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能勝利嗎

2023-02-12 23:45:02 字數 1008 閱讀 7729

1樓:時間朋友

先去問問荷蘭同意嗎。

2樓:似野

困難還是有的,相比以前的巴西而言,這屆巴西隊奪冠前景並不明朗。

3樓:o濟南道克

來支援一下巴西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巴西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巴西隊。

巴西隊:這只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里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征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此外,隨著麥孔的傷癒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

巴西這首發陣容:(4-3-1-2)

門將:塞薩爾。

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

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公尺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他們超級球星眾多、經驗十足、球技精湛、團隊意識強、講究配合!

這是一支實力與經驗都無可挑剔的球對~~

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他們是當之無愧的奪冠大熱門。

巴西隊:技術全面、超級球星眾多、講究配合、技術嫻熟、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烏拉圭:兩次。

法 國、英格蘭:一次。

巴拉圭和西班誰勝利,巴西足球輸過嗎

是西班牙艱難取勝 巴薩在近兩年遇到,藍軍,國公尺的慘狀告誡了博斯克,控球不是萬能的 美國在去年的聯合會盃上擊敗鬥牛士,告訴巴拉圭,西班牙不是不可戰勝的 瑞士1 0小勝,告訴全世界,04年希臘神話完全可能再現。現在西班牙打得與巴薩有幾分神似,也很依仗巴薩幫 比利亞剛加盟 有梅西,伊布的巴薩尚且難破密集...

巴西能奪冠嗎,巴西奪冠幾率大嗎

巴西隊技術全面 球星眾多 講究配合 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所以巴西可能奪冠。很難說 今年的世界盃都爆冷。個人覺得不能。不能,能就是世界足球的悲哀,因為現在的巴西已不是曾經的巴西啦,太功利啦。不知道哦,不過我不希望啊 不好說,對葡萄牙0 0平,同進十六強。今年的足球賽世界盃,很懸,有...

劉翔能勝利嗎

2006年7月12日,乙個名字 乙個數字征服了世界,那就是中國 飛人 劉翔在瑞士洛桑的田徑超級大賽上以驚人的速度,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的男子110公尺欄世界紀錄。劉翔是時代的英雄,中國的英雄,黃種人的英雄,我也因有他的一枚簽名而自豪。我最早了解劉翔還是在2003年7月23日 電視台 新聞會客廳 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