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的召喚2我的這個配置可以玩嗎

2022-06-01 21:05:02 字數 675 閱讀 407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懂你的意思,因為使命召喚2是老遊戲了,不要說你的機器這個配置,就是再早點的配置也玩的了。所以我猜你想問的是你的機器的配置能不能玩使命召喚之現代戰爭2吧?

如果你說的是這個的話,那麼cup和記憶體是湊合能夠的,但是不知道你的顯示卡是怎麼樣的,這種遊戲都很需要顯示卡,或者說,最低要求至少也是獨立顯示卡128記憶體的吧。

附上使命6(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的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cpu:奔4 2.4g或雙核1.8g以上。

顯示卡:geforce 6600或ati radeon 9800 pro以上。

記憶體:512m

硬碟:8g

系統:xp

推薦配置:

cup:雙核2.4g以上。

顯示卡:geforce 7800或ati radeon x1800 以上。

硬碟:8g

系統:xp

你可以對照著你的系統配置來對比。

2樓:

你的cpu和記憶體完全可以,不知道你的顯示卡是什麼級別?如果和你的u是乙個水平線的,那跑使命2完全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可以玩的就是會有點卡

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高一點就好了記憶體要1g

我的配置可以玩使命召喚6嗎

可以玩。沒問題的。筆記本就別想玩使命6了 使命召喚6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processor intel r pentium r 4 2.4 ghz or amd r athlon tm 64 2800 processor or any 1.8ghz dual core processor disp...

電腦這樣的配置,玩NBA2K14和使命召喚9好卡,如果換東西要換什麼東西才能玩到那遊戲

使命9此類遊戲對處理器和顯示卡都有一定的要求,本人配置比你的還老5000 gt430執行使命9特效全關fps也才31左右,頂多玩到一半就不行了。所以沒有通關。在此建議你更換處理器,主機板及顯示卡以及電源。京東價1836元,電源至少額定功率400w,所以公升級預算在2000左右。一般修電腦的對遊戲方面...

玩使命召喚5我這配置能行嗎

配置要求。系統 windows xp vista 32 bit cpu xp ghz intel pentium 4 amd athlon 2000 multiple cores vista ghz intel pentium 4 amd athlon 2200 multiple cores 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