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翹分雌雄嗎,連翹分佈在什麼地方?

2022-10-19 12:35:18 字數 2742 閱讀 1292

1樓:愛生活小付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連翹花是兩性花,不分雌雄株的,所以不會出現你的擔心,放心買就好。

提問但有兩個柱高是什麼情況

回答稍等

提問連翹是蟲媒花還是風媒花

回答連翹花柱異型植株代謝差異,來決定連翹的採收期。長短花柱植株要進行標記,到5~9月份每月採集葉和果,葉和果中6種主要成分隨時間的代謝變化而決定

連翹是蟲媒花,常見的傳粉昆蟲有蜂類、蝶類、蛾類、蠅類等.連翹的萌生能力強,在平茬後的根樁或干支,都能繁殖萌生,較快地增加分株的數量,增大分佈幅度.連翹枝條的連年生長不強,更替比較快,隨樹齡的增加,萌生枝以及萌生枝上發出的短枝,其生長均逐年減少,並且短枝由斜向生長轉為水平生長.

據調查,8年-12年生植株,4年萌生

請留下您寶貴的評價,謝謝

提問謝謝老師,我們這塊1人工種植只開花結果很少大概率是出了什麼問題?

回答麻煩您再清楚的把最後這個問題描述一下

更多7條

連翹苗沒開花前怎麼區分雄苗和雌苗?

2樓:陽光女孩

親,連翹花是兩性花,不分雌雄株的,所以不會出現你的擔心,放心買就好。

連翹分佈在什麼地方?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分佈於山西、陝西、河南、山東、四川、雲南、遼寧、河北、湖北、甘肅等地;藥材主產于山西、河南、陝西、湖北、四川等省,以山西產的連翹最著名,且產量最多,暢銷全國各地和東南亞市場。

海豚分雌雄嗎?

4樓:呼阿優

海豚是分雌雄的。

作為哺乳類動物,海豚有很多特徵都與人類相似。不過,由於海豚是在海中生活,與人類的陸上環境不同,出生方式會有少許分別。幼豚出生的時侯是以尾部先出,而人類嬰孩則是以頭部先出。

雌豚一般要懷胎十一個月,才會誕下小海豚。

初生海豚主要靠母親的乳汁為食,所以由出生開始便一直要緊緊跟隨母豚,直至三歲左右,在學會捕魚和其他求生技能之後,才會逐漸遠離母豚群體,與朋友們一起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海豚十分聰明伶俐,因為它有一個發達的大腦,而且溝回很多,溝回越多,智力便越發達。一頭成年海豚的腦均重為1.6公斤,人的腦均重約為1.

5公斤,而猩猩的腦均重尚不足0.25公斤。

從絕對重量看,海豚為第一位,但從腦重與體重之比看,人腦佔體重的2.1%,海豚1.17%,猩猩只佔0.7%。

5樓:

當然分啊,海豚不是雌雄同體的動物

6樓:葉舞飛揚

當然了。百科裡搜一下

連翹的物種分類

7樓:長景園林

連翹簡介:

連翹(拉丁學名:forsythia suspensa):落葉灌木,是木樨科連翹屬植物。

連翹早春先葉開花,花開香氣淡豔,滿枝金黃,豔麗可愛,是早春優良觀花灌木,株高可達3米,枝幹叢生,小枝黃色,拱形下垂,中空。葉對生,單葉或三小葉,卵形或卵狀橢圓形,緣具齒。花冠黃色,1-3朵生於葉腋;果卵球形、卵狀橢圓形或長橢圓形,先端喙狀漸尖,表面疏生皮孔;果梗長0.

7-1.5釐米。花期3-4月,果期7-9月。

連翹萌發力強,樹冠蓋度增加較快,能有效防止雨滴擊濺地面,減少侵蝕,具有良好的水土保持作用,連翹樹姿優美、生長旺盛。早春先葉開花,且花期長、花量多,盛開時滿枝金黃,芬芳四溢,令人賞心悅目,是早春優良觀花灌木,可以做成花籬、花叢、花壇等,在綠化美化城市方面應用廣泛,是觀光農業和現代園林難得的優良樹種。

如何區分連翹和迎春花?

8樓:匿名使用者

連翹和迎春花很好區別。

你仔細看就知道了。

連翹花是四個花瓣,偏細長。

而迎春花是五個,六個花瓣的

個別不正常的也許有四個花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迎春花,別名迎春、黃素馨、金腰帶,落葉灌木叢生。株高30-100釐米。小枝細長直立或拱形下垂,呈紛披狀。

3小葉複葉互動對生,葉卵形至矩圓形。花單生在去年生的枝條上,先於葉開放,有清香,金黃色,外染紅暈,花期2-4月。因其在百花之中開花最早,花後即迎來百花齊放的春天而得名。

連翹開花是一串串的花,實際上比較容易區別於迎春花。

10樓:妃子豬

迎春花花量多,灌木,似藤本,枝條長,花黃色,花瓣橢圓形,枝條菱形

11樓:長景園林

1.連翹和迎春花的花形區別連翹苗木觀賞價值最高的當然是連翹苗木的花朵。連翹花到了花期的觀賞價值特別高,連翹花的外形和迎春花有點相似,連翹花和迎春花的顏色都是黃色,其實兩者也比較容易區分,仔細觀察,你會發現迎春有六個花瓣,連翹只有四個花瓣,還有就是連翹花的花形比迎春花略大一些。

迎春連翹

2.連翹和迎春花的植株區別連翹苗木和迎春其實是非常好區分的。連翹苗木的植株外形比較高大,生長出來的枝條不易下垂,而迎春剛好和連翹苗木相反,迎春的植株比較矮小,而且生長出來的枝條特別容易下垂。

連翹苗木的小枝顏色有點偏向黃褐色,顏色看起來比較深沉。而迎春苗的小枝卻是一種很活潑的綠色。兩者雖然有很多不同點,但是毋庸置疑兩者的觀賞價值都是一樣高。

迎春連翹

連翹有什麼樣的科屬分類?求答案

中國的毒蛇主要分佈在什麼地方

蛇與某些類蜥蜴同屬於爬行動物。按自然界動物的分類,它屬於爬行綱 有鱗亞綱 蛇目。蛇類在世界上分佈極為廣泛,其種屬隨地域 氣候 環境而各異。已知世界上現有蛇類2200 多種,分別隸屬 10 科,其中有毒蛇 600 餘種,而對人有致命危險的主要毒蛇有 195 種。在我國各省都有蛇的分佈,但大部分蛇種集中...

杜鵑花什麼地方啊,杜鵑花主要分布在什麼地方?

除新疆和寧夏外,各省區均有分布。東南部 四川西南部 雲南西北部是最集中的產地內,均分別佔百種以上,僅容雲南的杜鵑花品種就佔全國品種的一半以上。一般露地栽培在3 5月開花,高海拔地區則晚至7 8月開花。北方在溫室栽培。1 2月即可開花 春鵑花原產中國,馬來半島及亞洲南部高山亦有分布。中國四川 雲南 貴...

在中國回族人分布最廣!那麼在什麼地方最多

一樓的問牛答馬。複製別人的幹嘛?回族寧夏最多,有250多萬。甘肅有100多萬,新疆,河南各90餘萬。湖南14萬。四川4萬。雲南50餘萬。貴州1萬餘人。廣東18萬左右。河北山東共95萬 寧夏嘛!寧夏回族自治區!還有甘肅也蠻多的 除一樓說的以外,新疆北部也有大量回族聚居,主要還是在清末時遷入,還有哈薩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