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叫啥名字?

2021-04-17 17:07:14 字數 809 閱讀 3734

1樓:匿名使用者

藤三七是落葵薯(學名:anredera cordifolia)別稱,又稱川

七、藤子三七,小年藥,土三七,藤七,馬德拉版

藤,洋落葵,部權分地區民間亦稱其為「雲南白藥葉子」,但實際上雲南白藥裡的三七並非本植物,而是五加科植物三七,相差甚遠。藤三七為落葵科落葵薯屬的植物,分布在南美熱帶地區以及中國大陸的雲南、福建、浙江、四川、廣東、江蘇、北京等地,目前已由人工引種栽培。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叫啥名字?

2樓:晴晴

苦瓜,只不過體型小,形狀像球形。

3樓:中國人保建斌

各位那叫癩瓜,吃裡邊紅色的籽的皮,沒有什麼味道。

4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是不是有紅色一顆顆的,甜甜的還蠻好吃?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5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樹舌靈芝

又稱樹舌扁靈芝、老母菌、楓樹菌、老牛肝。子實體大型或特大型。無柄或幾乎無柄。

菌蓋半圓形,扁半球形或扁平,表面灰色,漸變褐色,有同心環紋稜,有時有瘤,皮殼膠角質,邊緣較薄。菌肉淺栗色,菌孔圓形。生於楊、樺、柳、櫟等闊葉樹的枯立木、倒木和伐樁上,是重要的木腐菌之一,會導致木材木質部形成白色腐朽,可藥用。

在中國和日本民間作為抗癌藥物。還可以治聞風濕性肺結核,有止痛、清熱、化積、止血、化痰之功效。

如幫到你,請點採納,謝謝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劍麻,又名菠蘿麻,龍舌蘭科龍舌蘭屬,是一種多年生熱帶硬質葉纖維作物,廣泛用於城市園林綠化 絲蘭 拉丁學名 yucca allianafern.別名 軟葉絲蘭 毛邊絲蘭 洋波蘿,百合科絲蘭屬植物。塞席爾國家的國花,莖短,葉近蓮座狀簇生,花近白色,秋季開花。原產北美洲,現溫暖地區廣泛作露地栽培。絲蘭...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呢,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玩具,

垂盆草 拉丁學名 sedum sarmentosum bunge 別名 狗 牙半支 狗牙瓣 鼠牙半支 石指甲 佛指甲 半支蓮 養雞草 狗牙齒 瓜子草 葵景天 蛇草 狗牙草 石頭菜 山護花 白蜈蚣 三葉佛甲草 地蜈蚣草 太陽花 枉開口 石指甲,景天科景天屬多肉植物,莖匍匐,易生根,不育枝及花莖細,匍匐...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麼,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夜鷺 學名 nycticorax nycticorax,英文名 black crowned night heron 是鷺科夜鷺屬的水鳥,又名水窪子 灰窪子 星鴉 灰窪子 蒼鳽 星鳽 夜鷹 浙江 夜鶴 夜遊鶴 海南 數量豐富,是很常見的水鳥。頭頂 後頸 枕 羽冠及背部黑色,枕部具2 3根狹白色冠羽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