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這次還能拿冠軍嗎

2022-09-25 02:55:06 字數 715 閱讀 1816

1樓:霸道

能.劉翔在平日的訓練中屢次破紀錄.據孫指導透露.

劉翔曾在訓練中跑出12'59的成績. 而且據多位網友推算.在眾多 劉翔 與 巴西小將 羅伯萊斯 的比賽中 大都是劉翔佔據上峰.

大家一致認為. 巴西小將 羅伯萊斯 有恐翔 心理. 而且奧運會一共分四槍進行.

適合劉翔這種慢熱的型別.四槍的比賽正好可以讓劉翔的任何狀態達到最高點.而且劉翔經驗足.

又自信.又霸氣.又傳成了中國人的優良傳統.

且心態又好.一出場足以震倒對手提高自己士氣.降低對手士氣.

小將羅伯萊斯經驗不足 . 怕是難以接受這種大型比賽帶來的壓力.更是難以抗拒劉翔這種.

高水平運動員所帶來的壓力. 再加上.老將阿蘭詹森.

名將阿諾德等選手的退賽.使得劉翔壓力大減. 近期的系統訓練.

全方位且系統的各方面生活管理和保護 所以劉翔的奪冠機率很大. 相信劉翔.相信中國.

相信。2008 從心理角度來說,前不久古巴小將羅伯斯打破了劉翔的世界紀錄,這一定會給他的心理排解一部分的壓力。更利於在大賽上的心理專注!

看好劉翔~ 首先是主場優勢.其次是他是個能自我興奮的人..能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第三.他的競爭對手的表現不穩定,第四,在家鄉父老面前應該能拿,第五,我們都希望他能拿冠軍,再次重新整理記錄,再現2023年雅典賽場上紅色閃電的威力

2樓:敖碧瑩

必須能 還的打破世界記錄!

劉翔會奪冠麼?劉翔拿過幾次冠軍?

不會奪冠。根據他個人狂妄 驕傲狀態,奪冠幾率是0,根據羅伯斯實力與他的實力相比,他是0!驕兵必敗!他的是被羅伯斯打破了 但是這個紀錄創造的時候劉翔本人並未跟羅伯斯同場較量 只能說羅伯斯具有了這個實力,但是要是有劉翔在就不好說了 羅伯斯有 恐翔症 大家有目共睹。另外關於的劉翔受傷的新聞 現在許多 報道...

劉翔假摔嗎,劉翔真的是假摔嗎

我感覺劉翔就是故意摔倒 摔的太蹊蹺了 既然有傷病 退役好了 沒人怪你 為什麼搞這樣一出出來 很好看麼?你認為你的演技很好麼?還有那個主持人 哭的也太假 好像一切都是商量好的 跟08年一樣 4年後你用同樣的手段騙了我們 你當我們觀眾都是傻子麼?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廣告拍的太多 我看你一定是喝伊利牛奶喝的...

劉翔又可能勝利嗎?劉翔奪冠可能嗎

作為中國人,我們都希望我們的劉翔能在自己的家門口站在最高領獎台上,但是在如今的競技賽場上,在比賽沒結束之前誰也不敢對最後的結果下結論,雖然我不敢百分之百的保證劉翔北京能奪冠,但我敢保證劉翔一定為之做了最充分的準備而且會在賽場上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搏!我相信他!同時我也相信我們13億中國人都希望我們的...