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為題七百字的作文,關於感動的作文七百字或者八百字

2022-10-19 13:15:10 字數 2192 閱讀 8978

1樓:高質量團賽

感動是什麼呢?感動是夏日裡一縷涼爽的清風,是冬日裡一輪暖暖的太陽,是沁人心脾的一股甘泉,是芳香四溢的一杯熱茶……擁有了感動,我們的心靈才會變得明亮、寬敞、純淨……

還記得那是上學期的一次全區抽測,我為自己成績一直較好而沾沾自喜。考試開始了,我一看到試題,頓時驚呆了:這都是我沒有複習到的內容!

我只好憑藉自己日常的積累來做題,一邊寫一邊暗暗懊惱:完了,完了,這次考試「砸鍋」了。緊張之餘,我也在期盼著能出現一些我所熟知的題目,從而取得更好的成績。

考試完畢後,我緊張地如熱鍋上的螞蟻,甚至還希望老師把我的考卷弄丟,再重新考一次。待同學們交齊卷子後,馮老師開始統計錯題的人數。「錯題的同學請舉手。

」在馮老師的語調聲中,我聽出了焦急與期待,可是,我舉手的次數不斷增加,就像成心與馮老師作對一樣,我的心頭,一次又一次湧起了酸楚的浪潮。

「於家瀛,」馮老師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沉思,「去把門關上。」「哦。」我胡亂的答應了一聲,企圖避免與馮老師的目光產生交匯——此時,我的眼眶裡正噙著淚水。

快到門口時,馮老師那溫和的聲音被我拋在了身後:「於家瀛,別傷心了,還有下一次呢!」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一滴滴湧出了眼眶,原來,馮老師早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她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還在安慰我。

這一刻,沒有什麼能比馮老師安慰的話語更令人感動的了,我任淚水揮灑之時,也在反思現在的我是不是該覺醒、該振奮了呢?當然!我在心裡堅定地喊道:

「馮老師,下一次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回到教室,我擦乾了眼淚,擦不幹的,是馮老師的教誨。既然目標已經如此堅定,何必哭哭啼啼?不必了!

這時的我,心中的傷感和感動油然而生。也許,感動不是單純的落淚,不是膚淺的感時傷懷,而是一種內心的感受,是人與人之間心靈上的共鳴……世界上的感動無處不在,如果世界上沒有感動,那這個世界亦無情。

中學生作文乙個讓我非常感動的人不少於七百字

一件感動我的事,九年級七百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否簧忽多民族大道口水啊你好還好意思是吧檯?舌苔蘚植物華碩果不是吧撞球球場合同樂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吧

七百字作文那些讓我感動的日子

3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天空天空越來越陰霾,空氣裡有塵埃腐蝕的味道,寂靜的教室裡只有電風扇沉重的轉動聲和翻動書本的清脆聲響。

這些沉重的氣氛,這些急躁的心情都源於那已經發生的乙個巨大的災難——512大**。

現在的學習生活與以往生活並沒有什麼大的不同,只是每天會更加關注災區的情況,只是同學們每時每刻討論的話已不是那些無稽之談,已轉變為對災區那些堅強的生命的敬佩之情。

當 **爆發的一瞬間,四周有微弱的聲響,大地開始晃動。突然,眼前一片漆黑,似乎被某種利器所擊中頭部一樣,不知不覺好想沉沉睡去。我想這應是那些災區人民的感受吧。

在**發生的那一天,有乙個滄桑老人,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微白的雙鬢,歲月在他的額頭刻下一道道痕跡。在那天他不在顯得蒼老,而是心情沉痛,精神煥發。他他溫和的雙眼,用那雙粗糙的手摸著災區兒童們的頭髮,神情專注的說:

「放心吧!國家養你們。」孩子們都綻開大大的笑臉。

那一日,那個滄桑的老人,在淚珠即將溢位雙眼時,彎下了他那佝僂卻顯得挺拔的腰,深深地向災區人民鞠躬。災區人民的心被深深的感動了。

那一日,那個滄桑的老人,將自己的心與災區的心緊緊的靠在一起。這個老人令我大為折服,這個老人令我大為震撼,我敬佩他!

這個老人的身上顯示出中華民族的不屈不撓,中華民族的強大的生命力,中華民族的堅韌不拔的精神。

磨難更能夠鑄造乙個民族的輝煌,磨難更能夠歷練乙個民族的意志,磨難更能夠激發乙個民族的潛力。

中華民族,經歷了這一次的磨難後,一定會浴火重生,以永遠不倒的姿態屹立在世界的最高峰!

《白開水裡的微感動》作文七百字

4樓:主管43032蘭澇

以前總是是不想寫作業,如果寫的話也是心不在焉的但這次就不一樣了。這一次的作業雖然有那麼點兒多但這次是我最認真的一次了,因為我認真了。這一回呀我不僅字寫的好,而且家長檢查的時候幾乎都沒有錯題。

其實,寫作業也不是那麼的難,這一次的作業是我最滿意的了。因為這是我一學期以來最認真的了。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沾沾自喜的感覺

求一篇以感動為題的600字作文 , 不要抄的 , 謝謝 !

在火車上的那一幕啊令我感動作文七百字

富有哲理的散文七百字八百八百字,關於感動的作文七百字或者八百字

一條河流的夢 一直在被寵愛與被保護的環境裡成長。父母辛苦地將戰亂與流離都 關於感動的作文七百字或者八百字 有一種感動叫寬容 時光清淺,歲月嫣然。和她相處的時光 或許很快就會成為回憶,但她純淨的笑 顏一直在我的腦海裡,從未離開。她帶 給我的感動如同綻放在永恆歲月裡的 花,永遠不會凋謝。有一種感動叫做寬...

以感動為題的作文,以感動為題的作文600字記敘文

感動在一次下雨天,我要去上英語補習班,放學後,媽媽早早的拿著雨傘在門口等待。我們剛要過馬路的時候,一輛載貨單車飛奔而來,就在快要撞到我的那一瞬間,媽媽快速的一轉身,護住了我,可是,她的頭卻被那重重的貨物砸到了。一天,我去補習班寫作業,回家的時候,天正下著大雨,爸爸來接我的時候沒有想到會下大雨,便沒有...

以感動為話題的八百字作文,以「感動」為話題的八百字作文,不需要太好

歲月無痕,當我們驀然回首,翻閱著自己的心靈,總有一段段記憶在你的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跡。每當我們想起它時,心裡總湧動著一絲久違的衝動,這便是感動。從不會有人刻意得去尋找感動,因為是一種樸素的真實,一種心靈的震顫。當我們看見自己的同伴們為了這個集體而戰時,總會不禁為他們加油,失敗了哭,成功了也會哭,從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