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正版森林和別人玩存檔再玩存檔消失了

2022-09-25 13:10:03 字數 1411 閱讀 2408

1樓:帳號已登出

正版森林消失了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換電腦後看不到雲端存檔

解決方法:換電腦後,電腦本身是不會有放森林存檔的那個資料夾,所以需要玩家重新開始個遊戲,然後建立存檔點存檔,這樣之後,關閉遊戲,重新啟動遊戲,再點選繼續遊戲就可以看到儲存至雲端的存檔了。

2、在電腦中無法找到存檔資料夾。在很多電腦中,locallow這些資料夾都是隱藏的,需要解除隱藏才能看到 。點選組織中的資料夾和搜尋選項,資料夾選項頁面出現後,在檢視中,下拉,勾選顯示隱藏的資料夾即可。

《森林》為一款描述因為空難而迷失在叢林裡的倖存者主角,如何在生活於叢林內的恐怖詭異無臉人型生物追殺下設法逃生的過程。

在遊戲中,玩家們所遭遇的這個無臉人型生物是乙個在叢林裡有著原始社會組織架構的團體行動生物,雖然乍看之下彷彿是普通人類,不過卻會以驚人的高速攻擊,玩家們必須在他們的追殺下使用木棒或石頭等物件作為**來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換了電腦的話可以重開乙個遊戲,然後退回主選單,重新選擇多人遊戲存檔就出現了,如果一直是自己家電腦的話那我就沒辦法了=-=

3樓:瑞枋春

應該是覆蓋存檔了吧? 要麼就是清理垃圾的時候被清理掉了

正版迷失森林存檔無效怎麼回事? 50

4樓:潛志

因為你邀請對方時,其他玩家選的新遊戲進入。你邀請,對方彈窗,顯示xx邀請你,然後乙個取消,乙個新,乙個繼續。選繼續就啥問題沒有了,

steam森林存檔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遊戲,有的遊戲支援有的不支援,怎麼看是否支援雲存檔:可以在登陸steam電腦客戶端後---檢視---遊戲列表,如下圖,有「未安裝」前面那種雲團圖示的遊戲就是可以支援雲存檔的。

6樓:浮躁青年字元菌

你可以先去了解一下森林這個遊戲的存檔位置, 擔心沒有存檔會丟失的話可以直接手動拷貝乙份存檔檔案

7樓:霸氣含笑飲砒霜

這種遊戲100%有存檔的,正常在遊戲目錄裡

8樓:斧牛加速器

需要其他人也要存檔乙個檔

刺客信條4正版,玩到某個地方儲存存檔以後,關閉再玩就發現存檔沒有了,得重新開始玩!這是怎麼了!?

9樓:

換最新的破解補丁試試...

10樓:半瓶老醋頭

你好刺客信條4你都買正版 我覺得你浪費錢了

11樓:阿森納的

你是那種的存檔?網上有存檔恢復方法

為什么我的電腦玩俠盜飛車和CF螢幕有點頓

俠盜獵車手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1.8g或amd athlon64 x2 2.4g 記憶體 1.5g 16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nvidia 6800或更高 ati x1900...

為什么我玩使命召喚4就出現這個,為什麼我玩使命召喚4就出現這個

大哥,默哀吧,你的顯示卡不支援,可能是太老了,去換張顯示卡吧,最好要獨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xp vista 支援windows 95 98 me 2000 cpu intel pentium 4 2.4 ghz 或者 amd athlon 64 2800 1.8ghz 雙核處理器 記憶體...

好朋友(閨蜜)和別人玩的時候我會吃醋,這是為什麼

因為她在你心中非常重要,只有對重要的人才會發生這樣的感覺,覺得吃醋專 甚至害怕你身邊屬 出現更好的朋友從而取代自己的位置,這時候可以調整下自己的情緒。1 要懂得包容 每個人身上都有不足點,也就是缺點,你身邊的閨蜜也不例外,畢竟人無完人。所以可以用善意的方式來提醒她。2 閨蜜可以依賴 閨蜜之間經得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