一,二,三中了!四中快班也不如一,二,三中的普通班。

給你舉個例子:我有兩個朋友,乙個在一實小,乙個在張公山普通的小學。一實小的那個朋友跟我說,她的班級在畢業考中及格率是百分百,而另乙個卻說他們班一大半都不及格。

孩子都是相同的,但教育環境及老師改變了一切······你自己慎重考慮考慮再作決定吧!

天津寶坻一中問題,寶坻四中與寶坻一中的區別

明令禁止,帶了防老師就好。高一最嚴。找不住校的同學回家充。食堂有桌椅,餐具自備 校內超市有售 六點多跑操,之後一節課早自習,之後吃飯。標準兩周一次。有時視情況 考試 軍訓 變化。高三一月一次。有出校的。查的很嚴。有事可以找班主任開假條出校。七點開始上晚自習。共四節。期間看新聞聯播。晚自習下課有半小時...

瀘縣一中和瀘縣四中以及五中哪個好

瀘縣四中的教學環境和教學質量要高一些。四川省重點中學 瀘縣第四中學,成立於1957年9月,位於瀘州市中部,瀘縣東部,南依萬里長江的兆雅鎮。抓住高中教育發展的機遇,辦學規模不斷擴大 占地面積從原來的26畝擴充套件到120餘畝,教學班從原來15個擴充套件到80個,學生從800多人擴充套件到現有在校生53...

鞍山一中好還是三中實驗班好,鞍山一中實驗班總共有多少學生

都是重點高中,但一中的條件真的很好,學習氛圍也比其他學校好。但是,我就是三中實驗班出來的,但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時候的實驗班可能和現在的不一樣吧,但最終還是看你自己,自己學好了,在哪都一樣!要想條件優越點,自控能力又比較強的 一中住校 就去一中吧 各位鞍山人,知不知道在立山區排前多少名能考上鞍山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