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寬頻玩csol延遲為什么500 之前都是40 60的

2022-09-30 16:10:07 字數 609 閱讀 16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首先如果你是電信的就在電信服裡玩,網通就去網通服。

像我是鐵通的,鐵通大部分用的都是電信和網通的線路,所以有時候是網通線路時候在電信服會有點卡。

在乙個跟伺服器的狀態也有關係,有時候是伺服器的問題不是個人原因,這個就不用管。

還有的時候可能有的房主卡,所以你在他的房間玩也卡,而且不是你乙個人卡,換個房間也許就好了。

還有就是像有p2p佔大量網速的軟體,迅雷,快播等等的要關掉,在任務管理器裡面把程序結束掉就好了。

希望對你有用,

2樓:渡口天後

首先你確認你家網速是否正常。

用金山獨霸測網速,如是正常。

你電信還是**?電一換電二試試。

還有,不要開掛。

實在不行,你去任務管理器裡看看是不是有什麼程序忒佔網速,比如快播,迅雷,pps等,關掉。

最後,給你普及下常識。

4m的網速不是你家專享,還有其他人家在用了。

3樓:北堂林鋒

我家也是4m的你下個加速器吧,介意你下個網遊快車線路北京節點12,還給網咖獎勵o(∩_∩)o~

望採納o(∩_∩)o~

艾普寬頻玩wow行4M的嗎

長沙艾普寬頻,絕對可以徹底 網癮的寬頻 艾普的承諾 沒有最慢,只有更慢!艾普的保證 沒有掉線,只有無法連線!艾普的口號 擺脫虛擬網路,建立美好生活!朋友!你想戒掉網癮嗎?你想從沉迷的網遊世界掙脫嗎?如果你想,那麼,裝艾普吧!你的孩子沉迷網遊無法認真學習嗎?裝艾普吧!艾普承諾,24小時質量保證讓你的孩...

4m寬頻是什麼意思

4m寬頻之寬頻的網速為4m。一般撥號上網的速度為45.4k,寬頻速度為512k 1m 1.5m 2m 4m等,無線網路速度一般為11m或55m。1m 1024k,1g 1024m 資料傳輸速率是描述資料傳輸系統的重要技術指標之一。資料傳輸速率在數值上等於每秒鐘傳輸構成資料 的二進位制位元數,單位為位...

我家開的4M電信寬頻怎麼還是很卡

你的網速慢原因有三 一,modem 貓 過熱 二,線路質量不好 三,電信機房adsl埠不達標 以上三種情況建議你申報網路故障,叫網路公司的工作人員上門維修就可以了。可能是隔壁的在下東西。看看隔壁是不是佔用大量頻寬?我家4m電信寬頻 為什麼玩遊戲還是卡 20 你好 目前 寬頻的速度基本上是20m。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