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媽媽衝入洪水救小狗,有讓你很感動嗎

2022-10-20 08:55:08 字數 4917 閱讀 5559

1樓:

狗媽媽,衝入洪水動作就小狗,這個讓非常的感動,本身我就對狗那有個情有獨鍾的感情,他們忠厚善良而且呢,由於自己的主人再乙個他們能夠貌似求自己的孩子,這種場面多麼溫馨,多麼偉大,真的是離我們非常的感動。

2樓:乜許伱卟懂

是很感動的。說明狗媽媽護子心切,不顧自己的安危,竭盡全力地去營救狗寶寶。不論是人或者動物。這都是親情的體現。

3樓:老梁聊生活

狗媽媽衝了洪水救小狗,真的讓我很感動。讓我想起了自己的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這種母愛真的太偉大了。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沒有任何回報要求的。

4樓:聊霓

我覺得特別感動,真的是母愛很偉大的,他能為了救自己的小狗狗再那麼湍急的河流裡面來回掙扎,而且他還能準確無誤地找到自己的孩子的在的地方,然後再一步一步無比艱險地回到了岸邊,

真的是特別偉大,沒有哪乙個母親是會拋棄孩子的,特別是在這種難時刻,他們更願意緊緊的保護著自己的孩子,母愛不僅僅體現在人的身上更是體現在動物身上,動物尚且如此,何況是頂天立地的人,反比那些生了孩子把孩子打死和賣了的人,它是非常偉大的。萬物有靈,可以不愛,請別傷害。母愛是最無私的愛,在媽媽心理,孩子都是自己的心頭肉,可以自己死,也要救出自己的孩子。

5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狗媽媽衝進洪水救小狗這件事是十分讓我感動的。同時也讓我感到了母愛的偉大,不論什麼動物,母愛都是一樣的。都是可以為了自己的孩子,不顧自己的性命安危。

6樓:維修那點事

任何動物都是有感情的,小狗也是如此,為了救自己的孩子,義不容辭,奮不顧身,這就是母愛

母愛的偉大,讓你義無反顧的去救子女,小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我們應該學習小狗的這種毫無畏懼的行為,希望這對母子平安

7樓:蹈惜雙

萬物皆有靈,動物也不例外。狗媽媽奮勇冒生命危險救狗寶寶,體現了偉大的母愛。母愛是無私的,願把生命奉獻的母愛,很是感動。

8樓:娜一學姐

是的,不管是小狗還是人,媽媽對孩子的愛都是非常讓人感動的,而且媽媽對孩子的愛都是不顧自身安危的,這樣的行為讓我看了以後確實是非常感動。

9樓:十八子學長

母愛是動物的本能 也是人類的本能 我覺得魔獸很偉大的 所以我這個絕對是很感動啊 那乙個母親她都不會撇下他自己的子女 放下不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狗媽的舉動讓我很感動,說明母愛真是出於本能,不需經過理性的思考。動物尤是如此,人當然也會這樣,這是讓我感動的。

11樓:我的家不在東北

狗媽媽衝入洪水之中救小狗,讓我非常的感動,因為我覺得這是母愛的偉大。在當時這麼危險的情況下,跟我媽媽不顧一切,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義無反顧地衝入水中救了自己的小孩。這種行為感動了很多人。

12樓:在石神台滑沙的董卓

動物有很多的行為,讓人類都汗顏,小羊跪乳,烏鴉反哺,都顯示很高的境界。狗媽媽洪水中救小狗的行為,毫無疑問是偉大母愛的表現,令人感動。人類在感動之餘,還應把自己的道德水準提到更高,真正成為動物界的最頂層。

13樓:教育心理師

這個事有讓我特別感動,因為這就是母愛的體現,我們也不僅僅是在人人上在動物身上也是一樣,看到這一幕的瞬間,我馬上就特別感動,而且眼淚也流了,人間有情動物有愛。

14樓:山海孟姜

狗會游泳,水性很好的,標準狗刨泳,這沒什麼。

15樓:無級abc老師

很感動,不管是人還是動物,母性總是讓我們最動容的,也是最偉大,最讓人敬畏的。

16樓:情感小小鋪

狗媽媽衝入洪水救小狗是讓人非常感動的,母愛的偉大體現得淋漓盡致。

17樓:元春雨

媽媽衝入洪水救小狗,的確讓我很感動。雖然這是出於本能,也是說明母愛之偉大,即使他們是動物,也會護著自己的孩子。

18樓:

我看見狗媽媽衝進洪水裡,救他的小狗很讓人感動啊,母親的偉大,為了自己的孩子不顧生命,所以說人淚傷,人類上所以說人呢應該有啊,尊老攜幼啊,三養老人的責任啊,贍養老人的攝影責任

19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感動,一直都很喜歡狗狗,覺得它通人性,很忠誠,看了狗媽媽衝入洪水救小狗,讓我更加的喜愛狗狗的,母性是偉大的,無私的,狗都尚且如此,何況人類,讓我對自己的媽媽好一點吧

20樓:馮博有料

無法不令人感動,即使是人,也未必可以做到狗媽媽那樣,為了孩子可以付出一切。

21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我確實很感動,狗狗是世界上最忠誠的動物,請善待狗狗,不要處處為難它,平時對它多一點照顧,因為狗狗的壽命一般來說只有10幾年,所以要珍惜和它相處的日子。

22樓:梅雨時節

狗媽媽衝入洪水救小狗,當然令所有的人都十分的感動。由此我們可以看出動物和人一樣,在自己的孩子面前,母愛往往是最偉大的。

小狗寵物狗

23樓:手機使用者

1.愛乾淨。2.牛奶。3.通風,有陽光的地方。4.男的起;帥帥,女的起;美美。5.搖尾巴。6.不可以,洗一洗就好了。

家狗哥寵物狗的區別

24樓:

各種狗的本質都是一樣的。

狗是由狼馴化而來。

狼是一種本質**的動物。

人類強行把狼馴化成狗是違背了自然的規律。

狗和狼一樣會咬人傳播狂犬病。

而且狗仗人勢,狗比狼更狡猾。

25樓:飾全飾美

家狗包括寵物狗,只要是人養的,都可以叫家狗

wow獵人寵物狗

26樓:炮戰扎古勇士

艾澤拉斯的話就吉爾尼斯那裡有沙皮狗

外域沒有狗

諾森德的北風苔原和祖達克有狗

wow裡很多山狗的分類其實都是狼..........

和西部荒野那裡比較像的是荒蕪之地的狼(名字叫山狗)

27樓:匿名使用者

血色圖書館 有紅色的狗

28樓:全是淚

好像只有沙皮狗,其他的都是狼

29樓:

如何養寵物狗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規律的.

小狗狗一般吃完飯後或剛睡醒後就會大便跟小便的哈~~你喟完飯後或它剛睡醒的時候要密切觀察它,它快拉之前會在地上使勁的嗅,特別是要便便的時候嗅的特別緊切.這時就把它抱到你想讓它拉的地方,有點耐心等一等.

記得:如果它在指定的地方尿尿和便便,要用食物獎歷它哦~~

31樓:夜壺燒咖啡

它鼻子貼在地上嗅,轉圈圈的時候就是要便便了。

32樓:愛上巧樂滋

其實狗要大小便只是一種習慣。我的狗狗3個月至4個月每天放三次(早、中、晚)慢慢成長到一歲後就可以每天只放一次了(最好是吃完飯後,晚上出去。)

但狗狗要是在家拉不出去的那種就要訓練它在指定的地方拉。

33樓:香檸咖啡

我家狗狗都是自己在散步時時候解決的,一般是在傍晚和每天清晨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4隻狗,只是每天早上·傍晚溜一次,小狗的話我就不知道了,慢慢訓練吧~~~

寵物狗要不要**件

35樓:帥氣的

你要是要bai養條寵物狗那得辦狗證,du就是帶去檢查zhi身體,一年辦一次。要dao到有辦理晶元注回射資格的寵物答醫院辦理。費用大概在200左右,因地而異。

狗證和詞的意思乙個樣就是,狗的證明,不過是狗可以活的證明,現如今很多城市不准養狗,所以專門有群打狗隊,狗證和汽車年檢差不多。在有些地方(飛機,火車)帶寵物上去必須出示狗證。

已按規定對犬只進行免疫

(一)養犬人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有固定住所且獨戶居住;

(三)已按規定對犬只進行免疫;

(四)所養犬只符合本條例第九條有關犬只數量、品種、標準的規定;

(五)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參考資料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辦,這樣的話,可以省去好多麻煩事.比如說在大狗的日子中,就不會有人去找你的麻煩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啊,這樣好一點啊,如果出事也好辦一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了吧,又不是在外國

狗狗·寵物狗

39樓:匿名使用者

吉娃娃和貴賓都不錯 吉娃娃比較小 你要沒要注意看狗的健康啊 還有買了要帶狗狗去打針

40樓:匿名使用者

貴賓,吉娃娃太愛動,愛叫,還愛管閒事,貴賓不掉毛,單看這點就應該養貴賓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只貴賓 很聽話 就是有些粘人 貴賓喜歡跟人在一起玩 聰明 飼養方面我建議你如果喜歡最好選擇3個月左右的 貴賓的胃腸比較敏感不要給它亂吃東西 要經常梳理否則毛毛會粘在一起最後的結果就是要全剃掉 耳朵要保護好洗澡時不能進水 容易中耳炎 吉娃娃體形比較小 而且短毛 冬天的時候容易著涼感冒 而且一旦有病了**起來也會困難些 我覺得貴賓好一些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 考慮好了自己的條件後認真做決定 狗狗都有生命 養了就要對它負責細心照顧的

42樓:東哥哥

沒有養過。所以不知道

夢見媽媽溺水了,爸爸為了救媽媽淹死了,是什麼寓意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比喻幻想,白日做夢。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與現實不符。如 那些抱著世界從此太平的人就是在做夢。現實是乙個永恆的鬥爭世界。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預示發大財,水是才,不妨...

自己在別人夢中發洪水有朋友救且夢在下午代表什麼意思

夢見別人夢中發洪水有朋友救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0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河流發洪水,並將自己卷走,小心注意身體健康,最近可能會生病 或提醒你可能會有財產損失,婚姻生活中有不愉快。夢見有朋友來玩,異性運上公升。將有新的浪漫史產生。愛情戰的 不外乎是 最幸運的 時段將是晚上八點到九點...

怎樣說服媽媽給我買狗,怎麼說服媽媽給我買狗狗呢?

其實,方法有很多種.1.利用好成績來說服你媽媽.你可以在各種考試中取得好成績版,來作為條件,讓媽媽給權你買狗.還要告訴你媽媽,說 你給我買狗之後,我會保持好成績的 如果你媽媽說 買了狗之後,你肯定光顧著和你的狗玩,那有什麼心思學習啊?的話,你就要用你的大眼睛說服你媽媽,眼睛裡要透這真誠,然後再說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