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可能嗎,異地戀,會出現什麼情況?

2022-10-21 10:40:06 字數 3442 閱讀 72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異地戀若堅持下來這愛相當的偉大!

2樓:

不好,時間長了感情會變淡

3樓:在匡山跳華爾茲的柏樹

一切皆有可能,但是如果可以,最好還是在乙個地方。

4樓:赤隆普卡

可能性不大,要是能堅持的話也不是沒可能的!

5樓:親兒(趙健

可以啊!我跟老公就是異地

異地戀,會出現什麼情況?

6樓:常如一夢

都說異地戀沒有結果,確實,異地戀會出現很多問題。首先就是長時間難得見上一面,相思難耐,看到別人出雙入對心裡總會莫名的悲傷,明明有男朋友卻不能像別人一樣。聯絡就靠手機,煲**粥,遲遲不捨得掛掉,時間長了就像跟手機談戀愛。

見面總有種陌生的感覺。雙方長時間不能在一起就會胡思亂想,總是猜測對方在幹什麼,害怕對方變心。總之,異地戀不容易,要耐得住寂寞,有足夠的信任。

7樓:z琴有獨鍾

遠距離會導致分手。因為有可能長時間見不到對方會孤單寂寞,甚至在自己的城市愛上別的人。所以……這種事正常。

如果接受不了異地戀,就不要長期離開對方。這種事。並不是有愛就可以的。

8樓:脆皮

想辦法到一起,不然難以長久

9樓:外圍小號

發現更大的世界,接觸到迥異的人,然後發現你的優點如此不值一提,發現你的缺點如此引人注目。

當這狀態被持續後,本來就不怎麼深厚的感情,因為距離與外界慢慢消退,直至消失。

10樓:huaest霧

聊天對著手機聊、難過不可以抱一下,想見面很難,不能隨時隨地就見到,異地戀是乙個人等著乙個人,等的過程很難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部分會分手,我痛若的經歷

12樓:盧楊莉

那就是夠愛和不夠愛的問題

13樓:水瓶萱子

要麼分,要麼愛得更深

異地戀會影響感情嗎

14樓:商墨徹毋辰

你好,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雙城生活》這個電視劇集,裡面講的異地戀的快樂和苦惱,戀人嘛都希望能手牽手,一起玩一起笑,一起浪漫,可是異地呢只能是**或者簡訊,聲音和文字再多也不如牽手漫步一會啊!不過短暫異地戀也可以增加感情的,長期的不好!提個建議你想她的話寫信雖然古板但絕對浪漫,手機碼字不懂問姐,採納吧

15樓:愛

距離產生小三,異地戀能堅持到最後結婚的沒有多少,異地戀對感情是有一定影響的,這恰恰對你們的感情是一種煎熬和考驗,能熬過來就成功了。

16樓:雲風藍

異地戀確實會對感情產生一定的負面影響,這是一般因為不能時常陪伴在一起,感情會慢慢變淡。

17樓:ss我就逛逛

有人四年異地戀用車票鋪滿床鋪 終成正果 有人在身邊的人換了四年女朋友 所以 事在人為 不過像玩遊戲 非異地是正常難度 異地就是困難難度 能不能通關全在個人

18樓: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懂得珍惜對方,體諒對方,會站在對方飛立場想問題的,一般是不會影響的。說到底愛不愛是你們兩個人的問題,而不是用距離來說你們是不是相愛的。

19樓:析初瑤

不會的,我也有好友異地戀最終都完美結婚。放心吧!願你安好快樂。

20樓:比以前

像手中的沙子,不能攥得太緊或太鬆才能感情長久

21樓:安吉拉情感

異地戀感情只會越來越淡嗎?

22樓:我叫牛

影響很大,我的朋友就是異地戀前幾天剛分

23樓:芬丿芬獅子

異地戀沒多少成功的 距離是硬傷 望採納 謝謝哈~~··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定影響,但是,真愛無界限。

25樓:果果要幸福

會的,最少乙個月見一次面比較好

26樓:注意俺這波操作

回的,你們要經常聯絡

異地戀有可能嗎 10

27樓:綺思暖

看聊天記錄,

女的,所然無謂

就沒有可能了

異地戀會長久嗎?

28樓:兩性心語錄

世界上沒有到不了的距離

29樓:牧遠嵇靜

異地戀,是最能考驗彼此的。也沒有多少人能明白「欣喜憂愁無人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的痛。但是,相信彼此,堅持下去,守得雲開見學明…不是嗎?

30樓:lisa踏浪飄雪

因人而異吧,不過個人覺得大部分人不能堅持到最後,總歸會有距離的,有的時候甚至有代溝

31樓:夏茗

可以的,但前提是感情很深,性格合適。我和男友就是異地戀,已經五年了,和他其實性格很不合,但是還是走過來了。其實很多時候分手都是因為雙方不夠包容不是麼,不夠成熟,但是過去了就是一輩子的事了,很多人往往在乙個點上沒過去然後就分了,雖然辛苦,但是可以堅持。加油哦

32樓:

這要看你們倆的感情程度了。如果愛得很深的話還是很有可能在一起的。我很相信命運。你也要把握機會啊!祝你幸福!

33樓:

異地戀如果能堅持,以後很難會分開,祝你們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雙方的態度了,不過我覺得只要兩情相悅應該可以!!!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是主要看兩人對愛情的維護,起碼要保持聯絡。

36樓:半年一夏

會呀 ,只要彼此有心

異地戀有可能嗎?

37樓:墮心

有可能,我和我物件兩年多的異地戀,現在他來找我了,我們很幸福

38樓:開心果中大獎

我覺得有,時間長了,不論哪一方都會主動退出自己的工作,到一方的地方相處。

異地戀有可能嗎?

39樓:倔強木乃伊

有可能只要互相有感情

40樓:二大王頭疼

這個不一定,現在網上有很多**指不定你的哪位是什麼性別呢。

41樓:春風輕吻毛毛雨

還是放棄吧!那苦不是一般人你受的

異地戀結果會怎樣,異地戀,會出現什麼情況?

有時候自己會覺得異地戀比較好,因為沒有經常見面會讓彼此想念,見面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很幸福,沒有經常在一起也不會在有些小事上鬧意見,但有時候也覺得異地戀很辛苦,畢竟相處異地,有時候想見面都見不到,有時候需要ta陪伴的時候也沒在身邊,總之要看個人實際情況吧,如果是真心相愛的話,就算異地也會照樣過的很甜蜜...

異地戀網戀會出現什麼問題,網戀和異地戀有區別嗎

異地戀,短時間可以,時間長了我覺得不可靠,畢竟感情是要雙方經營的,沒有時間沒有途徑好好經營的感情不牢固 傷人傷己 不得已分手 除了痛還是痛 互敬互愛,理解包容,就不會出問題 感情問題,交流問題,相處問題,說不准哦 也許會有結果也許無果 網戀和異地戀有區別嗎?異地戀是相認識在先,而網戀是了解後再認識 ...

異地戀可靠不,異地戀可靠嗎

因人而異,主要看人,有的可以,有的不行,這事不太有譜,主要是看兩個人,成功和失敗都是人決定的,至於可靠與否也主要是看這兩個人,別人是沒辦法 的,不過性格可以推測出概率。說實際點,短時間可靠,時間久了要是不總是注意對方的缺點問題不大,但要是總是看到在對方的缺點,想到不在身邊就不好說了 怎麼說呢?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