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蘋果能做什么簡單的東西,拿蘋果能做什麼簡單的東西?

2022-10-21 01:25:31 字數 1108 閱讀 4728

1樓:記憶麵包片

用蘋果可以做很多簡單好吃的東西,並且不需要有太高超的廚藝技巧只要按照步驟一步一步做就可以了,受限於原材料,做出來都是蘋果的小甜點,下面分享幾個可以在家用蘋果作為原材料的小菜譜。

蘋果吐司派相信大家都在麥當勞吃過各種水果派,我們也可以用蘋果和吐司在家自製簡單的蘋果吐司派,一點都不比麥記的差喔。

原材料:蘋果*2個  吐司*4片  黃油10g左右  糖30g左右  澱粉10g左右  適量水  適量雞蛋液

1、蘋果切成小細丁,下黃油在不粘鍋中和糖一起煸炒,小火翻炒至出水,大火會糊鍋;

2、加澱粉後繼續翻炒至黏稠,像果醬一樣的程度;

3、將吐司去掉邊並壓扁(這裡用手抓餅也可以),將炒製好的蘋果餡放進去後將吐司對折並用蛋液塗在吐司邊四周並壓緊;

4、可用刀子在表面劃上幾道好看的花紋,然後吐司整體塗刷蛋液,放至烤箱上下190度十五分鐘左右香噴噴的蘋果吐司派就出爐了(不具備烤箱條件不粘鍋放少許油煎也可以)

蘋果甜甜圈這是我從抖音上面學習到的美食,完全簡單並且好吃,就是吃多了會發胖。

原材料:蘋果  麵包糠  雞蛋  澱粉

1、將蘋果保持去皮切成圓片,然後去核,這樣雖然麻煩但是會變成很漂亮的環形;

2、拿一片蘋果先裹上澱粉,再裹上蛋液,再裹上麵包糠;

3、油鍋五成熱時小火慢慢炸至麵包糠變金黃(2-3min左右),出鍋即可。

原材料:紅糖  蘋果  肉桂粉  清水

1、把蘋果去皮去核切片或粒都可;

2、將紅糖與水用1比3的比例調好下鍋大火燒開小火慢慢熬到黏稠;

3、加入蘋果和肉桂粉繼續小火熬至蘋果透明變軟,然後出鍋擺盤,有了肉桂粉和紅糖特別香氣的煎蘋果也十分好吃呢。

這就是非常非常簡單的用蘋果做小甜品的菜譜喔~回家試試吧~

2樓:書谷之

拿蘋果可以做出很多美味的東西,比如說做乙個拔絲蘋果。或者蘋果派,蘋果罐頭,蘋果汁,水果沙拉。

3樓:小張遊戲快報

蘋果派啊,準備一些麵粉和油,就可以完成美味的蘋果派了。

4樓:精神大夥

可以做蘋果沙拉,蘋果醋,蘋果派等,這些做出來很好吃。

別人拿我的身份可以做什么,別人拿我的身份可以做什麼?

可以辦銀行卡洗錢 不法分子拿著本人身份證和被盜身份證可以方便地 代開 銀行卡,然後將被盜身份證 銀行卡一起賣給需要的人。辦信用卡詐騙 部分被盜身份證被不法分子用以代開信用卡,從事金融詐騙。雙身份掩護犯罪 通過 身份證交易黑市 可以買到與自己體貌特徵相近的 真身份證 如持有該身份證,就可以 分身 成形...

誰能告訴我賽爾號現在開超NO有什么東西拿,1月29號的攻略出來去哪查呀

1.29攻略 與toe一起整修賽爾號 賽爾歷40年1月,賽爾號遭遇了迄今為止航行歷程中最大的挫敗,在帕諾星系邊緣被海盜大部隊逼入絕境,僥倖逃脫後迫降在露希歐行星。經此一戰,全體船員真正意識到海盜發展的迅速,雖然暫時脫離了追擊,但我們的計謀隨時都可能被識破,賽爾號的行蹤隨時都可能曝露,眼下必須盡快全面...

你怎樣看待拿父母的錢買蘋果電腦的現象

首先這種情況要看父母家庭條件如何再來判斷,如果家庭條件很好,父母對於孩子從來都是給他最好的用品,那麼用父母的錢給孩子買個蘋果電腦也屬正常,頂多說是父母比較溺愛孩子。但是如果家境不好,孩子還用父母的錢買蘋果電腦這麼貴的東西,那麼這孩子就太不懂事太不孝順了!為了虛榮或者攀比之心用父母的血汗錢實在是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