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公尺手機在鎖屏一段時間後就出現提示音,然後自動靜音

2021-05-05 18:57:18 字數 599 閱讀 3536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問題,你看看設定。

2樓:日久生情

小公尺手機的情影模式沒有設定好,把鈴聲等之類的設定成靜音了,進入手機設定,找到情景模式,把您常用情景模式聲音都開啟就可以了。

3樓:山水阿銳

您好,有可能是您小公尺手機的情影模式沒有設定好,把鈴聲等之類的設定成靜音了,進入手機設定,找到情景模式,把您常用情景模式聲音都開啟就可以了。

有時候我們儘管設定手機的情景模式為《標準模式》,但有時候我們來**的時候還是沒有聲音響呢。因為現在智慧型手機的功能較多,設定有時候可以一時想不起來,現在我就給大家詳細說一下小公尺手機總是自動靜音怎麼辦。

1、我們先來檢查一下我們的音量是否關閉了,雖然很少是這種可能性。

2、進入《設定》後我們點《情景模式》。

3、當我們進入《情景模式》,就可以點《手機鈴聲》如圖。當然大家可以隨便點點其他看看。

4、進入《手機鈴聲》後,可以看到我們只需要選擇圖中下面的鈴聲就可以了,圖中是已經選好的。

5、當然啦我們可以返回去設定一些簡訊鈴聲等等,比如但我們觸屏時有振動聲音的話我們可以在圖下《系統》 再《觸屏提示聲》中把它關掉。

為什么鴨蛋醃製一段時間蛋殼會自己裂開

鹽對蛋殼有著強烈的腐蝕,醃製一段時間後,鴨蛋殼變薄,稍有外力就容易裂縫。醃製方法 1 鹽泥塗佈法,就是用食鹽水加黃土攪拌成泥漿,均勻塗佈在蛋上加工製作醃製鹹鴨蛋。鹽泥的配製 以150枚雞蛋計算 食鹽0 6千克至0 75千克,幹黃土0 65千克至0 75千克,冷開水0 4千克至0 45千克。加工過程 ...

下列物質在空氣中放置一段時間後,質量會增加的是A氯

a 氯化鈉在空氣中無任何變化,故此選項錯 誤 b 硝酸鉀在空氣中無任何,故此選項錯誤 c 濃鹽酸在空氣中會揮發出 氣體使溶液質量減小,故此選項錯誤 d 濃硫酸具有吸水性,放置在空氣中會吸收空氣中的水蒸氣,而使自身的質量增加,故此選項正確 故選d 下列物質敞口放置在空氣中一段時間後,因發生化學反應使質...

父母在喝風學習了一段時間辟穀後,他們的關係緩和了很多,這是怎麼回事呢

說明通過一起學習辟穀,一起靜靜的交流 就自然而然的回憶起了以前美好的日子,自然已經疏遠的關係就恢復到正常狀態了。把人生看明白了,金錢物質,雞毛蒜皮,比起生命和健康,簡直不值一提啦!同事說他學習了喝風辟穀之後,跟孩子的關係緩和了許多,他們不是教辟穀的嗎?和孩bai子的關係這個分很du多方面的,有時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