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配置玩使命召喚4有點頓,顯示卡怎麼公升級好啊

2022-08-03 10:00:04 字數 629 閱讀 2216

1樓:陸憲生

建議你買hd4830,這個卡**在590左右,效能卻達到了9800gt和hd4850的水準,不過記住,買4830要買800sp的。

2樓:我特別的難看

不看你的cpu,跟其他具體資料,根本沒辦法幫你挑顯示卡,還有我知道的也不多,cpu如果不好,換新顯示卡跟家記憶體,也沒用,因為cpu會經常的100%.以前乙個朋友就這樣,長時間就毀機子。記憶體+1g這是必須的,因為你的機子也不多好了.

2g記憶體已經可以玩很多遊戲了。不過還不如再買一台。最好的辦法是拿著機箱去找懂機器配置的熟人,讓他幫你看能換什麼,不專業的話,讓你換乙個自己主機板和機器根本執行不起來的顯示卡,你就虧了。

記住,網上說的只可以當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500元的話,就配昂達9600gso這個顯示卡,使命召喚4和5流暢的玩是沒問題的,6用的使命召喚4的引擎也可以流暢的玩,要是換顯示卡的話,你還得換個電源,還有建議你在加1g記憶體,1g現在都不夠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偏好n卡,推薦影馳的~專業~9600gt差不多符合你的理想價位,價效比也很好。記憶體現在很便宜,加一條1g的吧,組雙通道~over~ 相信你機器的遊戲表現會明顯上個檔次!

我的配置能玩使命召喚4嗎

可以玩,在某些場面會卡,但是特效和解析度都調得低的話總體上還是比較流暢 遊戲進得去,不過會卡的,勸你還是不要試離了,顯示卡瓶頸使命召喚4最小 系統要求 cpu intel pentium4 2.4 ghz,amd athlon 64 2800 處理器或1.8ghz雙核處理器 記憶體 512mb ra...

我的配置可以玩使命召喚6嗎

可以玩。沒問題的。筆記本就別想玩使命6了 使命召喚6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processor intel r pentium r 4 2.4 ghz or amd r athlon tm 64 2800 processor or any 1.8ghz dual core processor disp...

玩使命召喚5我這配置能行嗎

配置要求。系統 windows xp vista 32 bit cpu xp ghz intel pentium 4 amd athlon 2000 multiple cores vista ghz intel pentium 4 amd athlon 2200 multiple cores 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