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策劃屬於什么行業啊,婚禮策劃屬於什麼行業啊?

2022-10-19 12:35:21 字數 3300 閱讀 8937

1樓:流年花憐指尖

服務行業。

婚禮策劃主題的含義

為了表達這些主題和側重點,會場布置格調、燈光、**、道具、情 感表達方式、舞台節目、主持人、主持詞等各種人物、情景等元素需要完美配合來演繹期待中的婚禮一場好的婚禮是有靈魂的,是能讓所有來賓 朋友共同參與、共同投入、共同歡樂、共同震撼、共同感動的、共同祝福 、難以忘懷的。

了解婚禮策劃方案的重點

婚禮策劃著重點在於婚禮本身,會場布置著重點在場景的布置,婚禮 大於會場布置,一場好的婚禮,會場布置是為婚禮服務的,它是為了更好 地表達婚禮而設定的乙個元素,

正如一場電影為表達主題而設定的周圍環境布置一樣,會場布置是為做好 一場婚禮服務的。如果婚禮策劃方案做一場婚禮把重點放在會場布置而忽 略婚禮本身的話那結果是使更多的人注意現場布置而非注重婚禮本身帶給 人的感覺。婚禮策劃方案一場好的婚禮是應該兩者都兼顧,還同時兼顧其 他很多的元素的。

2樓:北房三間侃家庭教育

很多都沾邊但也有十三不靠的意思,文化傳播公司,傳媒公司,服務公司都可以註冊,但是沒有婚禮行業獨有的公司範疇。

3樓:永利室內設計

服務行業,和婚紗影樓類似。

策劃公司屬於什麼行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行業,也是服務行業。

5樓:狼狐舟

企業管理 企業運營

策劃屬於什麼專業?

6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策劃屬於廣告學專業。

策劃是一種策略、籌劃、謀劃或者計畫、打算,它是個人、企業、組織結構為了達到一定的目的,充分調查市場環境及相關聯的環境的基礎之上,遵循一定的方法或者規則,對未來即將發生的事情進行系統、周密、科學的**並制訂科學的可行性的方案。在現代生活中,常用於形容做一件事的計畫,或是一種職位的名稱。

廣告學專業培養具備廣告學理論與技能、寬廣的文化與科學知識,能在新聞媒介廣告部門、廣告公司、市場調查及資訊諮詢行業以及企事業單位從事廣告經營管理、廣告策劃創意和設計製作、市場營銷策劃及市場調查分析工作的廣告學高階專門人才。

7樓:小楓愛教育

策劃屬於營銷與策劃專業。

市場營銷人才是位於我國每年就業排行榜的榜首的熱門職業,多年來隨著我國市場經濟體制的發展和完善,對於市場營銷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多,雖然現在從事市場營銷的人員很多,但緊缺的是具有營銷和策劃方面的專業知識和職業技能的複合型實用人才。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營銷與策劃專業

一、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掌握市場營銷與策劃專業高等專門人才所必需的現代營銷的基本理論、知識、營銷策劃技能;具有較強的市場營銷管理與策劃、市場開發、商務談判及市場調查等職業能力和一定的學習能力,從事市場營銷與策劃第一線工作的高素質、高技能人才。二、就業方向主要崗位:商品銷售次要崗位:

市場策劃1.企、事業單位市場營銷的策劃、組織和管理工作。2.企業產品的市場開發與推銷工作;3.企業市場調查工作,企業分銷渠道的開拓工作;4.廣告策劃及管理工作;5.

現代商場的經營業務及管理工作。三、主幹課程及主要實踐性環節管理學、經濟學原理、市場營銷學、消費者行為學、廣告原理與實務、公共關係學、會計學與營銷統計、商品學概論、商品推銷與談判、市場調查、市場營銷策劃、客戶關係管理、推銷員中級工考證、物流管理、質量管理、電子商務概論、國際**實務、國際市場營銷其實有的分的很細的,有什麼資訊傳播與策劃,遊戲策劃,會展策劃,商務策劃,品牌策劃,房地產策劃,廣告策劃。

9樓:匿名使用者

策劃有很多種~企業策劃、品牌策劃、市場策劃、產品策劃、文案策劃、**策劃、投資策劃、形象策劃、推廣策劃、專案策劃...這裡有往管理上發展的,有往廣告方面發展的,也有往金融方面發展的。主要還是看你想做什麼,有目的地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策劃屬於品牌營銷管理專業

大領袖策劃

婚禮策劃行業有前景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品賞析思想內容《水滸》以它傑出的藝術描寫手段,揭示了中國封建社會中農民起義的發生、發展和失敗過程的一些本質方面。《水滸》的社會意義首先在於深刻揭露了封建社會的黑暗和腐朽,及統治階級的罪惡,說明造成農民起義的根本原因是「官逼民反」。《水滸》的藝術成就,突出表現於人物塑造上,全書至少出現了一二十個性鮮明的典型形象,這些形象有血有肉,栩栩如生,躍然紙上。

《水滸》之所以成為我國文學史上影響巨大的作品,不僅在於它思想內容的豐富,而且也由於它藝術的成熟。《水滸》繼承並發展了現實主義和浪漫主義的優秀傳統,而且把二者結合起來。

婚禮現場布置/婚禮策劃 屬於什麼專業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設計系的裝潢設計。

13樓:吉姆遠眺

只是為做婚禮的布置,不用去上大學學習的,多跑幾個婚慶場子就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學廣告策劃吧

婚禮策劃屬於哪個專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是屬於市場營銷專業吧,如果是婚禮場地的布置,應該是屬於平面設計之類的,這個是需要有一定的美術功底,不過有興趣為動力應該沒什麼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不知道!不過我哥哥現在是婚禮策劃兼司儀。

他就是跟著乙個婚慶公司跑了一年.回來了就自己開了乙個婚慶公司!只是乙個空殼.

接了生意直接需要什麼就租什麼。比如:音響,燈光,攝像,歌舞,禮炮,拱門等等.

現在這個行業不錯.針對有錢人一場下來賺不少!他們根本不在乎錢。

要的是氣派!你的口才一定要好!

17樓:戈枋澤

沒有專門的大學專業,但公關策劃專業可以擔任婚禮策劃。

婚禮策劃(英文:wedding planner),是指為客人量身打造婚禮而進行的策劃,涵蓋各種婚禮形式和各種婚禮形式的組合體。婚禮策劃師根據每位新人的不同愛好、追求或訴求點而為新人量身定做的婚禮,並非簡單的流程組合加會場布置此類簡單的婚禮服務專案組合,而是依據新人的興趣和要求,整個婚禮圍繞一至兩個主題或兩至三個側重點進行。

18樓:淦雅晗

專門的策劃公司,比如婚禮媽媽。

19樓:大風行大冰冰

文化傳播的這種專業 ~

20樓:匿名使用者

傳媒行業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做婚禮策劃都需要學些什麼啊做婚禮策劃都需要學些什麼啊

第一,婚禮 銷售,對婚禮產品簡單的了解就可以。第二,婚禮執行,對婚禮接待到婚禮當天執行再到婚禮後期順利完成。第三,婚禮設計,需要深入了解婚禮知識,設計婚禮。追問 請問如果想系統的學習,需要學習哪方面的專業知識呢?需要報考什麼專業?回答 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就可以,關鍵是要多學習有關各地風俗 禮儀 演講等...

求個性婚禮策劃方案,求個性詳細的婚禮策劃方案

沒有個人。哪來的個性,大家都看著個性的東西,就是沒有個性。求個性詳細的婚禮策劃方案 2012流行主題婚禮策劃方案1 別緻奢華 總體風格 小型 華麗 正式 備選婚禮場地 城中的奢華餐廳或星級酒店宴會廳 婚禮中花費最多的部分 婚宴餐品及酒水 場地布置最佳方案 運用燈光打造亦夢亦幻的現場感覺 最佳主題色彩...

婚禮策劃師主要做些什麼工作?婚禮策劃師要學什麼

婚禮策劃師的工作內容是 1 完整接收公司銷售部門簽訂的婚禮合同 2 負責與客戶溝通策劃出客戶滿意的婚慶策劃方案 婚期方案 婚期行程方案 婚禮儀式方案,參與策劃方案的擬訂 3 負責婚慶攝像攝影全過程及後期的跟進 4 負責婚禮當天的統籌安排和整體協調等。婚禮策劃師的主要工作就是策劃布置整個婚禮的程序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