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什麼感動了我為題的作文,以「什麼感動了我」為題寫一篇作文

2022-07-13 12:55:03 字數 5764 閱讀 4173

1樓:匿名使用者

頭: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磕磕絆絆,一幕幕……相信都有值得我們回味和感動的事吧……走進歲月的長廊,翻閱生命的相簿,重溫那曾今令我感動的瞬間……

尾:那一幕幕瞬間,如今會為,人會深陷那張感動的網……觸及到我心中最柔軟的角落,勾起我無限的回憶……

以「什麼感動了我」為題寫一篇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感動了我

歲月伴隨著我的成長、悄悄流逝,我認為平凡的周遭都理所當然,如同媽媽圍繞我旋轉的腳步一樣.細細品味,才覺得走過的那些日子裡,有淡淡的酸,有絲絲的

甜,還有一些不經意的感動.歲月伴隨著我的成長、悄悄流逝,我認為平凡的周遭都理所當然,如同媽媽圍繞我旋轉的腳步一樣.細細品味,才覺得走過的那些日子

裡,有淡淡的酸,有絲絲的甜,還有一些不經意的感動.春;雨傘

年輕的春,動不動就掉眼淚,上午還是春光明媚,中午卻淅淅瀝瀝下起雨,並隨之降溫.我與好友婷商量著是衝出吃飯還是坐在教室裡等雨停.「我實在太餓了,衝

出去算了,反正雨不大.」我作出最後的決定.我衝進雨裡,飛快奔向超市,要了碗熱麵,吃得胃裡暖暖的.可斜風帶雨吹到身上卻冷冷的.我哆嗦得厲害,心想趕

緊回教室暖和一下.我回味著嘴裡殘留的麵香,一轉身,竟看到媽媽,她拿著傘和衣服在超市門口張望——肯定是在找我.我叫了一聲:「媽媽!」媽媽聞聲小跑到

我面前,抱著我的頭擦我臉上的雨水,邊責怪:「你咋不在教室多等我一下,你看你淋的!冷吧,快把外套穿上!……」媽媽只顧自己急說著,沒有給我解釋的機

會,臉上卻寫滿心疼.其實我想說:「您感冒這麼厲害,昨晚剛打了針,今天怎麼可以冒雨受冷來送傘呢?」我猜媽媽沒看出我想說的,我只是緊緊抱著媽媽的腰,

踮踮地跟著她走回教室.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照顧自己,因為愛自己就等於愛您.雨還在下,我的身上、胃裡、心裡全都暖暖的,只有鼻子酸酸的…… 夏;西瓜

酷熱的夏天,烤得我心煩氣躁,整天不想邁出家門一步,只想坐在電視機前看我喜歡的欄目.家裡的空調時不時送來輕爽的微風.此時冰箱已空無一物.「呀,這時

要能夠有冰鎮西瓜吃,那該有多好!」我自言自語的說道.母親過了一會兒出門了,我正納悶著,媽媽特怕熱,怎麼現在會出門呢?難道有什麼事不成?算了,還是

不想了,電視太吸引人.「咚咚……」一陣急促的腳步傳來,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出門一望,此時此刻的媽媽抱著乙個大西瓜,正站在我面前.我興奮地叫起來:

「哎呀,西瓜咧!媽您怎麼知道我想吃呀?」媽媽笑著自豪地說:「你是我女兒,我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嗎?」

看著媽媽暑氣未消的臉,我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自私:媽媽想要什麼,我卻從來未考慮過.我一時不敢面對她紅通通的臉龐.秋;風鈴

秋的腳步近了,我把風鈴掛在門上,常常聆聽秋風走後留下的清脆聲響.某夜,我擁毯而眠,到半夜竟被凍醒,伸手一摸,原來毛毯不翼而飛.我正想下床尋找,清

脆的風鈴響了——門開了.我順勢又把眼睛閉上了.突然身上一陣暖和——嘻嘻,毯子又回來了.朦朧中,只見媽媽拉開門走了出去,只留下風鈴微弱的響聲.我緊

緊抱著毯子,心裡暖洋洋,許久,媽媽也睡了,風鈴靜悄悄…… 冬;白雪

冬天來了,雪花如鵝毛般的飄落.清晨我漫步在大街上,突然,感到身上一陣寒意刺骨,真冷啊!在街上轉了一圈,我便匆匆回家加了一件毛衣.雖然如此,但晚上

我還是發燒了,而且扁桃體也發炎,高燒不退.迷迷糊糊的我感到有人在旁邊急得團團轉.夜已經深,醫院大多都關門了,媽媽只好在櫃裡找出一點退燒藥喂我吃

下,便整夜守在我床邊為我換手帕,直到天亮.人生的步履匆匆,踩過無數個春夏秋冬的肩膀,讓愛穿梭於心靈的縫隙,把美麗繪進靈魂深處,你會發現每個季節,

每個角落都有愛、有美,有一絲絲的感動!

以《我的學習生活》為題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范文:

從開始上小學的那天起,學習生活插入了我們的自由自在的生活中。

小學的學習生活是最快樂的,那時的我還不了解什麼是學習,我為什麼要學習,只知道媽媽每天會給我梳最好看的羊角辮,然後在家門口目送我去上學。只知道爺爺會在村子的路口等待放學的我。只知道在學校裡,有很多的小朋友會和我一起做遊戲。

上了高中,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只有學習才是家長老師眼中的好孩子,每天都有同樣的話迴盪在耳邊「好好學習,考上好一點的大學」。那時的老師們總是說大學生活是美好的,從此對大學生活很嚮往。經過努力,我終於如願以償,進入了理想中的大學。

然而大學生活並非老師口中說的那樣。大學裡確實自由的時間多了,但我開始迷茫了,以前都是在老師的監督下,過著緊張的生活,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後來發現大學生活沒有想象中的恐怖。

這裡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大學裡有很多的社團,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參加社團活動,這樣我們可以交到很多朋友。學校還有乙個廣闊的圖書館,裡面有浩瀚的書,我們可以在其中自由翻閱。

漸漸的我喜歡上了圖書館,也漸漸喜歡上了讀書。每天吃完午飯,在午睡前就翻出各種各樣的書來讀,有圖書館借來的,有自己花錢買的。這些書中,有教人如何維護自尊的《簡·愛》,有展現一代女皇風采的《武則天》……世界名著固然精彩,包羅永珍的雜誌也令人愛不釋手,我看屬於我們的《中國青年》。

一本好書在手,一切煩惱都拋於腦後,讀書時會不知不覺神遊其中。古語說: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但我讀書既不求**屋,也不為顏如玉,我求的是知識,用它來開拓我的視野,武裝我的頭腦,充實我的精神世界。在書中我找到了現實生活中的答案,在書中看到了人間的歡樂與苦難,在書中窺測到人的崇高與卑……我愛書,正是因為它早已成為我的知已。

除了讀書外,有時會上網,網路世界,無奇不有。我利用網路查詢學習資料。電腦網豐富了我的生活,開闊了我的視野。大學的學習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

以什麼裡的感動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

4樓:baby三毛在流浪

身邊的感動

一到冬天,鵝毛大雪從天而降,路上積滿了一層厚厚的積雪.由於無人清掃,路面上的雪很快就被來往的行人踩實了.走上去很滑,尤其是去姥姥家的一段坡路,更是不敢形容.

淘氣的小孩子在上面溜冰,還有一些不文明的人往上面倒髒水.造成路面像鏡子一樣,都照得出人影.

大人走到這裡都會嘆氣,然後沿邊小心地走過去.如果是年邁的老人來到這裡都不得不繞道而行,偶爾有一些膽大的老爺爺從這裡走都會來個亮相.我和媽媽每次走到這裡也會嘮叨幾句,可是光滑的冰面依舊是那樣.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又要經過這條路去姥姥家,心裡不免有些擔心.可是在很遠的地方我們就看見在坡頂有乙個弓著腰的身影,好像在幹什麼.我和媽媽趕緊快走兩步,定睛一看,哦,原來是乙個年邁的老爺爺在吃力地用鐵鍬把路面上的冰雪剷除掉.

鐵鍬和地面摩擦發出「咔咔」的聲音,傳出很遠很遠.只見他的額頭上沁出了汗珠,時不時地抬起手擦汗.他站在冰面上,時不時地打個趔趄,寒風吹得他站不穩,立不牢,好像會被風吹跑似的.

但是他並沒有被這些困難嚇倒,而是堅持把雪塊一片一片的鏟下來,裝進小推車裡.偶爾還會喘幾口粗氣,老人的兩鬢斑白,足有70多歲了.歲月的痕跡佈滿了老人的臉、手.

看著清掃乾淨的路面,我的眼睛迷糊了,想起小孩為老人讓座,老人把撿垃圾廢品掙來的血汗錢全部投到了募捐箱……啊!身邊的「感動」真不少,這種精神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以「那件事感動了我」為題寫一篇作文

請以什麼感動了,我為題寫一篇作文兒400字左右,

以 什麼感動了我 為題目的作文 600字

5樓:苯寶寶不笨

親情感動了我

望著自己腳下的這雙鞋,我感動不已……

那是乙個初冬的夜晚,天下著豆大的雨,眼前的景物模糊不清,淅淅瀝瀝地下。風猛烈地舒展它的風姿。雨是如此的大,風如此的狂,上天真是毫無憐憫,讓我的心揪著揪著,打還是不打,心中忽然失去了方向,模模糊糊。

下雨,我的鞋溼了,襪子也溼了,因為住宿不能隨時回家,該不該打**叫爸爸送來呢?「不行,路程遠,天氣又冷,又下雨,會冷著爸爸的」。「可這個星期才剛開始,又叫我如何過下去,那滋味不好受,」「打」,「不打」……幾經猶豫,我狠下心來,走到**亭,拔打了那沉重的**號碼……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站在校門口的我卻看見一位身披雨衣,腳穿水鞋,腰傴僂的人,踏著水一步高、一步低的向我走來,近了,更近了……那是我敬愛的爸爸!

「爸爸」我叫道,「天這麼冷,你可以不來的。」

「鞋濕了嗎?拿著,裡面有鞋、襪子,另外還給你帶了件厚衣服。天冷了,多穿件衣服,身體重要……」

望著爸爸渾身上下濕漉漉一片,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什麼也沒有說,聽著爸爸一句句叮囑的話,感受著爸爸對我濃濃的愛,我享受著,心裡好曖!好暖!

「如果沒什麼事,我先走了,要多穿衣服!」

望著爸爸遠去的背影,我的心好酸,很想哭,但我最後沒有哭。我突然明白:愛,其實這麼簡單,愛就在你身邊的每乙個細微之處。

那一次,我很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感動了我

歲月伴隨著我的成長、悄悄流逝,我認為平凡的周遭都理所當然,如同媽媽圍繞我旋轉的腳步一樣。細細品味,才覺得走過的那些日子裡,有淡淡的酸,有絲絲的甜,還有一些不經意的感動。 歲月伴隨著我的成長、悄悄流逝,我認為平凡的周遭都理所當然,如同媽媽圍繞我旋轉的腳步一樣。

細細品味,才覺得走過的那些日子裡,有淡淡的酸,有絲絲的甜,還有一些不經意的感動。 春;雨傘 年輕的春,動不動就掉眼淚,上午還是春光明媚,中午卻淅淅瀝瀝下起雨,並隨之降溫。我與好友婷商量著是衝出吃飯還是坐在教室裡等雨停。

「我實在太餓了,衝出去算了,反正雨不大。」我作出最後的決定。 我衝進雨裡,飛快奔向超市,要了碗熱麵,吃得胃裡暖暖的。

可斜風帶雨吹到身上卻冷冷的。我哆嗦得厲害,心想趕緊回教室暖和一下。我回味著嘴裡殘留的麵香,一轉身,竟看到媽媽,她拿著傘和衣服在超市門口張望——肯定是在找我。

我叫了一聲:「媽媽!」媽媽聞聲小跑到我面前,抱著我的頭擦我臉上的雨水,邊責怪:

「你咋不在教室多等我一下,你看你淋的!冷吧,快把外套穿上!……」媽媽只顧自己急急說著,沒有給我解釋的機會,臉上卻寫滿心疼。

其實我想說:「您感冒這麼厲害,昨晚剛打了針,今天怎麼可以冒雨受冷來送傘呢?」我猜媽媽沒看出我想說的,我只是緊緊抱著媽媽的腰,踮踮地跟著她走回教室。

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照顧自己,因為愛自己就等於愛您。 雨還在下,我的身上、胃裡、心裡全都暖暖的,只有鼻子酸酸的…… 夏;西瓜 酷熱的夏天,烤得我心煩氣躁,整天不想邁出家門一步,只想坐在電視機前看我喜歡的欄目。家裡的空調時不時送來輕爽的微風。

此時冰箱已空無一物。「呀,這時要能夠有冰鎮西瓜吃,那該有多好!」我自言自語的說道。

母親過了一會兒出門了,我正納悶著,媽媽特怕熱,怎麼現在會出門呢?難道有什麼事不成?算了,還是不想了,電視太吸引人。

「咚咚……」一陣急促的腳步傳來,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出門一望,此時此刻的媽媽抱著乙個大西瓜,正站在我面前。我興奮地叫起來:「哎呀,西瓜咧!

媽您怎麼知道我想吃呀?」媽媽笑著自豪地說:「你是我女兒,我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嗎?

」 看著媽媽暑氣未消的臉,我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自私:媽媽想要什麼,我卻從來未考慮過。我一時不敢面對她紅通通的臉龐。

秋;風鈴 秋的腳步近了,我把風鈴掛在門上,常常聆聽秋風走後留下的清脆聲響。 某夜,我擁毯而眠,到半夜竟被凍醒,伸手一摸,原來毛毯不翼而飛。我正想下床尋找,清脆的風鈴響了——門開了。

我順勢又把眼睛閉上了。 突然身上一陣暖和——嘻嘻,毯子又回來了。朦朧中,只見媽媽拉開門走了出去,只留下風鈴微弱的響聲。

我緊緊抱著毯子,心裡暖洋洋,許久,媽媽也睡了,風鈴靜悄悄…… 冬;白雪 冬天來了,雪花如鵝毛般的飄落。 清晨我漫步在大街上,突然,感到身上一陣寒意刺骨,真冷啊!在街上轉了一圈,我便匆匆回家加了一件毛衣。

雖然如此,但晚上我還是發燒了,而且扁桃體也發炎,高燒不退。迷迷糊糊的我感到有人在旁邊急得團團轉。夜已經深,醫院大多都關門了,媽媽只好在櫃裡找出一點退燒藥喂我吃下,便整夜守在我床邊為我換手帕,直到天亮。

人生的步履匆匆,踩過無數個春夏秋冬的肩膀,讓愛穿梭於心靈的縫隙,把美麗繪進靈魂深處,你會發現每個季節,每個角落都有愛、有美,有一絲絲的感動!

以《 感動了我》為題

不好意思你走錯房間了!這裡是數學!半命題作文 讓我感動 生命,感動了我。沒有感動的人生是乏味的人生,不會感動的人是無情的人。常感嘆歲月流逝,而生命又是如何呢?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牆角的磚縫掉進一粒甜香的種子,隔了幾天,竟然冒出了一截小瓜苗。那小小的種子裡,包含的一種怎樣的力量,竟使它可以衝破堅硬...

以感動為題的作文,以感動為題的作文600字記敘文

感動在一次下雨天,我要去上英語補習班,放學後,媽媽早早的拿著雨傘在門口等待。我們剛要過馬路的時候,一輛載貨單車飛奔而來,就在快要撞到我的那一瞬間,媽媽快速的一轉身,護住了我,可是,她的頭卻被那重重的貨物砸到了。一天,我去補習班寫作業,回家的時候,天正下著大雨,爸爸來接我的時候沒有想到會下大雨,便沒有...

以讓我感動為題,寫記敘文作文以讓我感動為題,寫一篇記敘文作文

歲月無痕,當我們驀然回首,翻閱著自己的心靈,總有一段段記憶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跡,無法忘卻,每當我們拾起它時,心裡總湧動著一絲久違的衝動,這便是感動。其實,在生命的長河中,每時每刻都有感動存在。父母牽掛的目光 一天一天憔悴的背影是一生一世的感動 朋友的信箋 一條祝福的簡訊是溫暖心靈的感動 口渴了,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